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章

終於荷莉、蒂妮和我回到了屋裡,我們要好好聊聊。很快荷莉就告訴了蒂妮我尷尬的事情,她是怎麼樣在三天內就把我變成了個女孩。
「我要是早知道羅伯特那麼迷人,那天在婚禮上就是我和他跳舞,而不是你了。他可真是個接吻高手。」
「比魔幻籃球隊的還棒?」荷莉笑得很邪惡,轉身對蒂妮說:「你的姐姐告訴過你沒有,她那天差點就親了籃球隊每人一口。」
「我可以獲得了一個簽名籃球,太值了!你肯定在惱怒我甩了你!」
「天啊。」蒂妮笑了:「你們當我不存在啊。菲絲,她就是你說過的那個室友?哇哦,被你小妹妹甩了是什麼感覺,感到傷心嗎?」
「其實很好玩。」荷莉也哈哈大笑:「我從來沒打算和她結婚,從一開始我就知道她一定會變成個女孩的。」
我聳聳肩:「無所謂,我有世界上最好的男朋友。我們彼此相愛,一定會結婚的。」
「好了,廢話說不少了。我們來點刺激的。」荷莉發話道。
荷莉又是滿臉壞笑的打量著蒂妮,「你真的很漂亮,蒂妮,想不想像個真正的女孩那樣把自己打扮的性感火辣?」
「性感?」蒂妮問:「就像那些大女孩?」
「性感,非常非常的迷人!想像自己可以做個性感的女人,而不再是個小女孩了。」
「我不是小女孩。但是,我確實想做個性感的女人!」
「你的身材和我差不多。」荷莉說:「去我的房間看看有什麼你可以穿的。」
我又一次回到了自己原來的房間,我其實真的很想荷莉。我坐在自己以前的床上,深深的歎了口氣。
「對不起,菲絲。威廉姆斯夫人馬上要給我安排一個新妹妹,這裡住不下三個人。」荷莉開始翻箱倒櫃找衣服,「也許你可以幫幫她,你把蒂芙妮調教的很好啊。」
「我沒做什麼,蒂妮只是需要一個認清自己、堅定信心的機會。」
「要不要試試這個。」荷莉開玩笑的拿出一條鑲有蕾絲邊的男式內褲遞給蒂妮。
蒂妮輕輕的捧著那條粉色的內褲,我知道她永遠不會再穿它了。
「扔掉吧。」荷莉又遞給了蒂妮一條吊帶和蕾絲長筒襪,「這個才適合你。」
「嗯,是的。」蒂妮歎了口氣:「我媽媽只在特殊場合才穿,她說我還太小了。」
「你媽媽又不在這兒。」我笑了:「就我們幾個女孩在一起。」
蒂妮點點頭,荷莉又遞給她一條胸罩和粉色的襯裙。當她看到黑色迷你裙和白色無袖衫興奮的透不過氣,她飛快的脫掉衣服,換上了內衣。
「慢點。」我說:「真正的淑女才不會這麼匆忙,她在穿裙子前要好好享受自己的內衣。」
「感受一下內褲是多麼的輕柔,就好像什麼都沒有穿。現在仔細的把吊帶繫上內褲,慢慢的穿上長筒襪。記住,淑女要享受穿衣過程。」
「我在享受,真的!」蒂妮夢囈般的穿上了長筒襪。「我從來沒有這麼享受過,這比我以前穿過的內衣和裙子都要舒服。」
「要不要高聳的胸部?」荷莉說著將一對假乳放入了蒂妮的胸罩內,「我發育出自己的胸部之前就戴它們。」
「太酷了。」蒂妮低頭看著自己高高聳起的胸口:「我是個真正的女孩了,是吧?!」
「你要發育出自己的胸部唯一的辦法就是像荷莉和我一樣服用雌性荷爾蒙。」我要讓她明白她將會接受什麼,「一旦你體內積累了足夠的女性荷爾蒙,你就會發育出自己的胸部,你將再也無法做回男孩了。那時你就是個女孩了。」
蒂妮想了想,笑了:「那太好了,我就像做個女孩,這是我一直夢想的。我想擺脫這個念頭,我試著努力做個男孩,但是那不是真實的我,我的內心一直都是一個女孩。」
她一邊說著一邊穿好了襯裙,「爸爸和媽媽也一定覺得我應該是個女孩,他們現在高興了,我已經決定不再努力去表現的像個男孩。」
「為了堅定自己的內心,你還需要大量的磨難。」我認為蒂妮選擇了一條正確的道路,但是決不可把這條路看的太簡單,「做個女孩絕不能是一時興起而已。」
「我明白了。」蒂妮點點頭,接過荷莉遞給她的一條露臍短裙穿上,「我知道要接受心理測試,要看醫生,一切都不容易,但是我一定要變成一個女孩。」
「以一個十六歲的男孩來看,蒂妮真的很熱辣啊。」我看著蒂妮穿上了一件粉色的露臍裝,將頭髮披散開來。荷莉把她打扮好了,她看起來簡直可以讓所有的年輕男孩整夜無眠。
「真漂亮,蒂妮。」蒂妮又穿上褐色的高跟涼鞋,我在她耳邊低聲說:「你的小女孩時代結束了,歡迎來到成人的世界。」
「我感到既性感又漂亮!」蒂妮笑著繫好了鞋帶。「這和我穿著小女孩的衣服感覺完全不同!」
「菲絲說過了,你不再是個小女孩了。」荷莉拉著蒂妮到梳妝台前,「我真想看看再過幾年你畢業時的模樣。」
荷莉開始忙碌起來,眼影、腮紅、睫毛膏、眼線、口紅,逐漸地那個清純可愛的小女生形象被抹掉了,一個成熟的成年少女出現在眼前。
「哇哦!」蒂妮看到鏡子中的自己,興奮的叫了出來:「我想讓媽媽馬上看到現在的我。」

「別急,寶貝。」荷莉說著拿出了相機,讓蒂妮擺好姿勢照了好幾張相。「你爸媽看見這個一樣會驚訝不已。」
我笑著看著自己的妹妹在鏡頭前擺出各種性感誘人的姿勢。我們給蒂妮換了好幾套衣服,照了許多照片。
「這太棒了,但是我們是不是換幾件媽媽給我買的衣服?」蒂妮換了第五套衣服後說:「我不想讓爸媽以為我想做個放蕩的女人。我不要再做個小女孩了,但我也不想現在就打扮的太過成熟。」
像她這個年齡的女孩就如此聰慧而且顧家,怎能不讓人愛憐。
蒂妮和我回到我倆的房間,挑了幾套她媽媽給她買的衣服,重新化了妝和做了髮型,又照了好多照片。即使蒂妮化了淡妝,但也足以讓人們看出她今後會有多麼的漂亮。她選擇做個女孩是正確的,我看她再也沒有可能做回個男孩了。
當然了,威廉姆斯夫人和蒂妮的父母也一定樂意知道蒂妮已經決定做個女孩了。我仔細的想了想她爸媽和威廉姆斯夫人見面的情景,更是肯定了我的想法,蒂妮被送到這裡就是希望她能夠面對自己的女性心裡,她家裡從來沒希望她成長為一個男人。
蒂妮的爸媽週末來看望了她,蒂妮又變回了媽媽的漂亮女兒,度過了幸福的兩天,她爸爸還因此請我和荷莉一起吃飯。我還記得那晚蒂妮挽住她爸爸的胳膊走進飯店時的情景,她簡直就是全場的焦點,飯店裡所有的男孩都注視著她。我想蒂妮爸爸要準備好球棒了,他要把那些打算和他女兒搭訕的浪蕩子都打跑,直到她到了可以約會的年紀!
羅伯特在學校見過蒂妮好幾次了,我邀請她一起去看羅伯特的棒球賽,我希望她作為一個女孩來參與社交活動,我也想在羅伯特面前炫耀一下我的成果。正好吉兒被自己的一大堆男朋友煩的夠嗆,也要求一起去。
我的甜心也不傻,他知道像吉兒這樣的美女一定會大受歡迎,吉兒去了真是歡迎都來不及!
當我看到吉兒和蒂妮站在我眼前,露著一樣的白癡笑容,我簡直傻掉了。她倆穿的一模一樣!都是粉色短裙,白色的T恤衫,白色的休閒鞋綴著粉色的花朵,一樣的馬尾辮,粉色的頭帶,吉兒甚至不像往常,只是化了個淡淡的妝,好配合蒂妮的清純面孔。
我爆笑不已:「荷莉說的太對了,你倆就是吉兒和小吉兒!」
我拿起電話打給荷莉:「你快來看看!」
荷莉看著兩個女孩,使勁的搖頭:「我肯定一會兒所有的男孩都會被你倆雷到不行。」
「這條帶子剛開始穿還真不適應。」蒂妮一邊說著一邊指指自己平坦的胯部,「但我就是喜歡!」她笑著欣賞著鏡子中的自己。
果如所料,球場上所有的男孩都是不時的向這對大寶貝瞥來瞥去。蒂妮和吉兒也看到了,所有不時的手舞足蹈一番,引得更多人看過來。我看這個以前一直打算做個橫行街頭的小流氓的蒂妮現在恐怕已經是無數男孩想一口吃下的美味了!
這會兒是第三局了,輪到羅伯特他們隊擊球,他們已經落後兩分了,而且沒有一個人在壘上。吉兒問我那個擊球的帥小伙是誰。
「他叫麥克。按說他能夠輕易擊出全壘打,但是看來今天他狀態不好。」
「我們來幫幫他?」吉兒甜甜的說,她拉拉蒂妮,在她耳邊小聲說了會兒。她倆笑著蹦起來跑下了看台,站在了護欄後。
「我們需要全壘打,麥克!」她倆大聲的叫著:「給我們來一個,好嗎?」
麥克看到兩個漂亮女孩在喊他,笑著站上了擊球板,把手中的球棒指向了護欄。
對面的投手搖搖頭,很不屑麥克的囂張。投手投出了一個直平球,直奔接球手而來。可是接球手根本沒有碰到球,麥克猛地揮出了球棒,棒球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落在了觀眾席上。
吉兒抓住蒂妮的手,兩個人又叫又跳,大聲叫著麥克的名字,不停的讚美他。
當麥克慢慢的跑回本壘後,他來到兩個女孩的面前,摘下球帽,誇張的來個紳士禮,然後昂首走回了休息室。
接下來幾乎隊裡的每個隊員都擊中了球,羅伯特甚至在吉兒和蒂妮的歡呼下連跑三壘。對方的兩分優勢頃刻間化為烏有,最終羅伯特他們隊以八比二大獲全勝。
「我們要感謝你們的幫忙。」比賽結束後,麥克見到吉兒說:「選吧,冰淇淋還是比薩。」
吉兒和蒂妮現在被隊員們叫做Twins,他們高興極了,因為這是這個賽季的最後一場比賽,他們不僅僅是贏得一場比賽這麼簡單,他們獲得了總冠軍!

第二十五章

一年後,我就要畢業了,但我知道其他的女孩即使離開了我在生活和學業上一樣會越來越好。蒂妮沒有被威廉姆斯夫人高難度的要求難倒,每個學期都是門門優秀,在GIRL Center的歷史上她是第一個第一學年就每門功課都是A的女孩。
她甚至協助我建立起來一個女孩互助會,以幫助那些學習吃力或是剛剛開始女孩生活的同學們。經過一年的努力,威廉姆斯夫人驕傲的告訴我們,在我們的幫助下,全校竟然沒有一個女孩平均成績低於B。
蒂妮不僅僅是學校裡最聰明的女孩,她還熱心的開導心情低落的同學,幫助那些剛剛開始女孩生活的學生盡快的適應新環境。威廉姆斯夫人告訴我如果不是蒂妮的幫忙,可能許多女孩都不會留下來,她們總是為自己要變成一個女孩子而沮喪。蒂妮告訴她們將她們送到這裡是為了幫助她們,而不是要令她們感到羞辱。蒂妮總有辦法令她們冷靜下來,讓她們看到最終的光明前景。
我作為一個幸福的女孩畢業了,我改變了自己的生活,面對了內心的恐懼,變成了一個前途光明的人。我感謝GIRL學院和威廉姆斯夫人給了我改變糟糕生活的機會,我覺得自己應該留在學校,利用自己的經驗來幫助那些生活在奇怪狀態中的男孩。再過幾年,蒂妮也會畢業,但我相信她在離開前一定可以培養出自己的接班人。GIRL Center一定可以成為一個聖地,在這裡那些生活混亂、麻煩不斷的男孩會被導回生活的正規。
當我遇到羅伯特以後,我就發誓要做一個好妻子,更希望能做一個好母親。即使生命再來一次,我也會放棄做荷莉的丈夫,而再次選擇現在的這條路。
在學院的第四年,我很想去大學深造,但是恐怕家裡掏不出這筆錢。即使我拿到獎學金,每年也需要幾千美元。我告訴大家這沒什麼,我本也沒打算出門工作,雖然說如果將來能夠在自己孩子的照片旁掛上個學位證挺不錯,但我更喜歡將屋子打掃的乾乾淨淨的,能讓我的丈夫安心上班,孩子能開開心心的去上學。
這天,威廉姆斯夫人將我叫到辦公室,說有重要的事情問我。
我想起了一年前我就是在校長辦公室有了蒂妮這個妹妹。我一點也沒有意識到那天對我的重要性,我當時一直在懷疑自己是否夠資格做個姐姐。難道今天還要給我派個妹妹,我就要畢業了,我真不知道威廉姆斯夫人要問我什麼。
我在校長辦公室裡驚訝的看到了蒂妮和她爸媽。蒂妮早已不怕威廉姆斯夫人了,她坐在威廉姆斯夫人身邊,笑著看著我。
「你改變了我們的女兒。」莫裡森先生對我說:「在遇到你之前,我們一直很擔心會失去這個女兒。坦率的說,我們開始很擔心她能不能變好,我們從來沒奢望她能夠變成一個學習優秀的好學生,我們已經對這個到處惹禍的傢伙失去了信心了。」
「都是我姐姐的功勞,她是我的英雄!」蒂妮插話道。
「你不僅接受這個麻煩的小男生,甚至還幫助他面對並超越了困擾她的心魔。我沒看錯人。」威廉姆斯夫人說。
「 可能我丈夫說的有點誇張,但是我們真的害怕失去蒂芙妮。」莫裡森夫人接著說:「當她和那幫小流氓混在一起,我多害怕她被殺掉。她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她只是想遠遠離開我們和她的過去。你不知道那晚警察告訴我們她捲入了一場持槍搶劫案中的時候我們有多害怕,我多怕警察是來通知我們認領屍體。」
「 當GIRL Center計劃提出的時候,我們覺得好極了,我們期望我們的乖孩子回來,不管女兒還是兒子都無所謂,只要那個不快樂的、內心痛苦的孩子離開就行。當威廉姆斯夫人告訴我們你會是她的姐姐時候,我們還懷疑你是不是太年輕了,但是威廉姆斯夫人向我們保證如果還有人能接受蒂芙妮並幫助她,那個人只能是你。」
莫裡森先生笑著說:「你的努力超過了我們和每個見過蒂芙妮的專家的期望,你驅散了困擾蒂芙妮的心魔。」
「這都是我應該做的,莫裡森先生。」我真的不覺得自己做的有這麼多,他們太過譽了。「蒂妮只是需要有人告訴她沒什麼恐懼的,困擾她的東西就像站在陰影中一樣,一見到陽光就完全消散了。她只要去做了自己認為是對的事情。」
「你太謙虛了,菲絲。但是事實就是事實,如果沒有你,蒂妮會被送進監獄,她從那裡出來和從這裡出來是完全不同的。你將幸福還給了我們,你挽救了蒂芙妮。我們不能僅僅只對你說聲謝謝。」莫裡森先生說。
蒂妮遞給了我一個信封,讓我打開。裡面竟然是一份送我上大學的全額獎學金,我驚呆了,這是蒂妮爸媽對我的獎勵嗎?
眼淚滑出了我的眼眶,我淚眼朦朧的看著信:「我不能接受,這太貴重了。」
「不要拒絕我們。」蒂妮的媽媽溫柔的對我說:「我們負擔的起,你繼續讀下去。」
信中說我是第一個獲得「菲絲的飛躍」獎學金的人,這個獎學金是為了獎勵那些在GIRL學院熱心幫助他人的學生,它會為獲獎者提供所有上大學期間的學費、書本費和住宿費。
「 這個名字可是我想的哦。」蒂妮摟住我驕傲的說:「我爸媽說的對,如果沒有你,我可能已經死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是如何幫助我的,你是我為之奮鬥的信念,我一定會成功的。幫助我這樣一個愚蠢無用的人使你的信念得到飛躍,你成功了,你救了我的命。(註:Faith,英文中有信念的意思。)我不知道要怎麼感謝你,直到我發現了你的學業計劃。我沒有對你說過我是個被寵壞的女孩,而且是個富有的被寵壞的女孩。我有錢,而你有頭腦,現在就結合起來!不僅如此,這份獎學金還能保留下來,形成一個傳統,幫助那些真正需要的人。」
我的眼淚止不住的落了下來,我緊緊的抱住蒂妮:「我不知道該怎麼謝你,這對我太重要了。」
「威廉姆斯夫人對你有個建議。」蒂妮輕輕的對我說。
「我以前教過兩個很像你的女孩。」威廉姆斯夫人說:「你離開了GIRL Center就是個徹底的失敗者,我和蒂妮談過,她願意回來做這裡的老師,但我想對你有點不同。」
「坐下來,菲絲。」蒂妮拉著我坐下,「威廉姆斯夫人還沒說完。」
威廉姆斯夫人清清她的喉嚨說:「我和校董事會商量過了,我們都同意了,我需要個幫手。我需要有個人幫我處理日常事務,照顧每個學生。雖然我現在可以掌握每個學生的情況,但我不能肯定今後能不能繼續在學習和生活上關注到每一個學生。蒂妮已經同意畢業後回來做老師,但是我更需要一個校長助理,以保證今後的每個學生都像現在得到最好的教導。如果你不介意,菲絲,我希望你能夠擔任我的助理。」
「你覺得怎麼樣,菲絲,我們姐妹又能在一起了。」蒂妮期盼的問。
好了,我的人生就這樣決定了,我可以上大學了,可以學習管理學,學習如果管理好一座私立學校。這簡直是做夢一般,我喜歡這個工作,而且是和最有愛心的人一起工作,是她令我實現了夢想,令我的人生一片光明。

當然了,畢業前我還有一些事情要做。
羅伯特帶我回到了原來我原來的學校,我在校長辦公室見到了校長。
「我想為我在這裡犯下的錯誤道歉,我那時真是整天搗亂的傢伙。」
「我有點迷惑了。」校長禮貌的笑著:「我不記得你曾經在這裡讀過書,約德小姐。」
「叫我菲絲就好了,特格勒先生。」我甜美的笑著:「你應該還記得我,我曾經叫弗蘭克·約德,還記得那場實驗室的火災嗎?」
哈,特格勒先生認出我是誰了,我從來沒見過有人的眼睛可以瞪得這麼大。出於禮貌,他還是努力的使自己平靜下來。
「看來你的人生發生了極大的改變,菲絲。你看起來比在這裡快樂多了。」
「我從來沒有這麼幸福過,就讀GIRL Center是我今生做的最正確的一件事。我給你看樣東西。」我從手包裡拿出了我的畢業成績單和大學的入學通知書。
「恭喜你,我想你一定做比這些東西還要好。我真希望你能夠重新回到這裡讀書。」
我們幾乎聊了一個小時,我告訴了老校長我的學習,我的生活,我獲得的獎學金。
「我希望你在畢業後能夠找到一份好工作,雖然會有困難,但一定要堅持,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我想我已經成功了,GIRL Center已經同意請我做校長助理了,我一畢業就可以工作。」
「 看到你可以如此大改變自己的人生,我相信你肯定可以幹好這份工作的,菲絲。」老校長站起來伸出了手:「我真高興在教育界能夠有個像你這樣擁有信心的人。大多的學校管理者都曾經是教師,去打破傳統吧,這個領域需要年輕人,需要你來關心學生。如果需要我幫忙,可以隨時來找我。」
我和校長走出辦公室的時候,已經熟悉的像一對老朋友。我把他介紹給了羅伯特,羅伯特很驚訝我可以和這個把我開除的人聊的如此投機。特格勒先生笑著對羅伯特說他擁有了一個多麼好的女朋友,要好好照顧我。我既可以和原來的校長聊的投機,又可以和威廉姆斯夫人像一對好朋友,生活多麼奇妙啊。
我僅僅用了四年就完成了大學學業,獲得了教育管理學學位。哈,你也猜到了,我最親愛的小妹妹蒂芙妮在我一年後也從GIRL學院畢業了,像我這個姐姐一樣也是以第一名畢業。她竟然只用了三年就拿到了心理學學位。
當你的人生一切都走上正規後你要什麼?當然是和世界上最英俊、最瀟灑、最性感的男人結婚,就是這個!
大學畢業前的夏天,我接受了最後的手術。至今那種令我瘋狂的疼痛我還記得,但是它最終會和我最愛丈夫作愛的快感所取代。
羅伯特也畢業了,找到了份做能源規劃的工作,我們很快就結婚了。荷莉、吉兒和蒂妮都是我的伴娘,羅伯特的伴郎是荷莉的未婚夫傑克——羅伯特最好的朋友,另外兩個伴郎是羅伯特棒球隊裡的麥克和他的弟弟馬丁,他倆也是吉兒和蒂妮的男朋友。在那場棒球賽後麥克和吉兒相戀了,一年後麥克把自己弟弟介紹給了蒂妮。
穿上媽媽為我婚禮購置的雪白內衣的感覺真是美妙,綴滿蕾絲的內褲緊緊的包裹著我雙股間小小的縫隙,吊襪腰帶就像禮品緞帶,裡面是我新婚丈夫辛苦等待多年的禮物。尼龍襪繃緊在我性感修長的雙腿上。我也許不需要打扮的這麼辛苦,羅伯特一會兒還是要把它們統統脫掉的!
我看著自己堅挺豐滿的胸部靜靜的躺在蕾絲胸罩中,我慶幸自己忍耐了服用女性荷爾蒙所帶來的反胃和情緒低落,我的胸部現在自然、柔軟,羅伯特摸上去感覺一定不錯。我本可以隆胸,但是我忍耐著堅持服用荷爾蒙,直到我的胸部達到36C大小。我不知道如果隆胸會不會好受點,但是我想給我的愛人我最好的東西,包括一些「床上運動」,你明白什麼意思哦。
荷莉和蒂妮幫我穿好了婚紗,漂亮的雪白蕾絲婚紗穿在我的身上,我朝鏡子中看去,被鏡中的自己深深的迷住了。鏡中的她梳著完美的髮型,皮膚潔白無暇,性感的雙唇,渴望愛人來撫慰的身軀。鏡子中這個美麗的可人兒怎麼可能曾經是個男人?
是的,我曾經是個迷惘的、到處搗亂的臭男孩,但這已經無所謂了,重要的是我現在已經徹底變成了個女孩了。不僅僅是生理上的改變,更是內心的改變。GIRL學院發掘並培養了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女性一面,我渴望成功並幫助他人的慾望。羅伯特看到了我身上這種品質,荷莉也看到了,當然威廉姆斯夫人也看到了,所有人都看到了,除了我。如果當初我抗拒了這種改變,如今我會是怎樣一種處境?謝天謝地,大家看到了我的內心,幫助了我,我無法想像如果生活中沒有這些人會怎麼樣。如果沒有他們,也許我現在還在街頭廝混,或者做著什麼卑賤的工作,多虧了他們,現在我是一所學校的校長助理,這是一所把像我這樣麻煩的男孩轉變成成功的少年或少女。
我差點成為生活的失敗者,還和爸媽住在一起,別奢望什麼上大學,渾渾噩噩的度過一生。現在我是從名牌大學畢業的學生,獲得了學校的讚譽,我是一位美麗的成功女性,深深的愛著並馬上就要嫁給一個最棒的男人!平心而論,這樣生活我還能奢求什麼?
隨著音樂響起,我挽起了爸爸的胳膊。
「你的丈夫真是個幸運的傢伙,有這樣一位美麗的女士嫁給他。」我們一邊向聖壇走去,爸爸一邊小聲的說。
「我會想你的,爹地。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不要這麼說,親愛的,以後經常來看看我這個老傢伙就行了!」
我緊緊地挽著他的膀臂:「告訴媽媽,我愛她。」
我們走到了走廊的盡頭,聖壇就在我眼前,羅伯特在我身邊。爹地掀起我的面紗,親了親我的臉頰,將我交給了羅伯特,並祝我們幸福。
我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我還沉醉在幸福中,就聽到牧師說:「菲絲·約德,你願意……」我猛地驚醒過來,立刻挺直了腰,大聲的脫口而出:「我願意!」
羅伯特也是在牧師沒有說完前,大聲的說了「我願意」。他將戒指戴在了我的手上,撩起我的面紗,急切的親吻上了我等待的嘴唇。
這太令人驚訝了,即使過了這麼多年,我耳邊仍像那晚籃球賽後羅伯特第一次吻我時響起了鈴聲和哨聲。
我倆手挽手走出教堂,坐進了婚禮花車,周圍是人們大聲的鼓掌聲和喝彩聲。那都是我在GIRL Center的好姐妹和我的家人,我看到媽媽鼓掌鼓的最大聲,羅伯特的媽媽高興的在不停的擦眼淚。
我的婚禮就像我夢想般的完美,我所有的朋友都在,我們一起照相,一起跳舞,一起聚餐。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到了,婚禮簡直就像教科書般完美,馬上我就要和羅伯特去夏威夷度蜜月了。是時候來電爆炸新聞了。
「各位,各位!」羅伯特站在話筒前大聲喊:「我和我的愛妻感謝各位來見證我倆今後生活的開端。這是完美的一天,我們永遠也忘不了這一天,對我和菲絲來說,也希望你們永遠記得今天。」他把話筒遞給了我。
「請吉兒·卡夫來小姐和蒂芙妮·莫裡森小姐站到前面來。」
吉兒和蒂妮不知道要發生什麼事情,急忙站了出來。
「女士們,先生們,我隆重的向你們介紹面前這兩位漂亮的女士,我們的開心果——Twins組合!」
吉兒和蒂妮看著我笑了,興奮的跳起舞來。很快我和羅伯特也加入了,荷莉也加入了,大家全都加入了跳舞的行列中!
婚禮結束了,我相信每個人都不會忘記這場特別的婚禮!
回到旅館後,羅伯特迫不及待的脫下了我的婚紗,「我等今天等的太久了。」他在我耳邊溫柔的說,把我摟在懷中,猛烈的親吻著。
「你知道我也在等你。」我咯咯笑著褪下了他的褲子。「別浪費時間了,床上也能親嘴。」
羅伯特低吼著,我倆的雙唇緊緊的貼在一起,舌頭交纏著。羅伯特開始脫下內褲,來解我的胸罩。我把他引到床邊,雙雙跌倒在床上,我翻身騎在了他身上。
我們飛快脫下了身上的衣物,很快一陣陣快感激盪在了我的全身,我的耳邊又想起了鈴聲和哨聲,眼前好像盛開了無數的煙花。隨著羅伯特的一聲低吼,我的身體裡滾進了一股熱浪,鈴聲、哨聲、煙花更加盛大!
這是我生命中最華麗的時刻,羅伯特一次又一次的將我帶入快樂的高潮中。我發現我的丈夫不僅會用舌頭帶給我甜言蜜語,更會用舌頭帶給我無比的幸福!
兩個星期的蜜月過得真是太快了,我和羅伯特逛遍了夏威夷的每一個小島,還嘗試了各式各樣的作愛姿勢,那都是從小電影裡學到的。
現在我們住的地方離GIRL學院只有兩公里,我喜歡我的工作,威廉姆斯夫人對我的工作很滿意,蒂妮也很受學生們的喜歡。羅伯特在附近的能源中心找到了一份很不錯的工作,我們已經開始打算收養一個孩子。我們打算領養個女孩,那樣我就可以天天把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但是我們也不介意是個男孩,因為蒂妮和吉兒告訴我一個小男孩和裙子搭配在一起才真是樂趣無窮。
這太難選擇了,但不管最後我們的孩子是男孩還是女孩,她都會有愛她的爸爸和媽媽,爺爺和奶奶,還有她的荷莉阿姨,當然了還有那一對叫Twins的漂亮阿姨!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