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演藝圈子承父缽的例子屢見不鮮,以日本鐵漢形象深植人心的渡邊謙,其獨生子渡邊大頂著父親的光環,19歲即陸續參與日本電視劇及電影的演出,以往演出的角色多為熱血青年,如棒球電影《最後的早慶戰》、高中生《漂撇男子漢》等,而今年年底即將在台上映的《超級女聲》,則為渡邊大突破以往角色的限制,首度在電影中大膽反串性感嫵媚女人之作!

片中渡邊大飾演一位校園天才鋼琴手池之端蘭丸,為了要在母親的銀座高級俱樂部彈琴,只好犧牲色相扮成女人。訪問同片演出的海豚音小天后Stephanie及知名女優高島禮子皆表示身材高挑的渡邊大扮起女人比她們還來的性感,甚至比他平常的男兒裝還好看,紛紛豎起大姆指說正!一場在俱樂部門口的戲還引起相當多的路人側目及圍觀,似乎不知道他就是男扮女裝的渡邊大!

而渡邊大本人則表示一開始很難想像自己扮女裝的模樣,還跑去買了女性除毛刀把露出部位的毛刮乾淨,當他第一次換上紅色的大露背緊身晚禮服,演起彈琴的戲還是相當的不自在,直到導演大力讚賞他的扮相和漫畫裡的人物相似度百分百後,渡邊大也覺得這是一次難得的經驗,才放下男兒自尊,盡情裝娘。

近年來許多日本新生代男演員皆勇於突破自我侷限演出反差極大的角色,如由《死亡筆記本》竄紅的松山健一,便成功的將原著漫畫主角L詭異的性格詮釋的入木三分,而在《重金搖滾雙面人》的演出又能逗得觀眾哈哈大笑,玉木宏的新作《毒氣風暴》也是他試圖擺脫以往千秋王子的形象首次大搞斷背情演出殺人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