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02月22日 蘋果日報

英國
【莊蕙嘉╱綜合外電報導】5歲男童艾弗芮(Zach Avery)可能是英國最年幼的性別認同障礙患者。2年前他告訴母親「我是個女孩」,拒穿男裝且試圖割掉自己的小雞雞,去年經醫師診斷後,艾弗芮的父母支持他的決定,現在他留長髮、穿裙子,開心當女生。

5歲如願穿裙裝
英國《每日電訊報》等媒體前天報導,艾弗芮的母親泰瑞莎說,兒子滿3歲時,突然說「媽咪,我是個女生」,她以為是童言童語,沒放在心上。沒想到艾弗芮改穿女裝、留長金髮,別人說他是男生會傷心大哭;為了想當女生,他甚至試圖割掉小雞雞。

經專家群診斷,確定艾弗芮有性別認同障礙,無法接受自己的生理性別,是個「困在小男生身體裡的小女生」。泰瑞莎說:「我想要兒子回來,但我更希望他快樂。」

目前5歲已上小學的艾弗芮穿女生制服上學,獲校方支持,除將低年級廁所改建成「無性別廁所」,也邀泰瑞莎夫婦到校,向艾弗芮的同學解釋「她」現在是女生,所幸同學都能接受。現在艾弗芮住在粉紅色的房間,長髮用蝴蝶結綁成馬尾,穿蓬蓬裙,很滿意女生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