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12-16

  很大一部分女孩都渴望擁有芭比娃娃的身材、臉蛋以及像它們一樣有很多漂亮的衣服鞋帽。在國外,更是有不少人過於熱愛芭比而不惜代價把自己整成真人版芭比娃娃。但是日前,美國一個名叫Kotakoti的16歲校園美少女因為一組酷似芭比娃娃的照片流出而爆紅網路,小巧紅潤的臉蛋、精緻的五官在加上纖細的身材,讓她看上去就像是從動畫裏走出來的芭比娃娃,亦幻亦真,使得很多網友對其展開了激烈的討論。

  芭比娃娃是20世紀最廣為人知及最暢銷的玩偶,由Ruth Handler發明,于1959年3月9日舉辦的美國國際玩具展覽會上首次曝光,芭比玩偶由美泰兒公司擁有及生産。“芭比”娃娃已經銷往世界上150多個國家,總銷售額超過10億元。該産品被拍成一系列影視作品及周邊産品,還改編了一系列小遊戲。



不少西方美眉因水汪汪的大眼和精緻的五官等基因優勢,被封為「真人版芭比娃娃」,但在大陸同濟大學竟也出現一名真人版芭比,她身穿各種cosplay衣服,穿梭在校園中,美麗臉蛋和姣好身材令她迅速竄紅。

同濟大學內的陸版真人芭比有著小巧紅潤的臉蛋、精緻的五官,以及穠纖合度的身材,許多男同學認為,這名大眼美眉看起來就像從漫畫中走出來的芭比娃娃,更有大批男粉絲慕名而來,只為親眼看陸版芭比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