第一章
 
那衣服又大,又重,直徑足有五英尺,嫩綠色的裙裾,沿著裙撐垂向地面,更糟的是哪緊緊
箍著我腰部的束腰,把我原本有27英寸的腰束成22英寸,形成一條完全女性化的腰部曲線,
同時把我的腰腹部的贅肉擠向胸前,構成一條不是很丰滿但卻很漂亮的胸線……。我的頭上
頂著一頂棕色的假發,長長的頭發一卷一卷地垂在身后,……我的腳上穿著一雙銀白色的高
跟鞋,配以一個綠色的搭扣。

我站在鏡子前,驚异地看鏡子中的形象,因為我一直認為那是不可能的,我的印象中如果我
穿上女裝會象個小丑,但實際上……我感到驚奇!鏡子中的我竟像個天使!

是媽媽堅持要我穿成這樣的,那是因為她有一次抓住我穿著她的衣服!

我得承認穿著她的衣服很有趣,但僅此而已,我從沒想過其它。當她發現我的時候,我清楚
地看清了她臉上那震驚的表情。……我非常害怕,也許那次的事件直接導致了我今天的景況……。
我的名字是卡爾,我今年17歲,還衹是個孩子。

“好啦?”
“我非得這們嗎?媽媽?”
“是的!”

我滿臉痛苦地看前她的眼睛,懇求她讓我換回來,但她卻挽起我的的手臂領著我向客廳走去。
來到客廳,在沙發里坐著的爸爸馬上站起了他那六英尺五英寸的身軀,他的眼睛里閃著驚异
的光,當我走過來,惶恐地站在他面前,期待著他說些什么--隨便說些什么衹要能打破橫亙
在我們中間的沉寂,衹要能阻止媽媽的懲罰……可他什么都沒說。
……他什么都沒說,繞著我轉了兩圈,上下打量著我,他這樣做的時候,我的腳象被釘子釘
住了一樣,一步都沒動。

“感覺怎么樣?”
“對不起?”
“噢,我是說穿著這些衣服的感覺怎么樣?合身嗎?走起來方便嗎?”
“……是的,爸爸。”我不情愿地說,我真該告訴他﹕那個束腰簡直是快要殺了我!
“我想你確實有足夠的資本引人注目。”

他又轉向媽媽,問她﹕“一年的時間是否足夠了?”
她回答﹕“差不多吧!但如果他肯怒力,時間就足夠了。”
我不知道他們在談什么,也不敢問他們……。
“告訴你瑪麗安……”媽媽坐下,面帶微笑地對我說……

“我們以前從沒考慮過這個,直到那天我發現你穿著我的衣服。……你知道每年春天,都要
舉行一個女孩子初入社交圈的舞會,那是由鄉村俱樂部舉辦的……”

我當然知道那個儀式,那是為年滿十八會的女孩子舉辦的成人舞會,相當于向世人宣布女孩
子已經長成人了,可以約會了。我最向往的事就是有個漂亮女孩子來約我與她同去那個舞會
,不過現在我還不知道哪跟我有什么關系。

媽媽接著說“……當我把你的异于常人的喜好告訴你的父親時,他把你的名字填在了明年的
舞會名單上。那就是說﹕我們衹有一年時間訓練你成為一個女孩,成為一個舉止優雅的美麗
的女孩子!”

……他們看著我,等待著我消化他們告訴我的話,等著我做出反應。
……那確實讓我花了一點時間來理解他們的真實意圖,待我反應過來后,我吃驚地大張開口
﹕“你們是希望我以一個女孩子的身份去參加那個初次社交舞會?……不!決不!……我決
不會同意那樣做的!此外,媽媽抓住我的那一次是我唯一的一次穿著女裝!”

爸爸正色道﹕“你好像誤解了我們的意思,卡爾!我們不是在詢問你,我們是在要求你必須
這樣做,從現在起你就不能再穿任何男性的衣服!”

  “但是嗲地……”
他的臉變的更冷了,眼睛咪成了一條線,然后對我說,聲音里帶著責備,語調如同判決﹕“
別說啦!你想用什么名字?這可以由你來決定,但你必須從現在就開始!”
好一陣,我的頭腦里一片空白,最后從我的嘴里跳著一句﹕“……瑪麗……”

“好吧,就瑪麗!你媽媽將做你的導師,她會教給你你所要學的一切,但你的頭腦中時刻要
記著明年的初入社交圈舞會,你必須出現在公眾面前!……我想……這也符合你自己的愿望
,你會做好的!對嗎?”

我什么都沒說,接著媽媽拉著我的手,我們走回她的臥室。

第二章

“你一定認為我們這樣做是為了懲罰你的行為,但你錯了,瑪麗!實際上是因為你的父親,
……他正面臨著一項非常重要的合并案,換言之,他在目前的這種情況下非常需要一個女兒
,因為與他商談合并案的那個人有一個如你一般大的兒子,他聽說了那個舞會,并想要參加。
……你知道那個舞會的規則,沒有女孩子約他他是不能參加的。那樣的話那件合并案就少了
一條紐帶。……但當我發現你穿著我的衣服,并把這事告訴你的爸爸,他發現你可能可以解
決這個問題。后來……他沒和我商量,就告訴他的伙伴自已的‘女兒’非常榮幸地邀請他的
孩子做舞伴!他所說的‘女兒’當然衹能是你!”

我啞然,我父親竟會那樣做,震驚地呆站在那里……

“你爸爸是有點口快了,我們都知道他的特點,但他非常愛你也是真的,但他話已經說出口
了,又找不到別的辦法,所以衹好要求你做這些。”

......
“來吧,讓我給你換上舒服些的衣服。”
媽媽幫我脫下撐裙,然后解開束腰的帶子,當它散落在地上的時候,我感到輕松多了,深深
地吸了口氣,我的肋骨又恢複到了它們從前的狀態。

當我脫得衹剩下內褲時,媽媽遞給我一件胸罩……
“就把這當成是一次冒險吧!那樣你會更加容易适應。”

……除了那次被媽媽抓到,我沒穿過任何女性衣物,因為我沒法克服我男性思想的沖突,但
有時我又無法拒絕心中那想嘗試穿成一個美麗女孩子的愿望。……但讓我一直穿著胸罩、女
內褲什么的,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我穿著內褲站在那里,看著手中拿著的胸罩發楞……
最后,我把胸罩扔在地上,抬起頭對著媽媽﹕“媽媽,你知道這很可笑,你知道的!我以前
從沒穿過你的衣服,我真不知道你和爸爸為什么要我做這此?”

媽媽雖不像爸爸那樣讓人敬畏,但同樣固執。……我驚奇地看著她,而她衹是靜靜地坐在床
過微笑地看著我,一副不可更改的神態。

“我對你爸爸說過同樣的話,但他很嚴肅地對待這事,合并案會給我們家帶來很大的收益,
很大,瑪麗!我們的未來都會有保障。……甚至于你和你的孩子的末來都會有依靠,可能比
這更多……。為了這樣一大筆收益他愿意去冒險,而他相信你能做到,而且會做得很好的!”
“但剛才他對我生氣了,媽媽,我不知道為什么?”

“他不是對你生氣!他是生他自己的氣,因為對你做這些!……相信我,他知道你很不情愿
,但他在那種情況下沒有任何選擇。……他作出了承諾,你知道他從來是信守諾言的!你知
道我們家也沒有你這么大年紀的女性的親戚,在家族外面去找顯然不是個辦法。所以衹好委
屈你。”

我當然知道爸爸是信守承諾的,他的事業成功都有賴于他的這一特點。……但這事落到我頭
上……

我撿起地上的胸罩,托在手上,我知道,我衹有這樣做,就像我的父親一樣,我也別無選擇
。……在我的記憶中他從沒要求過我做過任何我不愿意做的事情,他為我辦好每一件事,他
對我從不過分嚴厲和吝嗇,我得到了我自己的汽車和其它許多我想要的東西。換句話說﹕我
對他毫無抱怨。

“我想告訴你,如果你還想改個名字,你可以對我說。”我看著媽媽,意識到她也是進退維
谷,不管她是否愿意,她都得把我變成一個女孩。

“……不,瑪麗就不錯,媽媽。”
“讓我來教你怎么穿它。”

媽媽走過來把胸罩繞在我的身上,在身后扣上,然后又在里面填塞上些襪子。
“現在我們開始學化妝。”

我坐在媽媽的梳妝台前,她開始教我化妝,她選了一種和我膚色相配的粉底霜涂抹在我的臉
上,我看前鏡子中的臉從原來的紅白不均變得柔和均一的色調,……然后再扑上粉,最后用
化妝刷刷去多余的粉,鏡子中我的臉變得光滑粉嫩。

“我們起先沒給你化妝是因為我們想看看你穿上女裝看上去到底會怎么樣,但是每個女孩子
都會化一點妝,我們希望你也能同樣做到--現在,你要注意認真學了!”

我努力地學著畫眼影和眼線,來回折騰了三次,洗了畫,畫了洗,直到媽媽滿意為止。
“現在開始穿衣服。”

穿上連褲襪,再套上一條白色小內褲,然后穿裙子,那是一件白色的連衣裙,細細的吊帶吊
在我的肩膀上,裙子緊緊地包裹著我的身体,低低的領口顯示出我的胸線,裙子的長度剛剛
蓋過大腿根部。 媽媽幫我拉上身側的拉鏈,然后遞給我另一個假發,這次是個深褐色的假
發,燈光下微微地泛著光澤,發型是那種向內翻卷的。……我把它戴在頭上,然后媽媽遞給
我一支口紅,我坐下來涂上口紅,嘴唇上頓時顯的紅潤亮澤。

“把這個穿上,瑪麗。”媽媽拿來一雙白色的低跟鞋,我穿上那雙鞋驚异地發現它非常合腳
,更糟糕的是,當我再次盯向鏡中的我,我發現也許爸爸希望我干的事顯然不成問題!原來
的我自己的一切的一切都沒了蹤影,現在我看上去過完全是個青春少女!

“我知道你可以的!現在我們需要做的就是給你多買點衣服,首要的是內衣,然后,待你自
己的頭發長長以后,還要把它做個好發型。……現在,我們一起去見你爸爸!”

媽媽站在門過等著我,我站在鏡前再次面對鏡子中的我,真不知是該高興還是悲傷。我停了
好一會,邁開了第一步……

媽媽和我一步步穿過大廳,我的鞋跟敲擊著堅硬的木地板的聲音同時也一次次敲在我的心頭
。几乎是我走進辦公室的同時,爸爸從椅子上站了走來。

“你媽媽向你解釋了?”
“是的爸爸。”他的臉上放松了些。

“我恨這事兒几乎和你一樣,但我沒有其它的辦法可想,如果你實在不愿意干這事兒,我會
通知我的伙伴取消這事。”

這是我退出的一次機會,……但如果我真的退出了,爸爸可怎么去向對方說呢?……說我不
夠年齡?……說我不能參加那個舞會?……即使那樣說能推掉這個舞會,因為爸爸說過他有
個“女兒”,這個“女兒”總要與別人見面吧!……即使不舞會上也會在家庭聚會時出現吧
!那樣我還是得當個女孩子。……握著解決這窘境的鑰匙,我要做的衹是用它,那我為什么
不試一下呢?……我的爸爸媽媽從來都是順著我,一次都沒有為難過我,這一次是他們唯一
一次要求我做的,也許這次是我做些什么來回報他們了。……考慮到這里,我開口說道﹕
“爸爸,我干!但衹到那個舞會結束!”

“棒極了!謝謝你!”他抱起了我,接著媽媽和我走出大廳回了臥室。
“那件束腰使你很難受對嗎?”我點了點頭。

媽媽笑了﹕“我曾經也恨它,親愛的,但為了男人我們得穿著它。”接著她嚴肅地對我說﹕“
像你這么高的女孩子,你得重約120磅,所以你要節食來減去一些重量,還有當然,你要渡過
一年,那是一段很長的時間,所以我們必須請整形醫生來幫助你塑造一下体形。”
我的臉上是一種震驚的表情,她告訴我的一定是她的最后決定。

“……那衹是一些皮下脂肪吸除,使你的腰更細一些,再用一些材料使的你的臀部圓潤和丰滿
些,然后植入一個小小的乳房使你的身体像個女孩子,還有,激光可以除掉你的毛絨絨的胡須。”
“乳房!我要植入乳房?”

“就像我說的,你有很長的一年時間要渡過,瑪麗,我們都不想在這一年里被別人戳穿,但我
前面說的一切都不是永久的,事情過去后,你就可以把那些植入物全部取出來,做回你自己。”
媽不會把事情放在心里,所以我相信她說的話,而且几乎就要答應了她說的一切。
 
“你還要去進行健身操鍛煉,也許芭蕾舞能使你的身体更柔軟、更靈活些,象女孩子一樣。瑪
麗,你做完整形后,你就可以像所有其它女孩子一樣參加那些鍛煉了!”
我還在愣愣地考慮著有個乳房的事,媽媽用手戳了戳我﹕“你在聽我說嗎?”

“噢。對不起媽媽。”
“我們要去購物了瑪麗。你需要的東西太多了,几乎什么都缺!”
她說的對,我站著有5英尺七英寸高,而媽媽衹有5英尺1英寸的身材,她的東西适合我穿著的很
少,大多都太小了。

“買些什么呢?”
“內衣,首先是乳罩,還有內褲、絲襪、和襯裙,接著還要買裙子,襯衫、緊身衣、禮服,化妝
品,包,高跟鞋,飾品,護發用品,等等、等等。你看,要買的東西還不少呢。”
  “你看到了瑪麗,我們先從最基本的開始,三周后你還要去學芭蕾舞,我們要在這段時間內
,准備好。”

三周!我在心里嘀咕,我想這么短的時間是不可能的事,三周后我不可能看得像女孩子一樣穿著
芭蕾舞服去與那么多女孩在一起跳舞。
 
“等一下,瑪麗,我去拿個包給你。”她自己也帶了個包。

“我把你的錢包放在包里了瑪麗,還有你的口紅。准備好了嗎?”
當我們開車去商場的時候,我開始感到緊張,在家沒什么,但要到公眾場合?……事情就完全不一
樣了,我怕會在那里見到我的朋友們,但媽媽沒有注意到我的擔心。

她停好車,這才看到我的表情﹕“親愛的,你看上去很好,走吧,沒關系的。”
我打開車門,下了車,試探性地走了几步,然后跟著她走進了一家大百貨商場。

內衣部在二樓的后半部,媽媽開始把東一件件衣服堆在我的手上臂上,當走到睡衣柜時,她對我說﹕
“瑪麗,挑你喜歡的,拿三套,我到那邊去一下,馬上就過來。”

她走開了,衹剩下我站在那里不知下面該干什么!……我感到好像被拋棄上似的,衹有在衣服架子
上這兒翻翻,那兒瞧瞧,我衹從衣架上看到媽媽的頭,在那邊時隱時現,我想走過去和她一起。
“這件我已經付了錢了,把它換上,我還要去買其它東西,一會我們在門口見。”媽媽交給我一條
看上去奇形怪狀的淺色的內褲,手指著更衣室的對我說。

我走進更衣室換上這件內褲,驚奇地發現,我有了個渾圓的臀部!我走了出去,在門前見到了媽媽
,我們一起走出了內衣店。

來到了另一間服裝店,媽媽開始更加瘋狂地購買裙子,和一些女套裝,我開始抗議了﹕“媽媽,這
些是像你這么大年紀的女人穿的!我才十七年,你忘了?”這好像提醒了她,她遲疑了一下,笑著
對我說﹕“好吧隨你,你自己選些你喜歡的衣服吧!”

……好極了!……但是我壓根不知道我需要什么!我所知道的就是我們學校的女孩子穿些什么。于
是就按照她們穿衣的准則,選了一些衣服。……一會兒,我選了几件連衣裙,和三套套裝,
媽媽又和我一起去看緊身衣,我們又買了五條緊身褲和三件緊身上衣,又在鞋店買了好几雙平跟鞋
和高跟鞋。現在我手上的東西簡直是要了我的命,我們衹好拖著走到車旁。

“瑪麗,我們先去吃點東西,然后再去看看化妝品,還有要去見見醫生。”

媽媽推著我向前走,我開始有點怨恨這事兒了。穿上我自己的女性服裝是為了讓我看上去不會像個
50歲大的女人,對于化妝的事我也可以理解!但是,用手術來使我看上去更像個女孩子就是另一回
事了!媽媽顯然想在這段時間內讓我完全像個女人,我也不知如何讓這事停下來!

我用媽媽買的一大堆女孩子用的化妝品化好了妝,然后開車去診所去見醫生,醫生碰巧是個女士。
……在她的辦公室里,她告訴我,她知道我不得不變裝的原因,但她想聽聽我自己的想法。……雖
然我心中還有很多疑慮,但媽媽已經在我身上花了那么多的錢,而且我也已經答應了爸爸,我衹有
點了點頭說這是我自己想做的。

“星期四十點鐘再來這里,瑪麗,帶上一件運動乳罩和一件汗衫來。”

完了,我已經答應了,媽媽和我回到家,我們好容易把一大堆新衣服拿進屋。

“你這几天最好用那間綠色的房間,你的房間我們重新裝修了!”

她不是開玩笑!……我的房間已經被弄得面目全非了,油漆工還在忙著,他們在牆壁涂著粉色的涂
料。我的書桌和電腦及椅子和地毯都被拿走了,我發現它們已經被安置在綠色房間里了。

我打開袋子,拿著剛買的衣服,舉在身前比划了一下,決定試穿一下。 我換上裙子,走到客廳,媽
媽正坐著織毛衣,﹕“為什么要涂成粉色?媽媽?”

“我們認為,如果你一直處于女性氛圍,會使你更加易于進入女性角色。而粉色的房間通常是女孩
子用的。……別擔心,放松,好好的享受它們吧,瑪麗!”

……這兩天發生了哪么多的變化,一時讓我無法理清。……于是我決定上網去看看有沒有男孩變成
女孩子方面的信息。

不查不知道,一查嚇一跳。……我真是震驚網上有那么多關于這方面的信息,從乳房到化妝應有盡
有,還有一個地方賣一種特殊的內褲,它可以使男孩穿上從外觀上而且功能上都和女孩子一樣,甚
至于還可以過性生活!我記下了這個網站,打印了下來,認真地讀了起來。

如果我植入了乳房當然會使我看上去更像個女孩,但如果我有了那樣一條奇特內褲,我也許就會是
個完完全全的女孩子了,不是嗎?

我告訴媽媽我有點事要出去一下,然后我第一次穿得像個女孩子一樣自己開著車出去了。……來到
那個商店,依著介紹選了合适的顏色,簽下了訂單。

如果我想看上去像個真正的女孩,我就要盡力做得最好!就像我的爸爸媽媽希望的那樣!我沒告訴
他們關于那件內褲的事,沒有告訴關于那內褲的特別功能,甚至于壓根沒告訴他們我買了一件!
當爸爸回來的時候,我和媽媽正坐在客廳里,他看了我一眼,什么也沒說,在晚餐桌上,人注意到
他一直望著我,臉上帶著一絲笑意。……媽媽告訴他我們去了購物,還約了醫生星期四上午見面,
此外她沒說什么,我也沒說。

第二天早晨,我出去買了一件粉色汗衫和一件運動胸罩。……好像粉色將成為我的顏色!
一整天我都在試穿我的衣服,試各種各樣的化妝,直到我知道什么該配什么。……我已經可以自己
化妝的相當好了!……晚餐時爸爸還是沒說什么,我回到我的臥室去玩我的電腦。……看上去這個
轉變也沒那么糟,我要做的衹是穿上女孩子的衣服,打扮得漂漂亮亮,我認真考慮了這件事,我想
﹕我能忍受這些一年時間,舞會一完,我就可以馬上變回自己,開始自己的新生活!不是嗎? ……

第三章
 
一整天我都在試穿我的衣服,試各種各樣的化妝,直到我知道什么該配什么。……我已經可以自己
化妝的相當好了!……晚餐時爸爸還是沒說什么,我回到我的臥室去玩我的電腦。……看上去這個
轉變也沒那么糟,我要做的衹是穿上女孩子的衣服,打扮得漂漂亮亮,我認真考慮了這件事,我想
﹕我能忍受這些一年時間,舞會一完,我就可以馬上變回自己,開始自己的新生活!不是嗎?

......
班森醫生幫著我躺在手術台上,我的左手手腕上挂著水,有一點點痛。

“瑪麗放心,躺好放松,很快,你還沒感覺到我們就完了。”
她說得對,我什么都沒記得,當我醒來時是在一個小房間里,媽媽坐在我身邊,爸爸向我走過來,
我的手向下摸去,確認我的原裝配件還在那兒,把手移向上方,發現胸前的漲感,我感到心里有個
大大的聲音告訴我﹕我有乳房了!一條小小的繃帶繞在胸著包著個小小的切口。

“嗨!寶貝,你感覺怎么樣?”

“有點頭暈。”
“好好休息一下。“

我感到有點困,當我醒來后媽媽幫我穿上汗衫帶我回到家,我還沒在鏡子里看過自己,但是我感覺
到我自己現在走路的樣子很可笑,當然一定是因為我有了個乳房比以前大的臀部的緣故,……我感
到重心不太對了!……我躺到自己的床上一直睡到第二天早晨才醒來。

媽媽幫我拆下了繃帶,這是我第一次看我的新乳房,她們看上去很堅挺且別致,一點也不下垂,媽
媽說你有A+罩杯尺寸,我的腰現在是24英吋,我的殿部現在也是自然的丰滿渾圓的,從我的腰部一
直到我的腹股溝划出一條優美的弧線。

“你為什么不去洗個澡,打扮一下?瑪麗。我們可以出去為你買些芭蕾舞服和休操服。
“我們不能明天去嗎?媽媽?我還有點不适應。”媽媽點了點頭,我走進了洗澡間。

我的包裹中午到了,我直接拿到我的臥室,沒告訴媽媽那是什么。……我打開包裹,拿出里面的東
西,我認真地讀了一遍說明書,然后脫下衣服,涂上包裹里附的潤滑脂,把我的小弟弟伸進里面的
小袖子,拉上褲子,當褲子穿上我的腰時,我感到它把我下身包得緊緊的,我看了看鏡子,看見我
現在渾身上下完全都是個女孩子了!我有乳房和陰部,和一般的女孩子完全一模一樣。……我很快
穿上一條熱褲,然后套上運動乳罩和緊身上衣,最后穿上運動鞋。

我再次看向鏡子,我自己都被鏡子里自己的完全的青春女孩形像震驚了!

熱褲襯出的長長的腿,我原有的苗條的骨架顯得更加優美,乳房挺拔地突顯在緊身衣下,雖然我極
不愿意承認,但我現在沒有一點男子漢的影子!……我知道我完全可以以假亂真!……雖然此刻我
對我自己喜歡女裝的特殊愛好還是有點羞愧!

我走出去見媽媽,媽媽第一眼看到我就感到我有點什么變化,但又不知道是什么。那條小熱褲緊緊
地包著我的下体,讓我看上去完全是個很自然的女孩子樣的平擔。

“你看上去非常捧,親愛的!”
“謝謝媽咪,我已經淮備好了跟你出去,……隨便什么時間!”

那晚我就穿著那身短褲吃的晚餐,……不過在晚餐時,我把里面的胸罩脫了,弄得爸爸看見我的時
候一楞一楞的,……因為我的乳頭在緊身衣下面突現在胸前,有如兩個小小的手指在里面撐著,緊
貼著我身上的緊身短褲也使他莫名驚詫,但他還是什么都沒說,但顯是很滿意。……到是媽媽告訴
我以后再吃晚餐時要穿得正式些。

第二天,我來到運動服裝店選購一些緊身体操服,媽媽當然陪著我,因為那是計划中的一部分,我
決定試一下衣服,當我脫下小熱褲時媽媽好奇地盯著我的下部,我猜想她准是希望看到我的突起部
分,但她沒有。……最后我脫下內褲,准備換上粉色的連身的舞蹈服。

“瑪麗,你怎么會有個女孩子的下体,你怎么會這樣的,快把內褲穿上,再試衣服。”
我試完衣服和她一起走出試衣間,我站在她身邊像是什么事都沒發生似的。
 
在回家的路上,媽媽什么都沒說。但回家后,她一定要仔細看看,所以在我的屋里,我讓她看了看
,但衹告訴她我現在可以坐著小便,沒告訴她有關這假陰道的其它功能。

“你是從那兒找到這種東西的?”
“從網上,媽媽。……有許多關于男孩穿成女孩樣子的網站,我有那兒發現的。”
當她离開我的臥室時什么也沒說,我想,是時候給也爸爸一點驚喜了。

在晚餐桌上,我穿了件漂亮的裙子和一件緊身上衣。……也就那個晚上,當他坐在客廳看電視時,
我拿出我唯一的一件洋娃娃服裝,那是白色的,几乎是全透明的,如果我敞開外面的睡袍,我身体
的每一部分都顯露無遺。……于是我穿上它,披上睡袍,當爸爸看我的時候,我讓睡袍的衣襟“意
外地”分開了,……我在里面沒有穿任何內褲,我的乳房和我的新的“溪谷”及濃密的叢林都可以
隱約可見……,衹有大約一秒鐘,我重又裹緊我的睡袍。……媽媽沒說話,但爸爸卻顯然非常狼狽。
那以后,我每周去學兩次芭蕾,每天早晨和晚上都做有氧操,我還開始節食。因為剛開始學芭蕾,
老師大部分時間先教我做一些身体的柔軟性訓練,……雖然我看上去完全象個女孩子,但畢竟不是
。……對我來說,和那么多裸体的女孩子在一起更衣也并非易事,17年來我習慣了欣賞女孩子的舉
止,但現在……我自己也不得不努力做個女孩。

在我的有氧操訓練課中,也有許多年紀如我的女孩,還有許多二十多歲的少女,從沒有人在更衣時
注意到我與她們不同,她們甚至還在當前我的面更衣后洗澡。

學芭蕾舞時,我跳動時我的新乳房會隨著上下跳動,習慣于這種感覺對我也不容易,怪不得女人們
運動時要穿上繃得緊緊的運動胸罩。……如果你不把胸前的那兩坨固定在合适的位置,跳起來會很
不舒服的。……我總是在家里更衣和洗澡,也從沒想過要試試我的特別的內褲的效果。……兩個月
來我的頭發也已經長得足夠長了,可以做成一個小精靈樣的發型,我很高興能脫下那頂悶熱的假發
了。……同時我還修剪了我的指甲,長長的,尖端修的圓圓的,涂上熱情的紅指甲油,……我的体
重也降到了118磅,現在我穿10號衣服,因為肩膀的緣故,這是我能穿的最小號的衣服了,我有衣
柜里又得添置了些衣服。

……我又搬回了新裝修好的我原來的臥室,我又回到了我自己的空間,但不同的是,現在我每天都
得像個女孩子一樣,設法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門外響起了敲門聲。我打開門,是爸爸。
“你也辛苦很長時間了,我想我們該出去吃頓晚飯。穿上漂亮點的衣服瑪麗。”
“好的爸爸。”

他關上門走了出去,一絲笑意涌上我的臉,我第二次修我的指甲時,我在商業街逛的時候,看見
了一件極其漂亮的晚禮服,……擁有了個女孩的身体,象女孩一樣打扮了兩個多月,使我的心思
有時也變得像個女孩,當我看到那件禮服的時候,我的心情就和普通女孩的心情一樣想擁有它。
……恰好今晚可以穿上它!

我走進浴室,用一個塑料的浴帽保護我新做的頭發,洗完澡,我用手指探索著我的新身体,摩挲
著我自己的乳房,我感到自己渾身有一種酥麻的感覺,象有一股熱流在体內涌動,我沒想到會有
這種感覺。……兩個月都沒有發瀉,我的身体里應該會有沖動,但是奇怪的是我仍沒有勃起。
我洗完身体,擦干身体走出浴室,用一些香粉扑在身上,走進我的臥室更衣,拉上我的特殊內褲
,我意識到我變得比我以前想像的要更加女孩子氣,……女孩子不會勃起,即使她們感到愉悅。
……而我同樣也不會勃起,也許這對我是個轉折點,一個巨大的轉變。……我坐在我的房間里化
妝,淡淡的妝使我的臉看起來更加生動。我不再需要別人幫我穿衣服了,我穿上一條連褲襪,選
了件黑色的胸罩,帶有蕾絲的半罩杯和向上提起的細肩帶使我的胸著產生一條美麗的乳溝。

我的腰現在已經下降到23英寸,現在完全不需要用腰封。我把晚禮服套過我的頭頂,拉上拉鏈。
……穿上一雙新式的黑色高跟鞋。我走到鏡子前,這一身黑色的低胸緊身裝束很好地襯托出我的
体型,穿著高跟鞋雙腿感覺更加修長美麗。……這正是以前我夢想擁有的那種。……我在耳垂上
戴上金耳環,一條簡洁的金項鏈挂在胸前,項鏈上的一個黑瑪瑙在我的乳溝里時隱時現。……我
在手腕上和被腋下噴上爸爸送給我的香水,最后涂上色彩柔和的口紅……

我把我的錢包和口紅放進一個黑色的手袋里,最后在鏡子里看了一眼自己,走出臥室來到客廳。
……爸爸媽媽都已經衣著整齊地在那里等候,爸爸穿著一套灰色的禮服,媽媽也穿了件令人眼花
繚亂的銀色晚禮服。

“你看上去美極了,瑪麗。”
“謝謝媽咪。”

爸爸一時間驚得說不出話來,一會兒,他笑著牽起我的手!

我們上了車,爸爸駕車來到鄉村俱樂部。……在媽媽的指導下,我每天用2個小時學習女孩子如
何走路,如何坐下等等,這對我已經成了自然行動。……許多爸爸的朋友都以前知道我是他的兒
子,但沒有一個人認出我來。……那晚最糟糕的事是有一個男孩邀我跳舞,我不知所措地被他牽
上舞場,回頭看了眼,發現爸爸皺起眉頭。……我還聽見媽媽告訴爸爸要保持風度。

這是我第一次與一個男孩子跳舞,但我很快就适應了跳女孩子的角色。……他問我是否可能送我
回家,當他握著我的手,我找不出任何理由說“不”。……這是我犯的第二個錯。……我的父母
衹好答應。……在駕車送回家的路上,他停下車吻了我,由于很少與同我一樣年紀的人親密接触
,使我的感情失控,忘記了一切,我渴望與人擁抱,與人親吻,……可是不同的是這回卻是個男
孩!

哈羅德把他的手放在我的乳房上,我快要為那種感覺暈過去了,那是多么地特別,如此讓人興奮
,他越用力的摩挲我越是難以開口讓他停下,接著我感到他的手伸到我的衣服下面,另一衹手把
我的手引向他的下向,他想推我躺下,我僅存的理智使我想說句“不!”……但我的大部分感情
卻說﹕“我反正不會懷孕。”……但我知道對所有的女孩子而言,這樣做都是不對的,對我這樣
一個穿著女孩子衣服的男孩也不例外,所以最終我還是讓他停了下來。但他還想堅持,我感到他
的手把我的頭推向他的下面。

“吻它。”我聽到他說。接著,他繼續把我拉向他,最后我還是把他推開了﹕“我不是那種女孩
,哈羅德!”

他的手一直在我身上游走,每一次的撫摸都使我有點把持不住,突然,他氣喘急促起來,他的身
体在顫抖,我意識到他干了些什么。……我心里感到有點負罪感,我怎能這樣?……我們都清醒
過來,后來他送我回家,當我走進家門,媽媽正等著我。
 
“別對我說你今晚是個壞女孩,瑪麗,這都寫在你臉上了!”

我開始流淚了,這是我從孩子時起,第一次在媽媽面前失聲痛哭。


“來,告訴我一切的一切!”媽媽和我走進我的房間,我換下我的衣服,直到在她面前完全袒裸
,我那完全浸濕的內褲就落在她和我面前的地板上,我感到有些東西順著我的腿往下流,就馬上
走進衛生間去擦干凈。

“你今晚有性接触對嗎?”

“沒有!”我流著淚說。
“你沒告訴我,你的那條內褲可以讓你具有像女孩子一樣的功能。瑪麗!為什么?”
“媽媽,是什么讓你這樣認為?”
“你知道為什么,瑪麗,你大腿上有東西正往下流。”
“我想你一定是因為這,但我沒有性接触!我腿上流的是我自己的東西”
“坐下,告訴我怎么回事。”

我按她說的做了,我抽泣著告訴她我做的一切,我意識到我越過了那條可怕的界限,我做了几個
月前想都不曾想過的事情,……更糟的是我還很喜歡那樣做,這就是為什么我現在會如此地傷心
,媽媽和我談了很久,直到太陽快要出來的時候。……我告訴她我做個女孩子的感受,……告訴
她為什么我喜歡做個女孩子,我從沒想過這事會在我身上發生,但它發生了。……我喜歡有高聳
的乳房,喜歡男孩盯著我看的感覺,那一刻我感到自己是個公主。……我喜歡女裝貼体的感覺,
喜歡化妝品的香味。……總之,我喜歡做女孩子的一切,包括有氧操和芭蕾舞,它們使我的身体
更加柔軟。

……“去睡吧,寶貝!我們已后再談。”
我試著去睡,但心中總是回味著他是那么地使我興奮,和一個男孩而不是個女孩子在一起使我瀉
了,這使我有一種負罪的狂熱感受。……第二天我直到很晚才起床,當我在廚房的餐桌上再見與
媽媽交談時,我感到自己一定是凌亂極了。

“ 你考慮過了嗎?你還想當回一個男孩嗎?”
“我還能嗎?有了咋天晚上的經歷?媽媽?”
“安靜孩子!你我都知道主要不是因為咋晚的事,而是因為你喜歡當個女孩子,不想再做回男孩
!我說的對嗎?

眼淚從我的臉頰流了下來,落在桌子上,我想說“是的”,但話總難以說出口,衹是用滿是淚水
的雙眼望著她,……我感到這一瞬間我的心情是那么地平靜,那么地美麗,那么地明智。
“瑪麗,鎮上所有的女孩子都會在象咋天那樣的某個晚上把自己交給別人,許多人還都是第一次
,像你一樣。……她們也會感到有負罪感,但同時也會擔心會懷孕--我知道你不用擔心懷孕,你
不必為咋晚的事過于責備自己。”

“……現在……告訴我以后我到底會有個兒子還是個……女兒?”

我擦了擦眼淚,盡可能能地笑了笑,點了一下頭,我從不確定到真正知道我的想法,而且承認了!
“……我們暫時別告訴你爸爸,瑪麗,他還蒙在鼓里那。……這衹限于我們兩個女士知道好嗎?
不過注意,像你這么大的女孩不應該有性,這你應該明白的對嗎?”

我緊緊地擁抱起媽媽,跑回我自己的臥室去洗澡,我想洗去所有的羞愧,當我再回到客廳時我穿
了件粉色的寬松襯衫和一條百褶短裙。

“……如果你不是一時衝動,……如果你真的想變成個女孩,也許我們應該和醫生談一談。你……
愿意嗎?”我當然願意,於是點了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