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木蘭詩中,有句是「雄兔腳撲朔,雌兔眼迷離,兩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雌雄?」秋香覺得一點都沒錯~現在也是個性別界 線極度模糊的年代,更別說變男變女變變變都是件可以直接拿上台面上來講的事情了!而在全球時尚圈有個火紅的巴西變性超模 Lea T ,不說你跟本不會知道她本來是男兒生,但,要是說了,你可能也會覺得相當驚訝呢~

超模 Lea T 出生於1981年,原本的名字叫做 Leandro Cerezo ,而她的父親是巴西傳奇球星 Toninho Cerezo ,可是她從小就沒那麼喜歡體育,反而是比較愛漂亮的~在 28 歲的那一年,被 Givenchy 的設計師 Riccardo Tisci 所發掘,而踏上了她的超模之路!

第一眼看見Lea只會被她的美麗所吸引,飽滿的嘴唇,披肩的長髮,這是高端時尚最好的代表,在短短的時間內,從一個後臺助理到今天引起時尚界的轟動。

而 真正造成轟動原因,她是時尚界第一個變性模特兒。這樣特殊的身分讓他受到許多側目與批評,尤其身長在典型的基督教家庭,家人對變性是完全的否決。作為唯一 的變性模特兒她覺得非常寂寞,但她排除一切阻礙,在Vanity Fair採訪中她說道:「我覺得這場戰值得打,我在永遠不開心和試著讓自己開心之間做選擇。」

Lea T提到:「小時候爸爸總是說我哪出錯了,家裏的很多人甚至祈禱我是同性戀,那樣對於他們來說會少一些罪惡。」她從小就知道自己與別人不同,喜歡男生也喜歡 女生,她明白自己做一個女人會更開心。直到遇到Givenchy的設計師RiccardoTisci,Tisci鼓勵她穿高跟鞋,希望變成女人的想法開始 形成,後來Tisci雇用Lea擔任助理,經常讓她擔任fitting模特兒。

雖然一夜成名,但是Lea仍經常忍受折磨,她對於未來感到迷惘覺得自己無法找到真愛。「像我這樣的變性人總是一個人寂寞,這似乎是我們必須付出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