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 2012年2月3日

緯來體育台除夕特別節目,主播楊博智男扮女裝,用虛擬姓名楊文倩,正經報體育新聞,不過卻讓觀眾邊看邊吃驚,還以為主播大變性,網友直呼傻眼外,還說很傷眼!

如果你常看體育台,現在心中肯定很納悶這一位女主播楊文倩是誰啊?難道是新來的嗎?看仔細點,女主播一頭微捲長髮、臉頰腮紅、紅通通、黑衣配白披肩挺氣質的,但這聲音根本就是男人嘛,再看清楚點,這不就是體育台主播楊博智,找出他平常的樣子,跟女裝的扮相,判若兩人,原來是除夕夜給觀眾大驚奇啦。

男扮女,反串秀,沒想到一砲而紅登上媒體,但有觀眾可嚇壞,以為主播變性,更有人說很傷眼,評價不一,其實體育台為了給觀眾驚奇,也出過這招。對此,體育台表示,每年都會推出過年特別節目,讓觀眾輕鬆點,搏君一笑,只是,再看看男主播反串播新聞賀歲,這犧牲也太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