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 2012年2月2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神卡卡(Lady Gaga)魅力席捲全球,不少歌迷視卡卡為新世代偶像的代表。卡卡的行事作風引來不少爭議,百變的形象更讓不少歌迷質疑,卡卡的真實性別究竟為何?儘管如此,不少歌迷仍然熱愛女神卡卡。但日前英國《太陽報》的報導,英國一名16歲少年竟然因為迷戀卡卡,決定做變性手術。

這名因為喜愛女神卡卡,而決定進行變性手術的英國少年肯內佛(Cambell Kenneford),年僅16歲。根據英國《太陽報》的報導指出,肯內佛從11歲開始,就留起長頭髮和塗指甲油,2年前更開始接受注射女性荷爾蒙,提前為變性手術做準備。

肯內佛在受訪時表示,「我的身軀雖是男人,但內在靈魂卻是女人。卡卡讓我有信心可以在眾人面前穿裙子,不需要再掩飾自己。」肯內佛坦承自己女性化的表現,曾招來同學和朋友的嘲笑和惡搞,甚至還直言他是同性戀。但肯內佛的母親對於她的性向並不意外,她表示肯內佛從小就喜歡當女人,還常拿她的化妝品來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