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詹瑋琦     攝影:李皇龍   TVBS  廣東   報導     

大陸網站上又出現一名爆紅的人物,叫做「蝴蝶妹妹」,特別的是,這個蝴蝶妹妹並不是女生,而是一名廣東的男大學生,他不僅完成了變性手術,成為女人,最近還接受整形手術,因為醫院把手術過程上網直播,也引起大陸網友的熱烈討論。

在照片中,擺出各種嫵媚的動作,還精心的打扮,你看的出來,他其實是一名男大學生嗎?他叫做何強,在網路上的暱稱叫做「蝴蝶妹妹」,因為他從小就想當女生,還準備進行整形變性手術。

躺在手術台上,何強第一步,就是要讓自己的皮膚,能更加光滑,更像女孩子。整型醫生:「我們首先第一個步驟,先給他腮邊弄一個潤膚,刺刺熱熱的感覺是吧,沒有問題是吧,那我們繼續做。」

輕鬆完成皮膚改造之後,接下來何強就要接受嚴格考驗,因為他要變臉,讓原本剛硬的男性臉部線條,變的更加柔美。整型醫生:「(鼻子)這裡是正的,到這裡都是正的,那鼻頭這裡就歪了,這裡還是正的。」

經過幾個小時之後,手術終於完成,何強既開心又滿意,還在鏡頭前面比個YA,讓大家知道他又朝著他的夢想往前一大步。




---------------------------------------------------------------------------------------------------------------
廣州男大學生何強,也就是網路紅人“蝴蝶妹妹”,這是我國首例公開變性男大學生。
何強,變性後改名:何嬙,1985年2月出生於四川綿陽,廣州南華工商學院旅游專業畢業,供職於廣州一家旅遊公司。家裡有兩個姐姐,是家裡唯一的男孩,當年父母甘願超生罰款生下他,就是為了生個兒子傳宗接代,沒想到如今他又想變成女兒身。

何嬙從小就喜歡穿花衣裳,喜歡打扮。隨著年齡的增長,他越來越憎惡自己的身體
何強披著一頭長髮,頭上紮著個蝴蝶髮夾,身穿超短裙,腳著高跟鞋,胸前微微隆起,一派十足的女性打扮。“從3歲開始,我就隱約感覺到自己應當是個女性。”

何強說,從小他就跟外公外婆住在一起,記得3歲的時候,他就學著女孩子一樣蹲著小便,遭到外公的打罵。因此,盼望能穿女性豔麗服裝的他,直到上了大學以後,才真正開始一身女性打扮,“開始,很多同學看著他一身女性打扮住進男性宿舍,都感到他很另類。”何強說,當大家知道了他的願望之後,不但接受了他,還支持他,這讓他感到很欣慰。

何強是當年父母在甘願接受超生罰款的情況下,讓他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為了生個兒子傳宗接代。由於何強執意要變成一位真正的女性,家裡人最終無奈地表示贊成。但是父親告訴他,10年不要回家。
說到變性後生活,何強坦言:他不是為了出名,也不是為賺錢,手術成功後,他希望能像正常女人一樣上班,並和一個愛自己的男人一起生活。但是戀愛之前,他會告訴對方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