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早上起來我感到很難受,但我決不會對荷莉透露半句。我可能會告訴哈利,我一直都很信任他;但我對荷莉沒有一點這樣的信任。我肯定如果我告訴她我夢到我變成了女孩,她一定高興的上蹦下跳,告訴她所有的朋友我真的想變成女孩。
「醒醒,小懶貓!」她說著把我從被窩裡掏了出來。「我們要在一個半小時內洗澡、梳理頭髮、化妝、穿好衣服,去吃早飯。」
「今天可是星期天,休息的日子。」我提醒我那有些興奮過頭的室友。
「但我們不還是要吃早飯嗎?你難道沒有看手冊嗎?」
「昨晚我心慌意亂的,忘記了。」我嘟囔著走進了浴室,「那麼一大群女孩闖進了我們的寢
「吃完早飯記得看手冊。」荷莉堅持道,跟著我進了浴室。
「嘿,保留點距離對大家都好吧!」我簡直不敢相信她就這樣跟著我進來了。
「為什麼?我知道你的一切,你和我一樣的!」
「大體上是,但你要記得你是個女孩!」
「嗯嗯,你現在也是了。」
「我不是,我也從來沒打算是。」我好像在對牛彈琴。荷莉毫無顧忌的脫下睡裙和內衣,開始洗澡。
「一起來洗吧。」她說得真輕鬆,好像只是叫我去喝飲料,「很快我們就可以相互搓背了。」
「不,謝謝了,我等會兒再洗。」我知道如果和荷莉一起洗澡我會很尷尬。我怎麼也無法忍受我以前最好的朋友現在有著曼妙的胴體和豐滿的胸部。
「你自便吧,找幾件漂亮的衣裳穿,星期天的早餐我們總是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你不想惹惱威廉姆斯夫人吧。」  
不,我當然不想惹惱親愛的威廉姆斯夫人,那可沒好果子吃!我不會讓那個堅持認為將男孩變成女孩是一種懲罰的女人抓住我任何的把柄。
「漂亮的衣服?」我問,盡量不去看她那對小小的胸部,「你不需要給你妹妹一些暗示嗎?啊,姐姐?」
「找一些你覺得會使你更像女孩的衣服穿。」她一邊洗澡一邊說,她知不知道她現在穿的就是我一直希望看到女孩穿的——就是什麼都不穿。
我走到衣櫃前找衣服穿。什麼是漂亮的衣服啊?我不知道是不是穿裙子就可以了?穿什麼顏色的?我聽說女孩們喜歡鞋子和衣服的搭配,真是太麻煩了。
「別像個嬰兒似得無助,」荷莉在我背後說,「我只能稍微幫幫你,可不是你的穿衣顧問。拿那件藍色的連衣裙,它和你的眼睛很襯,你自己決定裡面穿什麼。」
我把裙子放在床上,挑出幾件普通的內衣:白棉布的三角小內褲,胸罩,棕色的吊帶襪。我不得不穿上女孩的內衣,幸好媽媽塞進來的內衣不是五顏六色的,也不帶蕾絲花邊。也許我要兩三天洗一次內衣,我只有兩條內褲。
洗完澡,我無奈的坐下來讓荷莉幫我梳理頭髮。
「注意,菲絲,你要保持漂亮的外表,但我不可能每天早上替你梳頭。」
天吶!我討厭被當成小孩對待,還是個小女孩!我真的快受不了這個地方了,要擔心看起來漂不漂亮,裙子和鞋子是不是般配,我快被煩死了。我真希望能馬上離開這個地方。
荷莉將我的頭髮梳理的很女性化,還替我淡淡的化了點妝。我沒有昨晚那麼艷麗了,但笨蛋也能看出我真的有變成美女的潛質,我要更加努力的反抗,以防她們真的把我變成女孩。
「你真是個漂亮的女孩。」荷莉說。
「去你的吧,我是個男的,我喜歡做個男孩,我可不想變性!」我生氣的喊道,「沒人,包括你,包括辦公室裡的那個女巫,可以改變我的性別!」
你也許會以為這樣激烈的情緒會使正常人退縮或是改變話題,但我忘記了荷莉已經不是正常人了。
「不要把你的內褲團成一團,菲絲·喬安娜·約德!」她嚴厲的說,「我是在幫你,你做男孩做的一塌糊塗,但你有著許多女孩夢寐以求的漂亮臉蛋、絕佳的皮膚,你的頭髮自然捲曲,睫毛細長而性感,如果你穿上一身漂亮的衣服會是多麼的漂亮迷人。」
「你以為一個男孩會因為擁有這些特徵而感到興奮嗎?我很驚訝你這樣看我,以前從來沒人告訴過我這些。你這樣看我有多久了?你確定你要做一個女孩嗎,還是說這是你和其他男孩相處之道?我不認為女孩們會用你這種辦法品評男孩。」
「相信我,我對你根本沒興趣。」她漫不經心的說,「是的,我對你有很多想法,我想知道你能否接受我變成了女孩,而且能把我們的關係推進一步,所以昨天我吻了你,看看你能否打動我。你沒有,你只有滿腹牢騷,令我很不快。」
「我們一直在通信,你可是什麼都沒有為我做過啊!」她竟然說對我沒興趣,這是個什麼樣的女孩啊!算了吧!
她笑了:「是呀,我什麼都沒有為你做過,還逼你換上了裙子,女式內褲和長筒襪,是吧?」
「別說了,」我小聲嘟囔,「我們還是去吃早飯吧,別讓那個老巫婆來找我。」
「威廉姆斯夫人其實是個熱心人,你以後會發現的。」
我真想知道那個老女人對荷莉做過什麼,是不是就是她勸說我最好的朋友變成女孩的?
穿上高跟鞋,我只能一步步的慢慢走。如果我想保持平衡,我只能一隻腳放在另一隻前面,走一條直線,這我已經很熟練了。但令我尷尬的是我如果那樣走,我的屁股就會一搖一擺的,就像女孩一樣!這一定是另一條令我女性化的辦法。
「我必須一直穿高跟鞋嗎?」我抱怨說,「穿著太難受了。」
「你能不能不要再發牢騷了!」荷莉看起來真的生氣了,但這是她的問題。她堅持認為裝扮成女孩是件好事那我也沒轍。這種廢話我不會說,但也不會對她微笑,更不會變成女孩。
「我要馬上離開這個鬼地方!」我怒吼道,她會發火,我也會。
整個早飯期間,我倆都在吵吵鬧鬧。回到屋裡,荷莉說她要出去一趟,並警告我如果我還有腦子的話就好好讀讀手冊。本來我還想讓她帶我參觀一下學校,但現在我已經被氣瘋了,巴不得她立刻消失。
「有約會嗎?」我強壓怒火問道。 "
荷莉將頭髮梳理成馬尾辮,繫上一條綠色的絲帶。「沒有。」她滿臉甜蜜的回答,沒有被我套出實話,「只是和幾個女孩去市裡一趟,和幾個男孩見見面。打扮得漂亮點,過幾個星期我們帶你一起去。」
她脫下吃飯時穿的一件套裙,換上一條黑色連衣裙,很短,很緊身。
「很性感,是吧?」她笑著拿起了一個小背包,離開了,留下了滿腹疑問的我。
我最好的朋友認為他是個女孩,他穿著女孩的衣服,還化了妝,他給自己起了個女性名字,他看起來熱辣迷人,他的親吻比任何一個女孩都能引起我的衝動,但如果也讓我打扮成女孩在這個瘋狂的地方待上兩年,還不如讓我死了好。還有多久我就會認為自己是個女孩?如果我逃不了吶?我會在她們把我變成像荷莉那樣的假女人前自殺的。
儘管穿著裙子和長筒襪不可能會舒服,但我還是盡量舒適的在床上躺了下來,開始閱讀手冊。荷莉說得沒錯,所有的學生在學校都穿校服:裙子和罩衫,白色的齊膝泡泡襪,恰當的內衣——包括女式內褲、胸罩和襯裙。淡妝和香水是允許的,頭髮要保持清潔,允許佩戴少許的首飾。
來到GIRL Center不足一個月的學生在課下允許不穿校服,但必須穿裙子和內衣,可以選擇是否化妝和佩戴飾品。在某些特殊場合,如星期天的早飯時,不允許穿便裝,所有的學生必須穿講究的套裝,比如連衣裙或女式套裙。來到一個月後,學生允許穿長褲、牛仔褲和短褲,依天氣和獎罰情況而定。每個星期五允許我們不穿校服,而穿套裙去上課。
衛生是個大問題,要經常的梳理、清洗頭髮。我們要注意修剪指甲,可以選擇是否塗指甲油。我們的身體要清洗的很乾淨,不可以有濃密的體毛。一點也沒有遺漏,女孩怎麼做,我們就怎麼做。
未到必須的時間前,學生不可以離開學校。以後雖然可以外出,但必須簽字。允許在市裡工作,如果評語優良的話,還可以在市裡過夜。任何學生未獲得允許不得離開學校,一旦違反被抓住,將在三個星期內失去任何獎勵。如果第二次逃跑又被抓,將會被驅逐出學校並送返審判他的法庭。如果考試不合格,也會受到同樣的懲罰。
送返法庭?這是個機會,我會哀求爸爸媽媽不要再把我送回這裡。哀求那些法官,特別是喜歡把男孩送到這裡的,是靠不住的。我相信我辦的到。
手冊涉及方方面面:課程,空閒時間,衣服,獎勵,信件,訪客,還有週末或假日如果我們想回家看看,可以離開學校一段時間。
讓我回家看看?不可能!婚禮上他們把我像傻瓜一樣玩弄,明明知道荷莉是誰卻不告訴我,讓我愛上了我最好的夥伴。我需要他們幫我離開這裡,但我決不原諒他們!
看完手冊我想整理一下衣櫃。是的,手冊要求我穿的衣服這裡都有:校服——裙子和罩衫,便裝,連衣裙和相襯的裙子,除了每個女孩都需要的褲子。大大的衣櫃裡沒有一條褲子。
抽屜裡的衣服更糟糕:大量的女式內褲,長筒襪,襯裙和胸罩,都裝飾著蕾絲花邊,往往可以配成套。看看這些精緻的女式內衣,我不禁開始興奮,這是肯定的,男孩們從來不會看到女孩穿內衣的情形,我們總是看到被丟棄的舊內衣,但決不會如此性感。我從來沒有沒想過女孩穿上這些會是什麼樣子,但爸爸媽媽好像想讓我試一試。
荷莉很晚才回來,當時我正在清點我的內衣。
「我打賭你從來沒有想到自己會有穿上它們的一天把。」她心情很好,一邊和我開玩笑,一邊解開了襯衫上的扣子,並脫下了裙子。
「私下裡你不能什麼也不穿,有我在,你要穿上件衣服。」她要知道我看到她的裸體會發瘋的,「我真不想看見你這個樣子。」
「我們以前光著身子一起睡的時候,你不也沒說什麼嗎?」她說著還是脫下了襯衫,還動手要脫掉胸罩,「現在有什麼不可以?」
「別忘了,你那時還是個男的!」她小小的胸部從胸罩裡跳了出來,我的視線一下子竟無法移開。
「是啊,」她光著身子站在我面前,僅僅穿了一條小內褲,高聳的玉峰引誘著我,「那是段糟糕的日子,我寧願變成個女孩!」她拉開抽屜,拿出一條嬰兒裝似得睡裙和一條蕾絲內褲,換上了。
「這可以了吧?!」她的聲音相對於她的年齡真是太具誘惑性了,我幾乎把持不住了,下身已經堅硬如鐵。
「真變態!」我死死的盯著眼前這個性感尤物,「你一點也不像哈利,你好像連心裡都改變了。」
「我真的變成女孩了,菲絲,」荷莉柔聲道,「你必須接受事實,你最好的朋友哈利已經永遠消失了。」
「告訴我真相,是不是有什麼針對我的計劃?我是不是也要服用荷爾蒙?也要變成個女孩?」
「除了在這裡待上兩年,沒有任何計劃針對你,菲絲。刑期一到,弗蘭克就可以回家了,沒人再知道菲絲。不過如果在那之前,你發現自己再也不想做回弗蘭克了,一定要告訴我。做出這個決定很困難,我會幫助你的,你不用做變性手術也可以變得很漂亮。」
「別自以為是,我喜歡做個男孩!」我努力的使她相信我的想法。
「那是因為你沒有試過做女孩的感覺。誰也說不准你不會變成威廉姆斯夫人提到的那些變成女王的男孩,那樣的生活甜蜜而且有趣。」
「我不會!」我堅持道,「男孩就是男孩,沒人會讓我喜歡上女孩的衣服。」
「敢不敢打賭?」她調皮的說,「我打賭我能讓你喜歡上全身女裝的感覺。」
我討厭看到她臉上勝券在握的表情,她是不是傻了,竟然和我打這樣的賭,她輸定了,「誰不敢了,賭就賭。」  
「乖!」她歡呼一聲,「這是第一步。今晚我就讓你漂亮起來。我挑出什麼你明天校服裡面就要穿什麼,我挑出什麼你下課後也要穿上。我打賭穿上一天蕾絲內衣你會承認自己是個漂亮的女孩,一個喜歡穿著和打扮的女孩。」
「哦,是嗎?你輸了我有什麼好處?」
「記得星期六我對你的香吻嗎?」她笑著說,「當然了,如果我贏了,你一周內的衣服都要由我來選。」
我知道贏定了,我要把賭注加大點,「一個星期,你如果輸了,要每晚都那樣親吻我整整一個星期。」  
「我記得我說過親吻你的時候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她的眉頭擰到了一起,「我忍受不了每天親吻你一個星期。」  
「你自己選,沒有香吻就不打賭。」我寸步不讓,想要她的時候我需要立刻得到她。
「我的吻值得嘗試一個星期嗎?」她的微笑幾乎融化了我的堅持,「如果你做上一個星期的女孩,你會厭倦我的香吻的。好吧,每晚睡前我會給你一個香吻,早上我也會用吻把你喚醒,整整一個星期。」 ryz
我堅持己見,並最終達到了目的,她笑起來真漂亮,這個賭打的真不錯,我同意了。
看得出荷莉對我同意打賭感到欣喜若狂,「我真想馬上看到你發現自己喜歡被打扮的漂漂亮亮時的樣子!我馬上就有一位新的女伴了,菲絲·喬安娜·約德小姐!」
「你為什麼想有一位穿著裙子的白癡樣的夥伴?」我故作不解的問。
「你現在可以裝出死不妥協的樣子,但我知道一旦我把你打扮的很漂亮,你就會哀求我把你打扮的更漂亮些。」
「光說沒用!」我回擊道。
她走到梳妝台前,拿出一個瓶子,「你該去洗澡了,漂亮的小姐。」很快我被塞進一大桶熱水中,水面上還漂滿了香香的泡泡。
「把你變成女孩的第一步就是好好的照料你。」荷莉說著拿出了一套衣服,「我沒叫你,你絕不能出來。

第七章  

躺在暖暖的洗澡水中,我一點也不在意荷莉對我的命令。我從來沒有洗過泡泡浴,這種感覺好極了。我閉上雙眼開始幻想就要得到的晚安香吻了。
是,我知道荷莉還是個男的,但我眼前淨是婚禮上那個偎依在我懷中的女孩,第一晚她給我的香吻,她驕傲的展示給我的那漂亮可愛的小胸部。沒有哪個男的能像荷莉那麼美麗,一舉一動那麼有女人味。哈利可以扔到一邊了,有荷莉的香吻就行了。
「該出來打扮一下了,親愛的菲絲。」荷莉把我從白日夢中叫醒了,「你會喜歡我替你選的衣服的。」
從浴室出來,我看到桌子上放了一條女式內褲,這是什麼啊,上面好像只有蕾絲花邊:透明的極薄的布料,前後都是粉紅色的花邊,前面的布料只有不到巴掌大的一小點,這是女人才能穿的T型內褲啊!
「你瘋了?!」我沖荷莉吼道,「你不是想讓我穿這個吧!」
「拿掉浴巾吧,我的小妹妹。你是不是害怕控制不住自己的感覺,害怕穿上後真的喜歡上那種變成女孩的感覺?」
「當然不是,我只是不太習慣,僅此而已。」我深深的吸了口氣,拿過內褲,穿上了。兩腿之間頓時感到涼颼颼的,我不禁顫抖了一下。這不同於這兩天我穿的棉布內褲,款式不同,布料不同,設計也不同。「我可不想再穿這類的東西。」
這前我穿過的內褲都是重實用不重外觀,白色的,沒有花邊,除了沒有前面的開口,它們和一般的男式內褲沒有太大的區別。很顯然,我現在穿的這條是專門為女孩們設計的,令她們感到自己很特別,不知為何,它對我也有著同樣的效果。
除了覺得很傻,我沒覺得變漂亮,嗯,我覺得有些不同,好像我在做一件很可怕的錯事,而且還有充裕的時間去完成它。我向門邊的鏡子裡瞥了一眼,我的第一反應竟是我的屁股很像荷莉的。修長光滑的雙腿,穿著性感內褲的小屁股,我的小弟弟竟然興奮的抬起了頭!我幾乎是條件反射似的開始隔著內褲撫摸我的屁股,小弟弟越來越堅挺。我突然醒悟我看到的是我自己!
「感覺是不是很不錯?」荷莉看到了我在做什麼。「千萬不要弄髒了,我還想你多穿一會兒吶。」
她的眼睛看到了我的內心,我急忙把浴巾圍到了腰上,「覺不覺的我像個變態?」
「這還只是普通款式的。」荷莉說著把我身上的浴巾解下,重新圍成女孩們的方式,「一位女士需要蓋住她的胸部。」
她讓我坐到她的梳妝台前,她要梳理我的頭髮,還要化上晚妝。「你會變得很可愛的。」她一再說著這樣的話,還動手要染我的頭髮。「很快就好了,明天上課的時候你就是個漂亮的女孩了。我還沒有花太多功夫打扮你吶,否則你會被對自己的慾望所點燃。」
「你要我戴著發卷睡覺?謝了,我沒有自虐傾向。」
她還是不停的在我的頭上纏著發卷,抓起一綹頭髮,繞一下,別在發捲上,「這不是自虐,是他虐!如果你想在幾年內變成女孩的話,你必須適應這些。」
「我說過一有機會就逃跑。我不知道何時會有機會,但我絕對不會在這裡呆上好幾年。」
「別做傻事,你逃不出去,也根本不值得嘗試逃跑。相信我,待在這裡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可怕。一開始可能很彆扭,不過一旦你習慣了,你會認識到這是告別糟糕的過去的最好辦法。我說過了,你可以再做回弗蘭克,沒人再認識菲絲。」
我真拿她沒辦法,她幾乎是在哀求我留下來,但我辦不到。「越說越遠了,我現在正在贏我的晚安香吻吶。」=  
「至少你打算離開的時候告訴一聲吧,我可以有機會讓你打消那個念頭。」
「好吧,我可以第一個告訴你,但如果你告訴威廉姆斯夫人,我決不原諒你。」
「一言為定!」荷莉對我的小小讓步歡喜雀躍,興高采烈的繼續給我打扮。她仔細的把一種液態化妝品塗到我的臉上,然後用海綿擦乾淨,接著給我擦上了淺色的粉底和腮紅。
「 你的第一件禮服就是我在爸媽婚禮上穿的那件,我們的衣服尺寸差不多,以你的膚色穿那件衣服會很好看。我用淡粉色腮紅和桃色的眼影來搭配衣服。」她一邊說一邊做,好像在描述如何把我打扮成濃妝艷抹的芭比娃娃。「我要把你的頭髮梳成我這樣。指甲的顏色也要換掉,好搭配你的禮服。你會喜歡做一個漂亮的女孩的!」
「不,我肯定我不喜歡,我也決不會是什麼漂亮的女孩。」我討厭和她打嘴仗,但她毫不在乎,不停的向我描述我轉變的每一個細節。
「相信我,OK?」她用甜膩的聲音向我發嗲,「反正我輸了我要吻你的。」
「一個星期!每晚!」我提醒她記得自己做出的賭注。
荷莉好像沒聽見一樣,繼續興奮的盡可能的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我一言不發的坐在那裡,心想她為什麼敢於接受一個她無法忍受的賭注,她要知道她輸定了。
「注意你的漂亮臉蛋。」她說,「你的頭髮弄好了,這是你穿的內衣,最後再穿禮服,不要讓化妝品蹭到上面。」
她的臉上充滿了興奮的笑容,拿出了一件很像乳房的神秘裝備。
「這是什麼東西?好像女人的乳房似的。」
「你說對了,第一次戴上它的感覺很甜蜜。」荷莉說著從一個管子裡擠出一點粘糊糊的東西塗在那個東西的裡面,「這是硅膠乳房模型,我還沒有長出自己的乳房前就一直戴著它,現在它是你的了,你要戴一個星期。」
我死死的盯著那個東西,手裡拿著一對乳房——聽起來真怪異。「不用了吧,我要假乳房幹嗎,我戴的胸罩裡面已經塞了襯墊了。」
荷莉一言未發的解開了我的浴巾,把硅膠乳房戴到了我的胸前,「你能自己按一會兒嗎?」她說著拉住我的手按在了硅膠乳房上面,「要按住三十秒膠水才粘的牢。」
「膠水?!你別告訴我你用了膠水啊!我說了我不用它,我的胸罩已經塞的很滿了。」
「那個胸罩是,」它說著拿起一條和內褲一樣全是蕾絲花邊的胸罩,「這條還沒有。注意,我教你怎樣自己戴上它。」
在荷莉的指導下,我鬆開了胸口緊握的乳房,戴上了胸罩,在背後扣上了扣子。我調整了一下胸罩,讓罩杯緊緊托住我的新乳房,又小心翼翼的把肩上的吊帶整理好。
「不用那麼戰戰兢兢,」荷莉邊看邊笑,「那兩個小兔子不是那麼容易掉得,可以說它們已經長在你身上了。」
我盡量不去看鏡子中我的倒影,我不敢相信鏡子裡那個僅僅穿了胸罩和內褲的靚麗迷人的女孩竟然是我,我找不出一點問題,荷莉的化妝手法實在是太高超了!我的眼睛又大又圓,臉龐潔淨光滑,看起來就像那些在海灘曬太陽的漂亮女孩。雙唇鮮艷的像一朵花,等待著男人們的採摘。聳立挺拔的雙峰足以令任何男人垂涎三尺。我幾乎想告訴荷莉停止打賭,因為如果她還能把我打扮的更漂亮,可能連我自己都會質疑自己的性別。但如果我這樣做了,她會把我變得更像女孩,那樣也許我會更快的迷失於我的性別。為了幾個香吻我把自己推到了這麼一個進退兩難的困境。
荷莉輕輕的搖了搖我的肩膀,「醒醒,菲絲,我們還沒有做完。把這個圍到腰上,繫好。
我滿頭霧水的看著她遞給我的東西,和胸罩、內褲一樣的粉紅色蕾絲花邊,和內褲很像,但上下是貫通的,下面還有許多長長的吊帶。
「這是穿長筒襪用的吊襪帶,」荷莉看出了我臉上的迷惑,「把吊帶從內褲裡穿過來。」
「我不明白,我怎麼把褲襪系到這上面?」我一邊問一邊把一根根吊帶穿過內褲。
「它不是為褲襪準備的,小笨蛋,穿它是為了這個。」她說著拿起一雙像褲襪的但腿部卻沒有相連的襪子,「尼龍長筒襪。輕柔光滑的長筒襪會讓你感謝上帝令你做一個女孩。」
我猶猶豫豫的從荷莉的手中接過尼龍襪,在她的指點下,萬分小心的穿上了它,和吊帶繫在一起。穿上長筒襪,我的雙腿立刻變得像女孩一樣的性感、光滑、修長,薄如蟬翼的長襪貼在腿上,要十分注意才能覺察到。
「接住,先把雙腳抬起來,慢慢的沿著大腿提起來。」荷莉又在和我開玩笑,「看你會不會變成怪物。」
我接過禮服,她不是說真的吧,她開始鬆口了?穿好裙子,我才發現自己的小弟弟已經高高的昂起了頭,在下面撐起了一頂小帳篷。
「感覺不錯吧,我說過你會喜歡做女孩的!」
「我可不想打扮成一個女孩,但是穿上長筒襪的感覺我不得不承認很不錯,材料真好,我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對啊,我也有這種感覺。」荷莉開懷大笑,「試試穿一個星期。」
我已經被荷莉打扮一新了,從鏡子裡我只看到一個女孩,這真是太荒謬了。那副漂亮的面孔很眼熟,但絕對不是一個男孩所擁有的,也沒有哪個男孩的胸部像現在的我一樣高聳挺拔。
荷莉對現在的我讚不絕口,讓我擺出各種動作,從每個角度來觀察我。「你看起來漂亮極了,菲絲,就像我穿上那件禮服一樣。」她的聲音中透露著興奮。
她說得對,我無從辯駁。我真的很像她的妹妹,這太可怕了,沒有哪個男孩會願意留著長長的頭髮,化著艷妝,全身女裝,被人當作個女孩。
「把你的手放在屁股上,然後回頭看。」荷莉在我的身後說。
我已經對荷莉的命令有點條件反射了,迅速按照她說得擺好了姿勢,只見眼前亮光一閃——是她的數碼相機!
我立刻惶恐不安:「喂,把它刪了!我們沒說要拍照啊!如果讓別人看見怎麼辦?」
「她們還能把你怎麼樣?」荷莉無所謂的聳聳肩,讓我看相機裡剛剛照的相片,「你以為她們眼中看到的是弗蘭克·約德嗎?我肯定她們和我看到的一樣,是一位穿著華麗的晚禮服的漂亮女孩。」
我盯著相機上的小窗口,拚命的想從那個打扮的好像要去參加宴會的可愛女孩身上看出點別的什麼來,但沒有用,我怎麼也無法將那個女孩和以前的我聯繫起來。這次麻煩大了!
荷莉讓我再擺出一些其他的姿勢,我不再抗拒,反正也沒人能認出那是我。荷莉照得興高采烈,我因為乖乖地聽從她的擺佈還獲得了兩個令人心臟停跳的熱吻。
我多數擺出了天真或可愛俏皮的姿勢,但也照了兩張性感的,一張我撩起了裙子,露出光滑修長的大腿;一張我把衣服拉下了肩頭,稍稍露出了我豐滿的雙乳。
荷莉又讓我換上了一條黑色的連衣裙:「擺個性感的姿勢,就像『壞女孩』引誘男孩那樣。」
我羞澀的低下頭,撅起了鮮紅的雙唇,把食指搭在上面,眼神閃爍著看著鏡頭。
「乖寶貝!」荷莉快高興瘋了。
我的心好像已經飛離了這個世界,我試了一套又一套的衣服,擺出各種女性的姿態——倚在門邊又或是裝出和男孩約會的樣子。又沒人認出照片上的那個是我,我要不要出門逛一圈,荷莉知道了要高興死的,說不定我還會得到更強烈的熱吻。 "
「哦,我穿這件衣服真性感,」我一邊唱一邊淫蕩地拉下身上地紅色絨衣,露出了胸罩。荷莉立刻將相機對準了我,錄下了我的一舉一動。
「真的性感。」我一邊用淫蕩的聲音唱著,一邊讓裙子滑落到了腳踝,露出了我的裸體。僅僅穿了黑色的蕾絲胸罩、內褲和吊帶襪。荷莉已經笑得直不起腰,躺倒在了床上。
「你真棒,」荷莉看著我掛起了裙子,動手脫掉內衣,「為什麼還要等一個星期?為什麼不立刻承認你喜歡做一個漂亮的女孩?你真的很漂亮,穿上這些裙子更加美艷動人,勇敢點承認吧!」
「我再說一遍,我這樣做只是覺得好玩,有點意思,還有就是能得到你的香吻。我不喜歡穿女孩的衣服,我討厭假扮成個女孩。這幾點永遠不會改變!」哈利還講理的,但是荷莉不可理喻。
「你會改變的。」她毫不介意,好像知道一些我所不知的,「我們是不是該睡覺了?」
「我猜你又想讓我穿什麼東西了。」看到她臉上的笑意,我開始後悔和她打賭了。她從抽屜裡拿出了鑲滿花邊的寶貝睡裙,當然還有配套的內褲。
「噢,不,請拿走這些東西。」
「就這些,」荷莉堅定的說,好像在哄小孩一樣,「做個乖女孩,穿上它們。」
「能吻我一下嗎?讓我好過一點。」
荷莉笑了,走近我,捧起我的臉龐,在我額頭輕輕吻了一下。
「我說的不是這樣!」我生氣的撅起了嘴。
「小壞蛋,」她笑著把睡裙遞給了我,「乖了,換上吧。」
我換好衣服,覺得自己傻極了,我的屁股被一條淡粉色的蕾絲內褲緊緊包裹著,身上穿著的低領絲織睡裙,緊緊蓋住了內褲上的蕾絲花邊。我從浴室裡出來的時候,荷莉輕輕的吹起了口哨。
「太漂亮了!」她驚呼,「難道從來沒有人告訴你你真的是個美人胚子嗎?」
「你其實知道對男孩該說什麼,我打賭你絕對沒少出去約會。」我鬆鬆頭上發筒,爬上了床。 7
回答我的是微笑和激動的聲音:「你雖然是個討厭的小囚犯,但你說對了,我和許多男孩約會過!」
雖然我知道她是我的老朋友哈利,但我還是迷失在她的微笑裡了,我驚恐的發現我可能愛上了她。

第八章  

雖然滿頭髮筒,我還是很快睡著了,直到被鬧鐘早早的吵醒了。
「你為什麼要定在六點半?」我還沒睡醒,「你說的八點才上課,五分鐘就能走到教室,為什麼不做回好女孩,把表向後再撥一個小時。」
「男孩可以七點半起床,八點上課。但我們不是男孩呀,我們要梳頭,化妝,七點十五我們要去餐廳見其他幾個寢室的女孩。
「這樣的生活有什麼樂趣?」我坐了起來,迷迷糊糊地走進衛生間。鏡子裡地我還是那麼地怪異,穿著薄薄的蕾絲內褲,手指和腳趾塗著紅色的指甲油,胸口還有一對高聳的乳房。我坐下來——是的我已經學會坐著小便了,荷莉還高興的稱讚過我了。
荷莉又沒敲門闖了進來,「睡的還好吧。」她看到我坐著小便,又是稱讚一番。我沒有抱怨她的擅入,我已經聽夠了她的「我們都是女孩」的論調。她是個女孩——至少她讓我覺得她是——但我不是,不管她如何強調我的新性別。
「除非我找到一個可以去掉捲筒的辦法。」
荷莉在我面前刷牙,天啊,隨著她的一舉一動,她胸前的兩隻小白鴿在我的眼前一上一下地跳躍著。
「我是不是天天晚上要戴著它們睡覺?」
「不用,你可以叫你爸媽給你買一套吹風機,它可以讓你很快就打扮得漂漂亮亮,或者你什麼時候去美容店燙燙頭髮。
「燙髮?我可不想頭髮永遠是這樣。」我可要問個明白。
「看上去是,其實不是。燙髮可以固定髮型,效果可以持續好幾個月,但你在這兒待的日子遠遠多於那段時間。」
「好吧,如果不是我堅決拒絕穿女孩的衣服,可能最後我會變得像秀蘭·鄧波兒。」
「你又犯傻了,知道為什麼這麼說嗎?」荷莉又在咯咯的笑,「只有你想,你才會變成那樣。參加婚禮前我也燙髮了,你看我像秀蘭·鄧波兒嗎?」
她總是對的,婚禮那天的她比秀蘭·鄧波兒性感多了。也許燙燙頭髮也不是那麼糟糕,我一邊想著,一邊略有感觸的撓了撓頭。
我在想什麼?才穿了整整兩天女裝,我怎麼開始像女人一樣思考了?我立刻把手從頭上拿開。「謝了,我自己能行,」我沒好氣的說,「我不想身上再多哪怕一點的女孩的東西。」
「你要適應這一切,又不是太過分的事。」荷莉也有點不高興,「你在自找麻煩。」
沒什麼好爭執的,我總是這樣一次次被她打擊。我聳聳肩,開始刷牙,等著荷莉給我準備今天要穿的校服。
灰色的褶皺裙子,栗色的夾克,低跟的黑色便鞋,齊膝的白色襪子,穿上去一定顯得天真純潔,一旁是荷莉執意要我穿的內衣——白色的絲織內褲,底下鑲滿了蕾絲花邊,胸罩上的蕾絲花邊比昨晚穿的那件還多。
「我要為你選一個星期的衣服,」她高興極了,還不忘提醒我。「我的小妹妹會變成一個完整的女孩的。」
我穿上內褲,心裡暗暗祈禱:荷莉在這兒,千萬不要勃起啊。接下來是胸罩,我的硅膠乳房有了個支撐,感覺真好。荷莉看到我不需幫忙就穿好了內衣,更是高興。
「穿上這個。」荷莉說著遞給我一條半身襯裙,下面還有幾條絲帶。昨晚我在時裝秀已經穿過了,所以我輕易的穿好了,坐下來準備穿襪子。襯裙摩擦著內褲,小弟弟還是昂起了頭。
荷莉看到了我的反應,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感覺棒極了吧?」她忍不住滿臉笑意,「我看得出你的心中充滿了激動。」
「我控制不住,」我試圖毫不在意,但還是失敗了。我嘗試平靜下來,盡量不去感受襯裙摩擦著大腿的感覺。荷莉的眼真尖,一下子就看穿了我的內心。
「看來這裡很快就會有一個新的女孩了!」荷莉高興的大笑,「這個週末我想你就已經忘掉了那個叫弗蘭克的傢伙了。」
「不可能!」我一邊嚇唬她,一邊扣上了胸罩的扣子,開始穿校服裙子了。「生理反應沒有用,我決不會變成那種娘娘腔。」
荷莉摟住了我,「你會是個女孩,不是娘娘腔。」她堅定的說,「今後兩年裡無論你想不想,你都會是個漂亮的女孩,沒人會笑話你,指責你。這裡是美好的『GIRL Center』,菲絲,拋棄你糟糕的男性角色,放鬆下來享受新的生活吧。」
「那樣就必須做個女孩!」我從她的懷裡掙脫出來,「我不想做女孩!」
「我說最後一遍,你這個沒腦子的笨蛋。沒人逼你變成女孩!即使你喜歡穿女孩的衣服,你也不必變成女孩。這裡有許多穿得像女孩一樣的男孩,他們可沒有做過變性手術!」
「算了算了。」她一再的重複已經煩夠我了,天天有人在告訴我我應該做女孩真的很煩人。
穿成女孩樣子去上課真的很麻煩,我必須把書本貼在胸口,每次坐下前都要撫平裙子,當然荷莉還不停的提醒我要像個淑女。老師第一次叫我菲絲或「年輕的小姐」 時,我真的很尷尬,但一天下來,我也差不多習慣了。最令我驚訝的是午飯後的第一節課點名時,當聽到「菲絲」,我自然而然的舉起了手。
一回到寢室我就開始做作業,我第一次這麼做,因為實在沒什麼可幹的。我本想換下校服,但一來我穿著挺舒服,而且只有荷莉才能決定我穿什麼,所以我沒有換。
在一個女孩的學校,穿著女孩的衣服,還不能出去,我確實沒什麼可以做的,我想也因此我才會專心的寫作業。荷莉回來的時候,我已經把今天的作業全做完了,什麼還預習了明天的功課。
「你很用功嘛。」荷莉看著我準備明天的課本,一邊開著玩笑說。
「太奇怪了,我竟然把作業全做完了,還預習了明天的功課。」我笑著聳聳肩,「我以前從來沒這麼做過。真奇怪,作業感覺挺簡單的。」
「你以前總是忘不了要搗蛋。我的學習成績在這裡長了一大截,現在感到學習很輕鬆。」
的確,我以前確實愛在課堂上搗亂,可能是要引起大家的關注。但是今天我是一個女孩,不能趁老師不注意就製造噪音或者亂扔書本,也因此我更多的關注老師在講什麼,還越聽越入迷。
「也許你說對了,」我看著荷莉驚訝的張大了嘴巴,「我今天真的很認真聽課,甚至忘記了身上穿著什麼。」
「你忘記了你穿的像一個女孩?」荷莉還是不能相信的問。
「自打我坐到教室裡,」我輕輕的說,臉上不禁一紅,「我就專心的聽老師的講課。」
「我剛來的時候也是這樣子。」荷莉心有同感的笑了,「等你穿上長筒襪,摩擦你雙腿的時候你就知道了,我當時簡直快要高潮了!」
我和荷莉笑著說了她當初的情景,她遇到的麻煩和我差不多。我脫掉了校服,換上了一條藍色的連衣裙。荷莉拿給我一雙白色的女式皮鞋,還為我補了補妝。
「還不錯,一起出去看看新同學如何?」
和荷莉一起出去還是留在屋裡都很無聊,我既不想繼續寫作業,也不想穿著裙子離開房間。
「你都打扮好了,走吧!」荷莉又笑了,「再給你加點東西。」
「還加?!我已經打扮成一個女孩了,我化了妝,塗了指甲,拉長了頭髮,你還有什麼要加的?」
荷莉笑著將我的頭髮攏在一起,用一條藍色絲帶紮成一條馬尾辮,就像我以前學校裡的那些女生。
「看看你自己!」荷莉說著把我推到了鏡子前。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我簡直不知道自己是喜歡還是不喜歡這個形象。我穿著裙子,戴著胸罩,穿著女式內褲,還有長筒襪。荷莉一定知道我很享受內褲和襯裙摩擦時的那種美妙感覺,要不要告訴她其他的衣飾穿著也很不錯?我是不是太投入了?
「嗯,我看起來還真的挺漂亮。」我一邊笑著,一邊梳理著馬尾辮。
我的回答換來的是一個深深的擁抱和熱情的香吻。「乖寶貝,菲絲!」荷莉笑得很開心,「就是這樣,你要是做女孩就要做個漂亮的女孩!」
我剛開口就被荷莉打斷了:「你又開始抱怨了,你要是再這樣,你抱怨一次我就每天減少一個香吻。哪怕你贏了也是一樣!」
「我閉嘴,我發誓。反正我贏定了。」我知道她一定不相信。
荷莉剛要反駁,忽然響起了敲門聲,她笑著看了我一眼,起身去開門。
是她,老巫婆,威廉姆斯夫人。看見她晚上就要做噩夢。
「晚上好,女孩們。」出乎意外的是她竟然滿臉笑容,她竟然也會笑?「你們看起來真漂亮。」
「謝謝,威廉姆斯夫人。」荷莉笑著用肘輕輕的推了推我。
「嗯……謝謝。」我不情願的低聲說。「荷莉,你作為菲絲的姐姐,做得還真不錯。我很滿意。」威廉姆斯夫人看起來很高興。接著,她對我說:「今天下午我和你的老師談過了,她們為自己的新學生說了不少好話,我很高興。我還擔心你怎麼適應,看來我是多慮了。」
「她過的很快樂,你說對吧。」說著,荷莉還重重的推了我一下,差點將我推倒。
威廉姆斯夫人也不禁的笑了:「荷莉,讓她自己說。」
是,我自己會說,但是看到老巫婆竟然笑了,還笑了兩次,我結結巴巴說不出話來:「嗯……是……對,還不錯。」我想比起看到老巫婆的怒容,我更怕看到她的笑容。她看起來好像想一口把我吞掉。
「放鬆點,菲絲,我沒有你想的那麼冷酷。」
「是高跟鞋,」我撒謊了,「我還不習慣這樣走路。」
「我知道,」威廉姆斯夫人溫柔的笑了,「很高興看到你們,繼續努力,荷莉!」
「她也許沒那麼可怕,」看著威廉姆斯夫人的背影,我低聲的說,「雖然我還是不相信她。」
「你真傻,」荷莉笑著把我拉到娛樂區,「你很快就會明白威廉姆斯夫人真的是個好人。」
「Hi,菲絲,衣服不錯啊。」一個好像跟我一個班的女孩稱讚我的裙子。我笑著向她表示感謝。  
「荷莉說你喜歡打檯球,來一局?」她說著走向檯球案。
「我從來沒有穿著裙子和高跟鞋打球。」我笑著走過去,「這挺好玩。」
「穿上裙子,一切都會變得有趣。」她也笑了,「你很快就會適應。」
「但現在還沒有。」我不滿的說,我打丟了一個特容易進的球,都是高跟鞋讓我失去了平衡。 !;
吉兒,我的新夥伴,打進了一個難度頗高的球,她穿著一雙平跟鞋和短褲。「你要專心打球,別管身上穿著什麼,在這兒穿裙子也沒人盯著你。等你習慣了,也許還能打進更多高難度的球。」
「我可從來沒這麼想過,」我笑著搖搖頭,「還是那話,我從來沒有穿著裙子打球。」
我和吉兒笑成一團,我感到很放鬆,甚至忘記了自己正在裝扮成一個女孩。吉兒故意打失不少球,好讓我追上她。那晚,我們變成了好朋友。
回到房間,荷莉看來很高興我玩的這麼開心。
「在她爸媽送她來這兒之前,吉兒可是個大麻煩。她逃課,打群架,甚至加入了洛杉磯當地的一個小黑幫。」
我無法想像吉兒,那個在遊戲中故意輸給我的女孩,那個所有母親夢想中的乖乖女,竟然有著那樣的過去。
「你說的是整晚和我打球的那個女孩?我覺得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女孩。」
「以後你問問她是怎麼把三個男孩打的躺進醫院的,」荷莉笑了,「那也是她來這裡的原因。」
 
「她差不多也就一米六高,我都懷疑她能不能抓住一隻兔子。」我也笑了,我很難想像吉兒能和任何人打架。
「 恐怕很難。她原來那麼暴力以至把人打進醫院,恐怕是要掩飾自身的恐懼,不想讓人發現他竟然喜歡穿女孩的衣服。當他爸媽把他送去心理醫生那裡才知道,原來自己難以控制的兒子在穿上他姐姐的裙子和內衣後,竟然可以變成溫柔的淑女。他們知道如果讓鄰居發現他們多了小女兒,他可能會殺掉自己。所以他們把他送到了這裡,這兒是可以讓他做一個女孩的地方。」
「真有趣,那些曾害怕的躲著他的男孩現在可能要不惜一切的和他待在一起。」
我知道荷莉不會撒謊,找吉兒一問就知道真假。她知道一旦我發現她撒謊,我就再也不會相信她,她也很難再做我的姐姐。
「有沒有像我一樣的,不想做女孩,畢業的時候還是個男孩?」每次我見到新的女孩我都在想這個問題。
「剛畢業的這一屆有二十五個女孩,」荷莉說,「其中二十四個做回男孩升入了大學。我再說一次,如果你不想,沒人逼你變成女孩。」
「我還是很害怕,我擔心有什麼東西會使我真的想變成一個女孩。」我脫口而出,眼中不禁含滿了眼淚。
荷莉坐下來,摟住我的肩膀:「不會的。」她輕輕撫摸著我的臉,「拿我來說,不是我想變成女孩就能立刻實現的。我必須通過一系列的心理測試和醫學測試。我還需要等兩年,才能徹底做一個女孩。那意味著裙子,化妝,上學或者工作,忘記自己曾經是個男孩。我將每分每秒都是一個女孩,荷爾蒙使我看起來像個女孩,其它的全靠自己的意識。」
「你說真的?」我抽了抽鼻子。
「真的。」她輕輕的在我臉上親了一下,「該睡覺了。」

第九章

我越來越喜歡洗泡泡浴了,我全身沉浸在泡泡裡,把所有的煩惱都拋開。怪不得女孩們都是磨磨蹭蹭的,誰捨得離開這個舒服的浴缸。一個小時後,荷莉把我喚醒了,我竟然不知不覺中睡著了。
「幹嗎叫醒我,這裡太舒服了,」我喃喃道,「明天早上再叫我唄。」
「不行,你忘我要給你梳頭嗎?!頭髮濕漉漉的怎麼固定髮型。」
我極不情願的站起來,拿過一條浴巾,很自然的,像女孩一樣圍住了身體。
「繼續,菲絲,」荷莉笑著向我眨眨眼,「就像個女孩一樣。」
「我怎麼會這樣,」我尷尬的說,「太怪異了!」
「這很正常,傻妹妹。你會一點一點的適應女性的行為舉止,因為你完全處在這個環境中。你將會經常撫平穿著的裙子,坐下時會交叉雙腿,女孩怎麼做你就要怎麼做,你是個女孩。你會注意其他女孩的髮型和服飾,幻想如果自己梳那樣的頭,穿那樣的衣服會怎麼樣。」
「不,不可能,我是個男孩!」我被嚇壞了,開始低頭啜泣。
「別哭呀,小寶貝,」荷莉溫柔的對我說,「兩年後你離開這裡的時候,你會忘掉髮型和裙子的。」
「如果我忘不掉吶?」我繼續哭,我最害怕的就是如果我喜歡做個女孩怎麼辦。「那該怎麼辦?」
荷莉把我摟在懷裡,輕輕的吻了吻我的額頭,就好像對待一個小孩子,我竟然沒有一點反感。知道有人關心自己真是太好了。
「如果你忘不掉,那是因為你不想忘掉,如何取捨全憑你自己。也不是讓你立刻選擇,你可以決定自己是偶爾做個女孩,不時的穿穿裙子,還是徹底改變自己的性別。但無論如何,我都以有你這個好妹妹而驕傲。」
在荷莉的懷中,我感受到溫暖和安逸,看來,她選擇做個女孩是個正確的選擇。我笑著對她說:「你就像個關心孩子的好媽媽一樣嘮叨。」
「好妹妹,該上床睡覺了。」她笑著又吻了吻我,「別忘了,到週末的時候,我會把你從裡到外變成一個漂亮的女孩子。我感到越來越有趣了。」
我本想反駁幾句,但是心裡好像有聲音在說別那麼較真。荷莉遞給我一條白色的絲綢睡裙,袖口和裙底都綴著蕾絲花邊,一條精緻的粉色絲帶纏繞在領口。綢緞內褲就像我以前穿的一樣,不過和敞口的內褲不同的是它就像一根膨脹的絲帶,緊緊的貼附在我的雙腿上,臀部只有三條蕾絲邊。荷莉知道我很想再次穿上它嗎?也許我緊張的一把拿過內褲,掀開圍巾的動作已經提醒了她。
我穿上了內褲和睡裙,我真喜歡這種感覺,好像身體裡的每根神經都在微微顫抖!我捋了捋頭髮,在鏡子前擺了幾個姿勢。
「你可能會不僅僅是個漂亮的女孩。」我聽見荷莉在背後說道。
我轉過身,笑著說:「我不覺的我像個女孩,我只是喜歡穿上這些衣物的感覺,僅此而已。」
「這可是個好的開始,」荷莉笑了,「下一步就是讓你習慣穿著漂亮的裙子,化漂亮的妝。再下一步就要教你如何讓城裡的男孩們變得為你瘋狂。」
「辦不到!」我笑了,我很欣賞鏡中的自己,「告訴你,我只是喜歡這些衣服的感覺,我只會走這麼遠。」
「說真的,菲絲,你已經漂亮的不像個男孩了。你會喜歡做個女孩,你害怕承認這一點。」
「我沒什麼害怕的,」我整理了一下睡裙,真的很喜歡那蕾絲花邊,「我承認自己喜歡穿著這些絲綢衣服,但是我絕對肯定我不想做個女孩!」
「跟三年前的我一樣,」荷莉點點頭,「現在我是多麼希望自己從小就是個女孩。穿著漂亮的禮裙,絢麗的手套,繫著飄逸的腰帶,絲製的長裙綴著長長的蕾絲花邊,帶蕾絲的短襪和高貴的高跟鞋,這感覺,就像在天堂裡一樣。」
我的腦海中開始浮現一副畫面:我是個漂亮的少女,頭髮梳理成兩條小小的馬尾辮,用精緻的絲帶繫著。爸爸媽媽驕傲的看著我,我笑著,旋轉著,露出裙子下帶蕾絲邊的襯裙和內衣。我盛裝打扮參加一個宴會,我很享受穿著的柔軟的絲製衣服,我是爸爸的小寶貝和媽媽的小心肝。
我的臉上浮現出一絲微笑,小弟弟的突然雄起讓我回到了現實。
荷莉不放過任何令我尷尬的機會:「好像有人很喜歡這個變成漂亮女孩的主意。」她看著我下身的隆起,哈哈大笑。
我努力的想轉移注意力,想讓小弟弟低下頭去。荷莉看出了我的打算,她才不會輕易放過我。
「 最美妙的是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和媽媽一起上街為自己的生日舞會買條新裙子。我會穿上最漂亮的超短裙,粉色的,上面綴滿了光滑的蕾絲花邊。我還要穿上粉色的緊身小背心,粉色的蕾絲短襪,還有白色的高跟涼鞋,我以前跟你提過,上面有可愛的扣環。我是個發育中的少女了,媽媽允許我稍微塗一點口紅,告訴大家我已經長大了。」
該死,我感覺到屋裡的氣氛越來越燥熱,額頭已經滲出了汗珠。我不想在荷莉面前出醜,但是她好像已經用語言把我牢牢拴住了。
「媽媽和我一起去後街那間最大的商店,我們直接到賣女裝的那一層。我興奮的試了一件又一件夢想中的裙子,每次我走出試衣間,媽媽都會誇耀我的美麗,稱讚我是個多麼好的女孩子。」
我已經坐立不安,真想立刻讓小弟弟得到釋放,但這會讓荷莉抓住話柄,說我承認自己喜歡變成女孩的主意。我掃視了一下,想鑽進浴室裡,但是荷莉看穿了我的想法,先我一步擋在了浴室門前。
「請別再說了,荷莉。」我哀求道,我必須要得到釋放,她不讓開,我就沒有辦法。
「 你是否已經心煩意亂了?菲絲。」荷莉邪邪的笑著,「抱歉,我正在做白日夢,幻想自己是個小女孩。沒關係,我雖然沒有生下來就是個女孩,但我有機會變成並成長為一個女人。做女人太棒了,你可以穿各式各樣漂亮的衣服,讓你既性感又迷人。我不明白剛來這裡的時候為什麼要反抗成為一個女孩,我太傻了。雖然我很快就適應了穿著漂亮的裙子和性感的內衣,但直到我開始和男孩子約會,我才明白自己再也無法做回男孩了。如果有個男孩把你摟在他強壯的懷抱裡,在你耳邊說著你有多漂亮,當他把你緊緊摟住,你們的雙唇碰在一起的時候,那種感覺是世界上最美妙的感覺。
「我簡直想立刻就結婚,我甚至已經選擇好了婚紗。它真漂亮,雪一樣白,上面有許多的蕾絲邊,低低的胸口,讓我的高聳的胸部若隱若現,誘惑著我的愛人。我穿上白色的內褲,前面綴滿了花邊,白色的胸罩覆蓋著我的乳房,真舒服,白色的蕾絲吊帶,下面是透明的絲綢長筒襪。
「我挽著爸爸的手臂走入禮堂,媽媽喜極而泣,她會告訴我她從未見過像我如此美麗的新娘。我的丈夫驕傲自豪,因為他將和這麼一位美麗的小姐結為伴侶。
「我們相互做出愛的誓言,然後交換戒指。他掀起我的面紗,在我的耳邊說著他愛我,他是如何迫不及待的想得到我。我們會深情一吻。
「然後,在酒店,我會換上一條誘人性感的睡裙,襯托我性感迷人的身體曲線。我傲人的雙峰在睡袍下若隱若現,我無法形容那美妙的感覺,我正在等待我的丈夫將我完全獲得。」
我再也站不住了,我想衝進浴室,但是荷莉擋在面前。
「告訴我你是個漂亮的女孩。」她在脅迫我,臉上還流露著得意的笑容,「說,否則就別想進去!」
「拜託,荷莉,讓我進去,我受不了了,你明白的,對吧?」我一邊哀求,一邊尋找機會闖進去。
「我這兩年都沒有勃起過,」她笑了,守的更嚴密了,「不想它,也不用它。」
「求求你了,荷莉,讓我進去吧,你一定記得這有多難受。」
「很簡單啊。」她笑得更甜了,「告訴我我的猜測是正確的,你立刻就能進去做那齷齪的事。」
「好吧!好吧!我是個漂亮女孩!!」我吼道,「我想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想在英俊的男孩面前扭動著我漂亮的小屁股!」
「我就知道!」荷莉好像打了場大勝仗,讓到了一邊,讓我衝進了浴室。「你應該告訴你爸媽,你可以盡快開始服用荷爾蒙。」
我急不可待的關上浴室門,管她說什麼爸爸媽媽,什麼荷爾蒙。
幾分鐘後,我穿上了內褲和睡裙,打開了門,看到荷莉站在門口,臉上滿是興奮的笑容。
「我們的打賭怎麼說,你輸了,你承認你是個漂亮的女孩了。」
「你賴皮,這不算數。我不承認任何事。」我撫摸著順滑的睡裙,「我只是被迫說我喜歡做個漂亮女孩,好吧,算我輸了,輸了一個星期的香吻。我還能再穿這睡裙嗎?」
「為什麼不可以。」荷莉笑了,「它是你的了。」
「我的?你說真的?這些女孩的衣服哪兒來的,它們不是你的嗎?」
「它們是你的,早在你在化學實驗室放火前,你爸媽就打算把你送到這裡了。好幾個月前,他們就和威廉姆斯夫人安排好了一切。他們買了好多女孩的衣服,先送到了這裡,就等你來了。」
我驚呆了:「你不是開玩笑吧?」但是看得出,荷莉是說真的。「爸媽一直都打算把我送到這裡來?」我真希望她哈哈一笑,說是逗我玩,但是荷莉沒有笑。
「對不起,我真希望你媽媽把你留在這兒走之前能告訴你,但怕你無法接受。」荷莉同情的看著我。
「我想以前爸媽可能暗示過我,但我從來沒想到自己會像個女孩一樣生活。要是我知道他們把我送到這裡,我絕對不會再搗亂了,我肯定。現在我出不去了,對吧?」我沮喪的說。
「不,」荷莉搖搖頭,「你爸媽真的是為你好,否則你只能去蹲監獄,那你就完蛋了。做兩年女孩並不壞,我已經待了三年了,但我還是不想走。」
「我只是不能接受這一切都在我放火前就開始計劃了。」我懷疑的搖搖頭,「我真的那麼糟糕嗎?」
荷莉笑著點點頭:「我媽媽說你爸媽對怎麼管好你已經絞盡腦汁。」
我啞然失聲,我從未想到自己給家裡帶來這麼多麻煩,我只是找好玩,搞了些惡作劇,我從來沒覺得自己是這麼糟糕
        
「我要聽他們的話。」我冷靜了下來。
「你要留下來,別再說逃跑了。」
「我會留下來,」我黯然道,「我不知道我該怎麼適應現在的狀況,但我想我會適應的。」
「嘿,振作起來,」荷莉親了親我的臉頰,「只有兩年而已。」
也許她說的對,但是我對被打扮成女孩的反應令我害怕。我從來沒想穿過女人的衣服,但是僅僅三天時間,荷莉已經讓我幻想如果想做個真正的漂亮女孩會怎麼樣。每當我穿上絲滑的衣物,內心的某種東西總會浮現出來,我喜歡那種感覺。雖然很害羞,但是我還想擁有更多的衣服。荷莉把我當成她的大娃娃,我卻感到興奮。每當她拿出柔軟順滑的衣物,我的心就激烈的跳動,雙手也開始顫抖,我竟然有種衝動,想告訴她我喜歡做個女孩!  
當然,這給我帶來個大麻煩,我怎麼捨得不穿漂亮的衣服,做回一個正常的男孩。短短的三天時間,我就像灰姑娘一樣發生改變,那麼打扮成個女孩整整兩年後,我會變成什麼樣?沒有哪個女孩願意和穿裙子的男孩約會,我也絕不想和男孩約會。這三天已經徹底改變了我的人生!
 
不,我突然想到有個女孩會不介意我是否穿裙子,嚴格說來,我變得越來越漂亮部分還是因為她。她也是我見過的女孩中最漂亮、最可愛的一個。她曾經是個男孩,還是我的好朋友的事實並沒什麼,她一定也明白我的問題所在。我要做的就是讓她愛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