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更生日報
東京9日法新電

1種裝有內置冰袋、風鈴與薄荷葉片的胸罩,今天在日本亮相,有意要讓女性在今夏涼快一下。

日本黛安芬內衣公司祭出幾乎是裸體上陣的宣傳噱頭,讓模特兒穿著「超涼胸罩」在會場走秀展示,罩杯上畫有小型水族箱的圖案(見圖.路透)。日本黛安芬發表聲明說,罩杯內層填滿凝膠,即使是在冷凍時也能保持舒適與柔軟,讓穿戴的女性「產生皮膚上的涼爽感」。

傳統的日本風鈴與薄荷葉片懸掛在罩杯之間,「由於有提神的香氣與聲音」,可營造出涼爽效果。

日本黛安芬長久以來都會發表從未公開販售的新奇產品,該公司表示,這種胸衣的構想出自在炎夏節省能源的必要。

在福島事件過後的日本,民眾更加不信任核能,在沒有核子反應爐運轉的情況下,日本再次展開「清涼商務」活動,鼓勵民眾衣著輕便上班,以免需要打開空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