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我終於不去想約會的事了,荷莉也再沒提過,我更不會挑這個話頭。而且謝天謝地的是,當我們兩家人在荷莉家一起吃飯的時候,媽媽也沒再提,好像忘記了這件事。我放下了心,美美的品嚐著荷莉的手藝。
荷莉的廚藝太棒了,我幾乎想把盤子舔乾淨,但是腦海有個聲音提醒我說那樣就像個小豬,太不淑女了。我停下來,使勁搖搖頭,想趕跑那個聲音。現在我又不 在學校,身邊的人都知道我其實是個男孩,但是我沒法放鬆下來,做回男孩。做了幾個月的淑女,已經養成了不少女孩的習慣,自然而然的流露出來。
「你今天很漂亮,菲絲。」荷莉的爸爸對正在擦桌子的我說:「我想你在學校裡也是這麼漂亮。」
「謝謝您。」我微笑著,很高興有人誇我,「是的,因為某些原因,除了學習我還學會了很多。可能是老師教的好。」
「媽媽給你說過沒,菲絲這次考試幾何考了全班第一!」荷莉在一旁幫著收盤子,「她甚至還輔導別的女孩的幾何功課。」
「你的幾何學的有多好,比如說……」荷莉的哥哥羅伯特問。
我忍不住吹了一點小牛:「也就是差一點滿分。」
「你幾何竟然差點滿分?」羅伯特滿臉的驚訝。
我聳聳肩,笑著說:「不知為什麼,我覺得那些題挺簡單。」
「說出來有點丟人,下禮拜我有個重要的幾何學考試,我好多都不會,你能幫幫我嗎?太感激你了。」
他就像班裡的那些女孩一樣請求我,「當然可以。」
我們一起享用了賓克勒太太拿手的蘋果派後,羅伯特立刻讓我給他輔導功課。
「你輕輕鬆鬆的就能做出來。」羅伯特看著我僅僅幾步就證明了一道難題,感慨的說:「太令人驚訝了。」
「幾何就是這麼簡單。」我笑著說,「完全基於邏輯思考,一旦你掌握了基本的原理,一切難題就都迎刃而解。」
我又給他示範著證明了幾道題,然後讓他自己試試。他發現自己也能輕鬆解決掉難題,高興的笑了。
「你幾何老師一定是個天才,」羅伯特又輕鬆的做出了幾道題,「我都想去你們學校了。」
我看著他,不禁哈哈大笑。一米八的身高,寬闊的肩膀,剛毅的面孔,我實在無法想像他穿上裙子會是什麼樣子。
「那裡不適合你。」我笑得喘不上氣。
「不是老師的原因,」荷莉插話說:「我也選了幾何課,我們是一個老師。看清楚了,我們面對這一個天才!」
我看到羅伯特直直的盯著我,我的臉刷的紅了。
「你是個男孩,對吧?」羅伯特突然冒出一句。
「羅伯特!你太失禮了!」賓克勒先生大聲的說:「馬上給這位年輕的女士道歉!」
「對不起,菲絲。我不是那個意思。我真的很感謝你的幫助,只是從我聽說的話中,我對你是完全不同的印象。我聽說你把實驗室都點著了,整天和荷莉一起到處惹禍。」
「那是以前的我,」我臉更紅了,「跟現在的我有些不同了。」
羅伯特的眼神嚇壞了我,我不是說他要打我,他的眼神朦朧,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你了?」
「好像是上輩子的事了。」我笑了。天啊,發生了什麼?這個男孩明顯是在挑逗我,我竟然還樂在其中!
「適應現在的生活是不是很艱難?」羅伯特臉上的笑容令我感到一陣陣的溫暖。
我微笑著回答了他的問題,我們聊得很投機,直到過了快半個小時,我才發覺其他人都離開了。我和羅伯特交談著,不時被他逗的咯咯直笑,他和他妹妹一樣有趣,想想我和荷莉結婚後,有這樣一個大舅哥真的很不錯。
第二天吃罷早飯,羅伯特問我和荷莉是否需要他開車把我們送到市裡,為聖誕節開始採購。我本不想和他一起上街,但是他反而安慰我,要我不用擔心。
「就算我跟朋友發誓說你其實是個男孩,他們也不會相信我,當然了,我只是假設而已。你真的很漂亮,和我見過的女孩別無二樣。可能你都沒有意識到,你的確是個女孩!」
媽媽曾經無數次對我說過同樣的話,我從來沒有相信過。但是羅伯特這麼說了,我立刻漲紅了臉,害羞的笑了。他的聲音和笑容使我感到安心,為什麼聽到羅伯特告 訴我他覺得我是個漂亮的女生使我感到如此開心?我對羅伯特的感覺真的很不錯,他是那種可以吸引任何女孩的男孩,連他都認為我是個漂亮的女孩,那我還有什麼 可擔心的。我拿起手包和外衣,要和荷莉一起去上街大血拼!
本來我不覺得有什麼衣服要買,但我很快就被一件很適合節假日穿的漂亮裙子吸引了。暗紅色天鵝絨料子,袖口和裙邊繡著白色的蕾絲花邊。但它只到我的大腿根,裙子真的太漂亮了,就是太短了。
「你不是要把它放回去吧?」荷莉看到我要把裙子掛回衣架,「這條裙子很適合你啊!」
「穿這條裙子一定會凍感冒的。」我無奈的笑了笑,心中暗喜荷莉也覺得我穿這條暴露的裙子會很好看。
「 你說真的啊?要過聖誕節了,你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你的髮型和化妝沒得說,你穿那條裙子可以展露你性感的雙腿和臀部,再穿上一雙紅色的高跟鞋你就完 美了。你不光要看起來美麗,更重要的是你要覺得自己很美麗。你不要想著自己是個男孩,在假裝一個女孩,就像每個人看到那樣,你要覺得自己是一位美麗、自 信、優雅的年輕女士。」
「我穿那條裙子會讓媽媽高興死的,她一直希望我更像個女孩。她說她希望我在哪兒都能像你說的那樣,化妝、性感的服飾,一切一切。我想她也希望看到一個成熟的女性,而不是個小孩。」
「這對你根本不算什麼,菲絲,幹嗎不打扮好了照張相,讓你媽媽也高興高興。」
「嗯,主意不錯。」我笑著把那條裙子拿在了手裡,「別給別人說,我想偷偷買下來。我真的想讓爸媽高興一下。
'
「我可不敢想像你竟然也喜歡穿這種衣服。」
「別做我肚子裡的蛔蟲哦!」我笑著心裡暗暗想著自己穿著裙子在鏡子中的美麗容顏。
荷莉買了一條同樣款式的綠裙子,我們打算下次打扮成雙胞胎姐妹出現在雙方家人面前,我們甚至買了同款的內衣,透明的小可愛,還有絲襪,這樣可以讓我們更性 感,更有女人味。也許荷莉的爸媽並不驚訝荷莉的穿著,但是媽媽看到我一定會大吃一驚。我想我一定會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我有點迫不及待的想去捕捉男孩的視 線。我真想快點出現在羅伯特眼前,看看他驚訝的表情。
回到荷莉家,羅伯特見面就問我們:「逛街逛的怎麼樣?買到你們中意的東西沒?」
「當然有了。」我有點不適應他關注我的態度:「我買了好多東西,謝謝關心。」
我本以為就這樣打發了他,可沒一會兒羅伯特又湊到了我眼前。
「期末你能考個好成績嗎?」
「你說吶?」我有點生氣,「我整整努力學習了三個月,我對考試從來沒有這麼有把握,你以為吶?」
「對不起,我的意思是你壓力大嗎?我當然認為你能考出個好成績。」他看著我,歉意的笑了笑。
我們是在討論我的學習嗎?我潛意識中知道羅伯特並不是想說這個,這個念頭令我感到一些眩暈。我想轉移話題,但是看著羅伯特深邃的藍眼眸,我臉上一陣潮紅,傻傻的對著他笑。他把我當成一個真的女孩,我竟然還很享受他的態度。
我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難過,不知什麼原因,我很喜歡羅伯特對我的關注,這在不久前還令我萬分憎惡。當他和我說著學校的學習,我知道他並不是關注這個,每當聽到他和我說話,我清楚明白自己真的很快樂。我真的很想聽到他對我的讚美,我想如果他讓我給他示範什麼,那一定很不錯。
「你的體育是不是很棒?我看你就像個運動健將。」我笑著說,輕輕將一縷頭髮撩到耳後。
這太荒謬了,我突然意識到我好像無意中變得很溫柔,好像在挑逗眼前的他!幸好羅伯特沒有意識到。是的,我知道自己他挑逗他,但我絕對是無意的。我才扮成女孩,被人看作是個女孩僅僅三個月,我竟然就好像是個真正的女孩一樣。也許是羅伯特深邃的藍色眼眸和迷人的笑容催眠了我。
「希望不要因為我的幾何學的不好,就認為我是個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莽夫。」
從他的聲音裡,我聽出一絲絲的傷心,我希望他不要誤解我是諷刺他,其實我只是想誇誇他。「我怎麼會那麼想?在學校,我幫過很多女孩,她們也不是笨女孩,哪有十全十美的人。」
「哦,那就好。我以為你是說……」
「我絕對沒有說你笨的意思,我是覺得你的體型一定經常運動。」為什麼我這麼在意他的不快,這麼不捨他的笑容?
「荷莉沒告訴你嗎,我是校棒球隊的二號得分手。」羅伯特驕傲的說,這是他第一次向我提起。
「沒,她沒說過。你拿過MVP嗎?」我看著他的嘴角泛出歡愉的笑容,天啊,就是這個笑容,太令人陶醉了!
「我進隊第一年就拿了!這是學校歷史上第一次由一個新生拿了MVP!」
「羅伯特,你去年不也拿了MVP嗎?」荷莉笑著在一旁插話,看得出她很替這個哥哥驕傲,轉身對我說:「他平均每場能三次跑壘得分,他現在一共打出過397個全壘打。他每場比賽我們都去看。」
「我也很想去看。」我幾乎開始崇拜羅伯特,棒球是我最喜歡的運動,而這個男孩簡直就是棒球場上的英雄!
「回頭給你張賽程表。」羅伯特說:「我要是有這麼兩位漂亮的小姐給我加油,肯定遭到全隊的嫉妒的!」
「太棒了,我愛棒球!」我竟然說了我愛棒球?我只是偶爾玩玩,不時看一場比賽,什麼時候「愛」上了?更糟糕的是,我好像還謝謝羅伯特誇我漂亮。管他吶,反正可以看到精彩的棒球,何況他還誇我漂亮,好像這才是我的目的。
羅伯特臉上喜悅的表情就好像得到了期盼已久的玩具,我竟然有個念頭,我好像就是那個玩具!哪兒出錯了?我只是和我的朋友以及她哥哥聊天,何時他開始突然挑 逗我了?我對男人沒興趣,我喜歡的是荷莉,但不知為何我和她哥哥更投緣。幸好時間不早,趁和羅伯特沒有發展到說結婚,我們就要結束談話了。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晚上睡覺前,我問荷莉:「你沒告訴我你哥哥是個披著羊皮的狼。」
「羅伯特才不是狼!」荷莉有點不滿,「很明顯,他認為你很漂亮,我打賭他一定會約你出去。如果你不想去就直說,只要我哥哥說一聲,至少有二十個女孩在等著。」
「好吧好吧,希望我拒絕他的時候,他不要太失望。」
「如果你不想跟他出去,你幹嗎和他聊得那麼投機?你這可不好。」
「我也不想。」我一邊說著一邊換上了睡衣,「他開始談論棒球的,接著我就被邀請去看比賽。聽他說的他打得很棒,比賽一定不錯,我可沒有給他機會!」
「你敢說談到看比賽前,你沒有挑逗他?誇他身材好是什麼意思?」
「他身材確實好嘛!個高,強壯,肌肉發達……」
「你還注意到他的肌肉了。」荷莉笑著說:「我還以為你只對我有興趣。你的棒球不也打的不錯嗎?」
「我是對你有興趣。」我試圖解釋,「我對你哥哥沒興趣,對所有男人都沒興趣!」
「你可向你媽媽保證要有約會的哦,試試羅伯特唄?」
「他是男的,我也是!我說過我對男孩不感興趣!」
「哦,好。我相信你……才怪。我覺得你只是害怕,你害怕承認你喜歡做個女孩。」
「我從來沒說過我害怕承認自己喜歡做個女孩……」
「那你為什麼不和我哥哥約會?他配不上你嗎?」
「停,你弄錯了。」我怎麼也追不上荷莉的思路,她總是從一件事跳到另一件事,「我從來沒說過他配不上我。」
「很好,你喜歡做個女孩,而且你也認為我哥哥很帥。」荷莉已經堅定了自己的想法,只是這太混亂了,我放棄去辯解,自顧自的睡了。

第十五章  

第二天我只是待在家裡看看電視、讀讀書。媽媽和荷莉母女還想上街血拼,我實在不想去,昨天跟著荷莉我已經逛夠了。
「那就剩你和羅伯特在家了。」媽媽一邊穿衣服一邊說:「你爸爸和賓克勒先生去釣魚了。」
「我知道,媽媽。」媽媽竟然也意識到這一點了,「羅伯特人不錯,沒問題的。」
瘋狂購物女隊和勇敢釣魚男隊都離開了。
「他們那麼費勁還不如去超市直接買魚。」羅伯特看著他們的背影說:「何必那麼麻煩。」
「那可不一樣,超市的魚哪有自己釣得新鮮。」
「來個智力比賽怎麼樣?看看你有沒有我聰明。」
「真無聊啊,你又不行。」
「你也就會看電視,你也就連續劇看的比我多。」
羅伯特和我不時的說說笑笑,我覺得他是我見過的最風趣的人。他逗得我不停的咯咯大笑,不時的做出搞笑的事情讓我樂翻在地。
「環球魔幻籃球隊明天來這裡,你知道嗎?荷莉說你是籃球迷。」
「荷莉告訴你的嗎?」我笑了,「她是不是還忘了告訴你點別的什麼?」
「嗯,她說你很可愛,但是她沒說你有多可愛,她也沒告訴我你這麼風趣和聰明。怎麼樣,你是不是魔幻籃球隊的球迷?」
「我從電視上看第一眼他們的表演就是了。」我點點頭頭,盡量正經的說:「他們的表演是那麼精彩,他們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員!」
「我有兩張票,在第一排。」
「你認識人嗎?」我笑了,「竟然能拿到第一排的票!」
「我爸爸認識球隊老闆,他們每次來都會給我們送來幾張票。」
「你太幸運了,還能看到球員。」
羅伯特溫柔的對我說:「跟我一起去吧?」
「去哪兒?」我腦子一時迷糊。
「去看表演,明天。」羅伯特脫口而出,「請和我一起去。」
「我不能,羅伯特。謝謝你的邀請,我不能去。」
「但是你喜歡看魔幻籃球啊,我有兩張票。」
「你應該找個兄弟或者女朋友去,你們能看的更愉快。」
「我可以找到很多人去,但是沒人像你又漂亮又開心,求你了。」
「為什麼是我,為什麼不和荷莉去?!」我仍然拒絕了,但是從他臉上可以看出,他還是想讓我去。
「要是她能分清籃球和棒球,我也許會找她。」
我猶豫了,我有機會去看魔幻籃球隊的表演。不光是現場看,還坐在第一排。但我真不知道這是美夢還是噩夢,我要去看表演就必須和一個男孩約會。我的心告訴我不要去,但是魔幻籃球隊是我的偶像,我的大腦說要去。
「我不能去,雖然我很想去,我明天要回學校了。」對,回學校,這個借口讓他無話可說。
「表演一點開始,五點結束,我六點前把你送回學校。荷莉回學校的時候可以把你的東西帶回去,荷莉沒有告訴你我已經有駕照了嗎?」看來他已經計劃好了一切,這次沒借口了。「我們就像一對好朋友去看表演,還不行嗎?」
「那好吧。」我笑了,最終還是屈服了。天啊,我要和另一個男孩約會了!
「太好了,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去的。我希望跟我一起去看比賽的好朋友能打扮的漂亮點。」
我坐在沙發上正想著到時穿什麼衣服,荷莉突然從身後摟住了我,在我耳邊大聲的喊叫了一聲。我倆笑著滾落在地板上。雖然我知道自己絕對不想和一個男孩約會,但是不知何故我竟然答應了羅伯特,而且最糟糕的是我竟然還有一絲的興奮!
「我就知道你會答應,還是羅伯特約的你!」荷莉聽了我的話,高興的說,「一旦你像一個女孩一樣約會過,你就再也不想變回來了。男孩們其實很好玩!」
「這只是暫時的,我從來沒打算做一輩子女孩。」
我還在堅持,荷莉已經笑得樂不可支:「你也從來沒打算打扮的這麼漂亮,也沒打算穿這麼性感的內衣,也沒打算穿這麼好看的裙子,沒打算和我哥哥約會,但是這一切都發生了!」
我怎麼會有這樣的好朋友,時時刻刻拿我想忘記的事情來刺激我。「你的意思是我無法掌握自己的生活,我一定會變成女孩嗎?」
「差不多。最好坐下來好好享受這種改變。」
「別告訴羅伯特啊,我真的期待明天和他一起出去。他真有趣,有點可愛,我很喜歡和他在一起。」
「你放心吧,我絕不告訴他。要是他知道有個女孩覺得他又風趣又可愛,他還不囂張死了。」
「嗯,能不能收回『可愛』那個詞?」我剛才怎麼會用這個詞。
「不可能,小妹妹。」荷莉哈哈大笑。「這可是以後我勒索你的本錢!」
「我恨你一輩子!」我作勢威脅她。
「不可能,你就快是我嫂子了!」她撿起我砸向她的枕頭向我砸來。
熄了燈,明天就快要來到了,這可是我作為女孩的第一次約會。
第二天,我穿了一條黑色的絲絨褲,紅色的高領毛衣,黑色的長筒皮靴。當然要穿一套性感的內褲和胸罩,讓我更像個女孩。把頭髮梳成馬尾辮,用紅色頭帶繫好。戴了一對紅色耳環,塗了紅色的口紅和指甲油。我高高興興的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希望羅伯特也能滿意我的裝扮。
媽媽笑瞇瞇的看著羅伯特幫我穿好外衣:「玩的開心點,回頭我跟你好好聊聊!」
我就知道她要和我聊聊,荷莉一定把我的第一次約會告訴了媽媽,我的期待,我對羅伯特的好感。媽媽一定對我的女性化充滿的疑問,迫不及待想問我。
羅伯特不停的稱讚我的裝扮,令我感到即溫暖又心亂,也很高興自己能這樣打扮。他幫我拉開車門,等我坐進去後,又輕輕的關上門。下車的時候又忙不迭的跑來給我開門。我已經完完全全的投入到了女性角色中,挽住了他伸過來的胳膊,感覺到了一股安全感。
我們的座位真是太棒了,就在第一排。球員們好像都認識羅伯特,都過來和我們握手。
「嗨,羅伯特,好啊。」隊長傑克遜過來打招呼,「你爸爸還好嗎?」
「我們都很好。你們怎麼樣?」
我吃驚的看著羅伯特像老朋友一樣和球員們談笑著,天啊,就在我眼前!教練塔克斯看到羅伯特在和球員說話,急急忙忙從場地另外一邊跑過來打招呼。我簡直不敢相信,我不是在做夢吧!
表演太好看了,球員們大顯神通,引得全場掌聲不斷。中場的時候,羅伯特推推我,讓我看中間的大屏幕,是我倆!歡笑的表情就像一對多情的鸚鵡。表演結束後,傑克遜拿著用過的球來詢問我的名字。
「弗……菲……菲絲。」我結結巴巴的回答,魔幻籃球隊的隊長竟然在和我說話!
傑克遜拿起一支筆,飛快的在籃球上寫下自己的名字。
「過來,兄弟們。」傑克遜對著全隊喊,「給這對漂亮的小情侶一點留念!」
很快,球員們和教練都在籃球上簽了名,傑克遜笑著把籃球遞給了我。
「拿這個籃球換你一個吻行嗎?」傑克遜笑著把臉頰轉了過來。
我也許該猶豫一下,但是那可是一個有全體魔幻籃球隊員簽名的籃球啊!我立刻踮起腳尖在他臉上親了一下。所有球員和教練站在那裡,笑著看著我,他們都有獎勵,我也得到了那個籃球。這個交易劃算哦。


第十六章

「我從來沒有這麼高興過!」坐進車裡,我對羅伯特說,「我真不敢相信我有了一個全體簽名的籃球!」
羅伯特搖搖頭笑了:「我也不敢相信你每個人都親了一下,我覺得是不是要全場的男人都排成一排等你親一下?」
「你以為他們不想?!」我也開玩笑。
「至少有一個不想這樣。」羅伯特不笑了。
我看著他,心裡盤算著是不是要親他一下。這是感謝他的最好辦法,沒有他我也得不到這個球。
「對不起,羅伯特,我應該謝謝你。」我靠近了他,在他臉頰上親了一下。「我今天真的很高興。」
「我們還能再出來嗎?」他急切的問。
「你不介意和一個男孩約會嗎?」我想知道他的想法。
「我從來沒想過和男孩約會!」他堅定的說,「哪個男孩會像你這麼漂亮,哪個男孩會親吻整個魔幻籃球隊!你覺得自己還是個男的嗎?菲絲!」
我深深的吸了口氣,認真的想了想:「我不知道我是什麼。過去幾個月我一直在假扮成一個女孩,這些日子很難熬。有時我真的很快樂,有時我害怕的要死,最可怕的是這些感受往往同時出現。」
「這樣的日子是不好過,」羅伯特點點頭,「我記得荷莉剛開始的時候也很難過。我見到她的時候是她剛剛被送到GIRL Center,她當時也有著和你現在一樣的問題。我想被迫要打扮成一個女孩一定很怪異。」
「 是你無法想像的。」我搖搖頭,心裡想著要不要把心底的感受告訴羅伯特。我看著他的臉,感到無比親切,也許他真的能理解我。我告訴他我當時知道被送到 GIRL Center時是多麼興奮,以為可以見到我最好的朋友;當我知道我的好朋友現在變成了一個漂亮的女孩時,是多麼震驚,同時也是多麼的想擁有她。
「你用了多久去適應穿女孩的衣服?」
也許我回答前應該多想一會兒,但是和羅伯特在一切我感覺非常放鬆。「三天。」我真希望他不要太關注於我的回答。
「三天?荷莉花了一個多月。」我聽得出他的聲音裡沒有一絲嘲笑。
「怎麼說吶,我想我是領悟能力強了一些。」我笑著告訴他整個過程,「都怪荷莉,她老是說我是個小女孩,只是假裝成個男孩。我傻兮兮的和她打賭她要是一周內不能把我變成個女孩,她就要整個禮拜睡覺前親我一下。她盡可能的把我像個女孩樣打扮,三天後,我認輸了。」
「所以你現在也認為自己是個女孩了?還是個又甜又俏的漂亮妞兒。」
「也許是吧。」我有點不好意思,我很想問他怎麼想的,但是有點太露骨了吧。「但是僅僅在這兩年裡。」我趕忙加上一句,我不想讓他誤會我打算一輩子做女孩,即使我很喜歡和他在一起。
羅伯特微笑著看著我,「餓了嗎?」羅伯特問我:「這不是約會或是什麼,只是好朋友在一起。」
「我承認我現在是個女孩,我喜歡穿蕾絲衣服,我又甜又俏,你還覺得我是個男孩嗎?我記得你說過你不和男孩約會的。」
羅伯特笑著握住了我的手:「說實話,我第一眼看到我就覺得你是個女孩,菲絲。我很高興你也這樣看待自己。」
「我有點混亂,」我輕輕的握緊他的手,「我真的喜歡這種感覺。」
羅伯特將車開到一家家庭式餐館,急忙下車為我打開車門。我下了車,注視著他的眼睛:「你真是個體貼的男人。當我給你補習功課的時候,我就有幾分期望你能夠也幫我個忙。」
「是什麼?菲絲。」羅伯特握緊了我的手。
「我一直在想,也許親吻一個男孩也沒有那麼糟糕,我是說我現在是個女孩了,親吻一個男孩不是很正常嗎?你覺得那?」我盡量用女性的聲音輕輕發問。
「我可從來沒有親過你這麼漂亮的女孩。我一直在想那樣是不是和親吻別的女孩感覺很不同。也許我們彼此可以幫助對方解答。」
我閉上了眼睛,雙臂攏住了他的脖子。羅伯特輕輕的將我摟入懷中,低下了臉頰,雙唇貼上了我的雙唇……
「我解答了你的疑問嗎?」我們的第一次親吻分開後,我開玩笑的問他:「你喜歡親吻我這樣的女孩嗎?」
「我喜歡。」羅伯特再一次親吻了我。
多麼美妙的感覺,被一個英俊的男孩摟在懷中,他的雙手在我的後背顫抖著,我們親吻著。他的舌頭伸進了我的口中,我將舌頭迎了上去……
我以前也接過吻,包括這種法式長吻,但是羅伯特的舌頭在口腔中游動的感覺真是美妙絕倫。又一次親吻結束後,我的心猛烈的跳動著,我急忙調整自己急促的呼吸,就好像剛剛跑完一場長跑。
「你在那兒學的這樣接吻的?」我氣喘吁吁的問:「我還以為荷莉是接吻高手,你比她棒多了。」
「我當你是誇我。」
他優雅的藍色眼睛是如此迷人,深深的吸引了我,我感覺到這個男孩將徹底毀掉我對將來的計劃。我清楚的知道如果我現在陷入對他的感情中,那麼我可以對自己變 回男孩和荷莉結婚的夢想說再見了。雖然在他懷中我感到無比溫暖和安寧,但時間越長,我的夢想就破滅的越快。但我的心底有個聲音清晰的說著:我已經找到真愛 了!
我們又一次接吻了,我已經準備永遠將自己奉獻給他了,我愛他,我在意他,我想有他的孩子,只要他張張嘴。
「我們再待在這裡就要著涼了。」天使的聲音打斷了我的幻想,「我們進去把,裡面暖和,還有吃的。」
這不是什麼天使,他是我心底最大的秘密:我將來的丈夫。
「再親我一下。」我不知羞的假裝生氣:「我要你再親我一下!」
「我喜歡你的親吻,我們來交換接吻好嗎?」
「太好了!」我真的太喜歡這個男孩了。我哪裡還感覺到寒冷,我現在全身都是輕飄飄的,好像浮在雲朵裡。
羅伯特可不想讓我飄走,他緊緊的把我摟在懷裡,我感到無比的安全感。
我是在天堂嗎?我緊緊的靠在他的懷裡,一抬頭就看到他藍色的眼眸,一個女孩這輩子還能有什麼其他的期盼嗎?
我們吃了一頓豐富的晚餐,彼此又進一步加深了瞭解。羅伯特也不再認為我是個假扮成女孩的男孩了,對他而言,我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他可能愛上了我。
「我今天真高興,羅伯特,我永遠也忘不了今天這個日子!」
「你會再和我約會嗎?」他忐忑的看著我,生怕我拒絕,「求你了。」
「別這麼說。我很樂意和你再次出來,不過下次你要像約女孩一樣約我,不要再像普通朋友一樣。」
「沒問題!我覺得把你當成女孩有趣多了。」羅伯特急忙答應道:「最好你下次能穿上裙子,或者多穿點女孩的衣飾。」
「我一定會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我已經準備好聖誕節穿的裙子了,很漂亮,你一定會滿意的。我已經聽說咱們兩家會在一起過聖誕節,我真像早點穿出來給你看看。」
我那興奮的表情就好像一個剛剛獲得玩具的小孩子,我才不管吶。我已經愛上了羅伯特,這是我這輩子最激動的時刻。
「那一定是史上最漂亮的裙子!」
這個傢伙嘴真甜,我越來越喜歡他了。
「你知道你給我的生活帶來多大的困擾嗎?」我拿勺子餵了他一口冰淇淋,「我只是剛剛適應這種女孩生活,這些漂亮的裙子,做髮型,化妝,和媽媽購物,等等女孩幹的事情。在這兩年內我必須要做一個女孩,不能發狂。我一旦結束刑期,我會把裙子扔到腦後,回家等待荷莉畢業。」
「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妹妹嗎?」我說著輕輕擦去羅伯特嘴角的冰淇淋,「很久前我就認定她是我夢想中的女孩,我現在打扮成一個女孩也多半是因為她,我覺得她喜歡我這樣,我也想討她歡心。」
羅伯特聽完我的計劃,滿臉掩飾不住的困惑和沮喪:「對不起,菲絲,我還以為你徹底打算做個女孩。我放棄了,你去追荷莉吧,有你這樣一個妹夫……真是太怪異了!」
我有點生氣,將手中的一勺冰淇淋塗在了他的鼻子上。
「你個大笨蛋!」看著冰淇淋糊在羅伯特的臉上,我又不禁笑了。「我才不要你放棄,我也不要再追荷莉了,我也不想做你的妹夫,我要做你的女人,你的妻子!」
聽到這個喜訊,羅伯特傻傻的笑了,看起來更加的可愛。「荷莉一定傷心死了,沒幾個女孩會把自己將來的丈夫輸給了另一個男人。」
「你這話說對了,我本以為自己會是荷莉的丈夫,但現在我會是她未來的嫂子。」
「我們什麼時候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大家?」我這高興瘋了的未婚夫興奮的問,「我想大家都想聽到這個消息。」
「親愛的,我不是想掃你的興,但我現在並不急著結婚。要注意,你未來的老婆和你未來孩子的媽媽現在在生理上還只是個未滿十八歲的男孩,學業還沒有結束。荷莉告訴過我,這需要花時間進行一些必要的改變,我打算等畢業再說。」
羅伯特愣愣的看著我,看的我一陣的不自在。
「怎麼了?我的妝花了?」我從手包裡拿出鏡子,我今天換了一個牌子的睫毛膏,和以往用的可能不太一樣。
「你太漂亮了,菲絲。我只想好好的看看你。你怎麼能還認為自己是個男孩吶?」
「當我認識到自己喜歡上穿漂亮的裙子時,我懷疑過自己能否還能變回一個正常的男孩。當我遇到了你,我再無疑慮,我喜歡做個女孩!」
羅伯特把我摟入懷中,說著他有多麼愛我,他向我保證不會令我後悔變成個女孩,變成他的女孩。我對他深信不疑。  
我們吃完飯,手牽手的去開車。他一直把我送到宿舍門口,我在他臉上輕輕的吻了一下。他把自己的飾品戒指塞在我手中。
「這只是臨時的。」羅伯特輕輕的吻了吻我,「等你準備好了,我會拿一顆鑽石戒指換了它。」
我摟住他的脖子,給了他一個深深的親吻。
那天晚上我打算上床睡覺的時候,荷莉笑著問我和羅伯特約會的怎麼樣。我說我過的很快樂,還興奮的讓她看了那個簽名的籃球。
「現在你也品嚐過了作為女孩約會是什麼感覺了,也許我倆可以一起和男孩約會。」荷莉期望的說。
「我才不去吶,我覺得那不對。」我才不想欺騙我的新男朋友、我未來的丈夫。
「別呀,你和羅伯特不也約會的挺好嗎。我肯定給你找個跟他一樣棒的男孩。」
「不,謝了。」我做出一副漠不關心的表情,一定把荷莉氣瘋了,「我沒興趣。」
「好吧好吧,」荷莉開始開價了,「你陪我和男孩一起約會,我用親吻獎勵你。」
我假裝想了一會兒,搖了搖頭:「不,謝了,我還是沒興趣。」
荷莉聽到這話,驚訝的眼珠都要掉下來了:「你拒絕了我吻你?!你吃錯藥了?你喜歡我吻你,你親口說的!」
我看著荷莉平靜下來:「抱歉,荷莉,我是說過,但是現在我找到一個比你更棒的可以接吻的人。」
「比我還棒?」她不信的大聲說:「你和誰接吻過,會比我還棒?」話剛出口,荷莉就突然意識到了:「不,不可能,你不會是和……」
我看著荷莉這樣,感到一陣的快感,這個認為一切都在她的計劃和掌握中的女孩正在努力接受她認為最不可能的事實。
「嗯,哈。」我笑得神秘兮兮,「是的,和羅伯特,好幾次,感覺太棒了。你為什麼不告訴我你的哥哥簡直可以拿到接吻的冠軍?」
「你讓羅伯特吻你了?!你是在開玩笑吧!不,我知道你什麼時候在開玩笑,你現在是說真的。」
我坐在電腦前,打開我的電子郵箱,如我所願,有一封羅伯特的信:「我愛你!」內容雖短,但我還是高興的笑了。在荷莉驚訝的註釋下,我回給他了一封信:「我也愛你!」
看著荷莉,我說的就像電視劇中台詞:「對不起,我愛上了另一個人,不能和你結婚了。」 I
荷莉一把把我撲到在床上:「這會是個漫長的夜晚,我的小妹妹,我要好好和你聊一聊!」
「你最好改口叫我嫂子。」我亮出羅伯特給我的戒指:「他答應過幾年就換成鑽石的。」
荷莉好像有成千上萬個問題要問我,但是明天還要上課吶,必須要睡覺了。她只能耐著性子聽我說如何和羅伯特墜入愛河的,以及我們將來的打算。說著說著,我們 相擁在了一起,臉上流淌著幸福的淚水。荷莉答應我先不告訴我家裡人,我和羅伯特打算在聖誕節給他們一個驚喜。她也不再提帶我去和男孩子約會了,我是羅伯特 的女朋友,她未來的嫂子,她才不想節外生枝。

第十七章

自打我和羅伯特第一次約會後,我們每個星期都要出去約會,有時看電影,有時找個安靜的地方坐下來聊天談心。我喜歡在自己的男朋友面前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他 是多麼喜歡看到我穿著漂亮的裙子,總是誇讚我的美麗,令我感到無比幸福。羅伯特真正的改變了我的生活,每當我們見面我都感到特別興奮和快樂。
羅伯特每天都會給我發郵件,說他有多麼想我,多麼想快點在週末看到我。我打扮出各種不同的造型,用荷莉的相機拍下來,寄給他。甚至有時穿著睡衣照相,好把他牢牢的拴在自己身邊。
荷莉是第一個發現我的轉變的。「自從你見過羅伯特你就變了。」有一天她告訴我:「你原來裝作女孩時的舉止總是有點不自然,但是你現在看起來跟一個女孩沒什麼區別。」
「我知道。」我笑了,「和羅伯特約會後我就知道了,我也不用再刻意去調整自己怎麼走怎麼坐了,羅伯特甚至說我的聲音都有點不一樣了。」
「他沒說錯,你的聲音溫柔多了,很像個女孩子。」
「我再不認為自己是在假裝,我真的把自己當成一個女孩,都怪羅伯特,聖誕節我要好好的用擁抱和親吻來懲罰他。」
我喜歡羅伯特對我的感覺,自從愛上了他,我再不覺得穿漂亮的裙子和內衣是一件怪異的事情,我放棄了所有再做男孩的念頭,我很享受做一個擁有羅伯特這樣可愛又性感的男朋友的美麗女孩。
我希望我的父母能理解我,我和羅伯特不會匆匆結婚的。現在最大的不幸是從生理上來說,我還是個男孩,雖然我不認為自己是。即使我邁出了一大步,按照我的預 想在二十歲的時候從生理上變成一個女人,我們依然會再等等的。我們要念大學,他要讀機電工程,而我覺得讀文秘挺不錯的。也許我們婚後幾年會領養一兩個小孩 子,我可能會辭掉工作,做一個孩子的好媽媽。
我不知道怎麼把自己打算做一個妻子和母親的打算告訴家裡,我很在意家庭的,我要做最好的妻子和母親。
我驕傲的將羅伯特給我的戒指穿在鏈子上戴在脖子上,向每一個我認識的女孩炫耀。她們差不多都見過羅伯特,都對我說我交了好運。但除了荷莉和吉兒,沒人知道我們有結婚的打算。
當然了,當吉兒第一次聽到我和羅伯特的計劃時,和荷莉的反應一樣驚訝。那天下午下課後,我們一起回到了房間,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她。
「這太美妙了!」吉兒興奮的尖叫:「我真替你高興!」我們抱在一起,在屋裡又笑又跳。
羅伯特、荷莉和我盡量對雙方家人都保持秘密,媽媽甚至沒有問起我和羅伯特的第一次約會。
離聖誕節還有三天,學院也放假了,一直放到元旦過後。班裡的女孩們都回家過節了,我祝她們聖誕快樂。
回家前,荷莉和我都穿了一條低腰的牛仔褲,我穿了一件長袖的白色襯衫和黑色高筒靴;荷莉穿了白色的高領毛衣和平底鞋。羅伯特每年都會來接荷莉回家的,他偷偷告訴我在這個重要的聖誕節他實在無法平靜下來。
羅伯特一見我就把我擁入懷中,深深的親吻了我,直到荷莉將我倆分開。
「她要喘口氣,羅伯特。」荷莉把羅伯特拉開。
「我太想她了!」羅伯特可憐兮兮的說。
「我看出來,」荷莉笑著說:「我想她一樣很想你。」
不知道是不是荷莉看到接吻時我雙臂緊緊抱住羅伯特的緣故,誰讓羅伯特比我高,不抱住他怎麼接吻。
「給你們婚禮留點好不?你們要是這麼一直黏在一起,怎麼瞞過爸媽。」
「太難了,」我聳聳肩,「你哥哥可是這個世界上最帥、最性感的男人!」
「你快別說了。」荷莉歎了口氣:「這幾年我一直鄙視他的臭美,你現在幾句話就毀掉了我的心血。」
「抱歉,我只是說實話。他做到了威廉姆斯夫人做不到的,他把我像女孩一樣看待,讓我感覺到像個女孩,讓我喜歡上做個女孩,還是做他的女孩。」
「我們必須還要忍耐幾天。」羅伯特插話道:「我們要在聖誕節給大家一個驚喜。」
「在那之前再不能親嘴嗎?」這太令我沮喪了,在一起三天而不能有一個吻!
「我會偷偷親親你的,我保證。」羅伯特吻了吻我說。
「我要是知道你那麼棒,我自己就上了。」荷莉笑著看著我倆法式長吻。
「太晚了。」羅伯特笑了,「我已經擁有了世界上最棒的女孩,誰也改變不了。」
我感到太幸福,忍不住開始哭泣。自從我長大後就沒有哭過,但是現在我怎麼也停止不住眼淚。
「你還好吧?」羅伯特把我抱在懷裡,擦拭我的眼淚:「我有什麼說錯了?」
「她沒事,羅伯特。」荷莉在一旁輕輕的說:「她剛剛穿越了界限,她再也做不回男孩了。當然,她會是男孩所夢想的最美麗、最可愛的女孩,將來可能會是最棒的妻子。」
「我知道了。」羅伯特抱著我,輕輕的吻著我,「我真想馬上告訴我們的父母。」
等待是痛苦的,我的男朋友就在身邊,但我不能抱他,也不能親他,更不能告訴他我愛他。我簡直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等到聖誕節。
重要的日子終歸還是要來的,荷莉和我決定穿一樣款式的衣服,梳一樣的髮型,打扮成一對雙胞胎姐妹。荷莉打算穿一身綠,而我打算穿一身粉紅色的衣服,這可以讓我更加漂亮,更有女人味。
為了省時間,我和荷莉一起洗澡。除了對她高聳的胸部、渾圓的臀部、優美的曲線感到嫉妒外,我在她面前赤裸著身體一點也不尷尬,誰讓我們是好姐妹吶!
穿內褲前,我先拿出了一條特製的腰帶。這是媽媽看了廣告,從網上一家專門的變裝用品店裡給我訂購的。剛開始穿會不舒服,我要把我的小弟弟朝後面折疊,這和 平日穿女式內褲一樣,但是這條腰帶彈性非常強,將我的小弟弟緊緊的貼在身後,完全不可能彈起來。以往我只是穿比較緊身的內褲,但是自從我愛上了羅伯特,我 就再也不想小弟弟在錯誤的時間冒出來,破壞我完美的女性形象。

幾個月前,我討厭穿任何女性的衣服,還發誓除了最一般的內褲和胸罩,我不會再碰任何女人的衣服。但是現在我有整整兩個抽屜的女式內衣,其中大部分還是我自 己買的。穿著簡樸的校服裙子,簡直體現不出我裡面穿的內衣的美好。現在我想在我的男人面前展現自己的漂亮和有女人味的一面,好讓他讚美我的美麗,把我擁入 懷中,猛烈的親吻我,讓我更加樂意做個女孩。
荷莉和我看起來都棒極了,我們把頭髮編成法式辮子,荷莉繫了一條綠色的絲帶,我繫了一條紅色的。放假前我倆都做了腿部除蠟,所以現在我倆的雙腿非常的光滑性感。我們穿好高跟鞋,相互檢查了化妝,然後出現大家眼前,給他們一個驚喜。
「兩個姑娘看起來真可愛啊!」當我們出現在大家面前的時候,媽媽說:「你們真的好像一對親姐妹!」  
我和荷莉相視一笑,心裡想著要是媽媽發現她說的是真的時候會是什麼樣。
羅伯特急忙說:「你倆打扮的一模一樣,我怎麼能分出來哪個是我妹妹?」
他爸爸笑了:「你要是分不出哪個是你女朋友,哪個是你妹妹,那你就麻煩大了!」
女朋友?我沒聽錯吧!
「我女朋友?」羅伯特反問:「什麼時候有的?」
「從上次她來我們家,你們一起去看籃球開始。」他媽媽插話道:「你倆開始約會了嗎?」
我看著眾人,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我可什麼都沒說。」荷莉急忙解釋:「我不知道他們怎麼知道的。」
「里程表。」羅伯特的爸爸說:「每次羅伯特週末開我的車出去,里程表總是會多出大約93英里。一開始我還想不明白,後來我突然想到從咱們家到你們學校差不多46英里,一個來回正好93英里。羅伯特又不可能每個星期去看荷莉,那一定是去找菲絲了。」
「合上你的嘴吧,寶貝。」媽媽也逗我:「我想自打你站到聖誕樹下,你男朋友就想親你了。」
「你還站在那裡,你不打算親一下這位年輕的女士。」羅伯特的媽媽低聲說:「你要是老這麼害羞,可看不住這麼漂亮的女朋友啊。」
羅伯特有點沮喪的聳聳肩,我們的保密工作全白費了。我還站在聖誕樹下,羅伯特像所有的男朋友那樣親吻了我。
我攏住他的脖子,他摟住我的腰,我們忍耐了那麼久,這個親吻當然十分激烈,我們的家人在旁邊鼓掌歡呼。羅伯特拉起我的手,將我帶我屋子中間,遞給我一份包裝精美的禮物。
「爸爸,媽媽,我隆重的向你們介紹菲絲·約德小姐,我的未婚妻。」
「我們很高興你們能在一起,但是結婚是一件重大的事。」爸爸雖然這麼說,但他忍心讓這麼漂亮的女兒孤單終身嗎?
「當然我們大學畢業前不會那麼做。」我偎依在羅伯特身旁,緊緊的抱住他,看著他送給我的一條鑽石黃金項鏈。「總之我們結婚前,我還有一些事情要去做。」
「乖女兒,」媽媽笑了,「一定三思而後行。」
「我會的,媽媽。」
那天我們相互交換了禮物,討論了我和羅伯特的未來。我們的爸媽雖然知道我們在約會,但是當羅伯特說我們結婚時,還是大吃了一驚。不過他們也知道離那個時候還有好幾年吶。
「我知道現在說這個可能還早了點。」我緊緊的握著羅伯特的手,「但是我一定會這樣做,我以前雖然沒有這麼想過,但是我不想失去這次機會。」
「你真的明白你將要面對的一切嗎?」媽媽問:「一旦你開始服用荷爾蒙,你將很快無法做回男孩了,你真的明白嗎?永久性的!」
「我明白,媽媽。」我柔柔的說:「就算沒有遇到羅伯特,我也在考慮變成一個女孩,我不是一時衝動。羅伯特給了我做女孩的最好的理由,我是真心愛他的。」
「你真的要做一個女孩?」荷莉驚喜的問:「為什麼那時候你還說要和我結婚?」
「 我不知道怎麼說,開始的時候,我一點也不想做女孩,我討厭女孩的衣服,討厭化妝,討厭女孩的一切。但是你第一次告訴我做個女孩是多麼有趣,我就無法自拔 了,我喜歡上了化妝,喜歡上了做頭,我做女孩比做男孩要成功的多。我一直對自己的感覺感到恐懼,直到我遇到了羅伯特,他讓我知道了我必須要做個女孩。」
荷莉在我臉蛋上親了一下,「太好了,菲絲。我也曾經這樣困惑過,現在至少我有了個新嫂子。」
「你一定要好好愛護這個漂亮的女孩,羅伯特。」羅伯特爸爸對他說:「她將要面對人生中最艱難的一段時期,她需要你的支持。」
「我愛她,爸爸。」羅伯特堅定的說:「無論何時她需要我,我都站在她的身邊。」
我激動的哭了出來,羅伯特將我摟在懷裡,撫慰著我。
「好了,菲絲。」他一遍一遍的說:「我愛你。」
我抬頭看著他的眼睛,「我也愛你。」我在他耳邊低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