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2-02-23 09:35 來源:新華網

  韓國“變性藝人”河莉秀在綜藝節目中公開高中照片,帥氣的外型和現在嫵媚模樣差很大,觀眾直呼:“從帥哥變成美女,無法聯想是同一人。”網友說:“她若不變性,應該會是個花美男。”

  照片中的“她”,是個五官清秀的小帥哥,友人表示,她從小就愛漂亮,走路也都是碎步,得知她做變性手術,其實並不意外。

         河莉秀近日參與了JTBC《朴京琳的OH!HAPPY DAY》節目的錄制,當她看到節目組準備的自己的高中畢業舊照時掩不住興奮和苦惱,大吐拍照當時的苦水。

        河莉秀表示:“當時我在念男校,老師說我長得跟女生一樣漂亮,就讓我把為了拍照特意留長的頭髮給剪了,但是當時都已經沒有髮禁了。”對此主持人朴京琳故意開玩笑表示:“聽了你的話之後,感覺你就是在炫耀自己漂亮”,一席話惹得全場忍俊不禁。

  河莉秀說:“韓國法律目前還不開放變性人領養小孩子,我結婚5年仍不放棄領養孩子的夢想,希望有一天能有一雙兒女豐富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