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光華日報

芭堤雅20日綜合電)泰國芭堤雅選出最新一屆的變性人皇后,由韓國“佳麗”Mini Han勝出,不管是“他”的身材還是臉蛋,恐怕連真正的女人看了都會自嘆不如。

《法新社》報道,泰國芭堤雅舉行的2010年世界變性人選美,舞台上的“佳麗”全部都是男兒身,他們婀娜多姿的身材、吹彈可破的肌膚,卻叫真正的女人又羡慕又嫉妒。

15位“佳麗”一路過關斬將,最後韓國“佳麗”Mini Han艷冠群芳。

在泰國,雖然變性人外在的性別特徵改變,但是法律上作為男性的身份並沒有改變,也因此經常招來社會異樣的眼光。

主辦單位指出,“世界變性人選美從一開始,我們就想為變性人爭取他們在社會的平等,同時也呼籲民衆善待他們。”




 ■ 2010年世界變性人選美成績揭曉。冠軍為韓國“佳麗”Mini Han(中)、亞軍日本“佳麗”阿美(右)及季軍美國“佳麗”斯坦莎(左)。(美聯社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