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蕃薯藤新聞/黃貞婷 綜合報導-2012年07月10日

  朋友之間總喜歡拿些事情來打賭,賭輸的人也只能認命接受懲罰,但有時朋友們出的鬼點子真是讓人難以實踐,但沒辦法,願賭服輸啊!近日有對情侶,因為男方打賭輸了必須接受女方的懲罰,而女友的條件就是要他扮成女生穿女裝逛大街,想必這位男友恨不得想找個洞鑽進去吧!

  這名男孩平常是位正港有男子氣概的男孩,為激勵女友,和交往1年的女友打賭,如果她學校成績全過關,就願意穿女裝上街,還要錄影po上網,女友果然夠爭氣,但男友可就欲哭無淚了。女友興沖沖的開始幫男友化妝、戴假睫毛,並換上夏天流行的長裙跟長袖格紋襯衫,再戴上假髮就大功告成;把男友如此帶上街,女友笑開懷,還帶著男友上便利商店買飲料,男友簡直糗翻天。

  雖然這名男友一直說他只想趕快回家把這身裝扮換掉,但天生麗質的他其實扮起女生來還挺漂亮的,或許下次可以嘗試換換其他造型,博君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