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星洲日報)

原籍新加坡的變性美女雀兒喜(Chelsey Mikimoto),最近在澳州舉辦的「2010年變性人小姐選美賽」中奪冠。

《星洲日報》報導,26歲的雀兒喜在新加坡出生時是男兒身,曾住在烏節路,並在新加坡一間純男校念小學,能說中英語及廣東話。10歲的時候,隨父母移居澳洲,成為澳洲公民,之後變性成女人。雀兒喜父親是華日混血兒,母親是荷蘭與馬來族混血兒,住在墨爾本的她,是一名節目製作人,也在舞廳表演。

「2010年變性人小姐選美賽」是澳洲第一次主辦的變性人選美賽。雀兒喜說,她是在選美賽主辦機構邀請下,加上娛樂圈朋友的鼓勵下參加比賽,沒有想到自己能摘冠。

她坦言,父母起初無法接受她想變性當女人,母親還當場大哭,父親也很抗拒,但也無可奈何。她從小就不想當男孩子,喜歡芭比娃娃,還經常偷用母親的化妝品和偷穿她的衣服。

雀兒喜透露,父母好不容易接受她要變性的事實後,在他們的祝福下,2年前進行變性手術。「他們看到我很孝順,事業又有成,不但接受了我,還以我為榮。」雀兒喜花了5年的時間才從男人變成真正的女人,她在進行變性手術的5年前便開始穿女裝、開始注射荷爾蒙,5年後才進行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