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蕃薯藤新聞/實習記者 貝亞娟-2012年07月04日

「水汪汪的濃眉大眼、高挺鼻子再加上人人稱羨的鵝蛋臉。」乍看之下,是個標準的美人胚,沒想到如此妖艷的「她」,居然是藝人羅志祥?!小豬自己更留言說:「我真心覺得,如果我是女生一定超正!」此照片引發上萬網友熱烈迴響,瘋狂轉發分享。

藝 人羅志祥昨晚在微博上傳一張經過修圖的濃妝照,不只粉絲驚艷、就連藝人們也眼睛為之一亮,林俊傑更稱羅志祥是大眼妹妹,關穎則自嘆不如說羅志祥又贏了,瑤 瑤則認為他像極了混血兒;更有網友讚美羅志祥的女人扮相比女人還美,像極了奧黛麗赫本、范冰冰等氣質美女,想把他娶回家。但也有人不買單,希望羅志祥保持 帥氣裝扮,專心的當偶像就好。

不過小豬本人卻相當自得其樂,即使因頭戴白毛巾被李妍瑾說像阿拉伯人,仍自信地說就算這樣也還是美的。如此不計形象、率真又親和力十足的搞笑演出,果然深受粉絲喜愛,也得到了網友們極高的肯定與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