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02-14 01:24
    * 中國時報  * 【尹德瀚/綜合報導】

     現任世界頭號大胖子是現年四十二歲、家住倫敦的英國人基斯.馬丁(Keith Martin),體重達三百六十八公斤,由於噸位太大,過去十年只能躺在床上,唯一起床的時候就是上醫院檢查身體,而且每趟都要勞師動眾,光是抬他出門就需八名救護員。

     馬丁受訪時表示,母親在他十六歲時過世,他覺得是他的錯,從此對任何事都不在乎,對吃更是百無禁忌,結果是他身高只有一七五公分,腰圍卻達一八三公分。

     廿年來馬丁沒交過女友,每天就是在床上看電視,三餐份量是一般人好幾倍,還要隨時吃零嘴點心。馬丁無法自理生活,廿四小時要人照顧,除了兩個姊姊和其他親友外,政府也投入龐大資源,包括四名看護每天上門兩次,四名護士一周檢查他三次,若加上救護員總計超過十八人,再加上他就醫的醫療資源,一年要耗費納稅人幾百萬英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