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相信你的眼睛,誤以為左邊是一位帥哥,右邊是一位美女。

泰國的性別反串已經見怪不怪了,但是能把性別反串到極致,成為女人都嫉妒,男人都羨慕的程度,恐怕為數不多而且可以成為稀有珍品。

左邊這一位名叫Zee,泰國當下人氣廣告模特,標準的女性。

右邊這一位名叫Poy,在泰國享有極高的人氣。原本為男兒身的他在17歲變性,成為紅遍網絡的泰國人妖皇后!

泰國身為女生的Zee,麵部輪廓除了女性的秀美以外,還多了一份俊朗。

Zee是印尼、英國和泰國三國混血兒,眉宇之間透露出一股英倫魅惑。Zee和Poy的皮膚都非常光滑白皙,Zee透露自己皮膚保養一般都是在睡前,如果是重要的平麵照拍攝,則會在拍攝前做一下保養。

而Poy是純正的泰國人,高挺的鼻子和大大的眼睛,比女人還女人。 而變性人Poy,比女性還漂亮的臉部輪廓,加上微微上翹的嘴唇,無疑增添了一份性感。

Poy天生麗質,可謂天使的麵孔,魔鬼的身材。Poy贏得了Miss Tiffany的頭銜的時候才19歲,而Zee也是20歲左右就出道。

最in的劉海配上濃密的眉毛,Zee完全是一張帥氣的男兒麵孔,而現在的Zee,還在大學表演係上學,身兼模特工作。Zee留著青春逼人的黑色短發,更加凸顯她的帥氣,而Poy一直是溫柔清純的長直發,稍加栗色染色,使得她皮膚看起來更加白皙。

美豔的Poy,清純的長直發配上修飾過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加上粉色係的妝容,無疑讓無數女人羨慕,無數男人垂涎。她一直在為一些瘦身和美容產品代言,在泰國,東南亞一些國家裏各個熱點論上廣泛流傳,人氣急升,引起大量網友的激烈討論。

全名 : Treechada Marnyaporn
暱稱 : Poy
性別 : 女(男變女)
生日 : 10月5日
信仰 : 佛教
籍貫 : 泰國,普吉島
眼睛 : 褐色
身材 : 苗條型
膚色 : 白
身高 : 171 cm
體重 : 48 kg
三圍 : 33 – 24 – 36

名字:Zee
性別: 女 (T)
故鄉: 英國
現居住地: 泰國
個人情況: Zee是英國印尼混血兒
泰國zheza娛樂公司的新人
165/cm 天枰座 10/27~~大家可以聽聽她的聲音










茱莉安娜備註:
泰國人妖皇后Poy照片,本部落格已經專文介紹過,
故本文照片以最帥的女人Zee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