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 大陸 >  2012年06月29日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曾代表香港遠赴泰國參加國際變性人選美大賽的男子,近日在銅鑼灣住所燒炭自殺。據悉,他因為不堪梅毒影響視力,加上感情困擾,所以走上絕路。

港媒報導,原名譚卓恩的EVA得年45歲,生前從事后冠首飾和洋娃娃的設計工作。2004年到泰國芭堤雅參與國際級變性人「Miss Tiffany」的選美比賽,當年Eva選擇穿上傳統婚嫁裙褂出賽,但因姿色不算突出,最終15強止步。

而當天的選美比賽,針對變性人三大禁區:包括對變性的看法、愛情觀以至性生活,向參賽者作出提問。當時Eva表示,是否進行手術看個人需要,她身邊有朋友原本愛變裝,衝動下進行手術,事後後悔不已。當問到她有否後悔,她爽快說:「我不後悔!不切都切了,想著都沒用!」

外界對變性人接受手術後,做愛有否高潮感到興趣。Eva單刀直入說:「真心喜歡對方,他只要碰下你、親下你都夠開心啦。變性人做愛,一樣可以興奮。」


回顧愛情路,Eva不勝欷歔:「我以前有幾個很好的男朋友,但都是留不住;現在我只求對自己好點,男人滿街都有啦,沒有就用錢買囉!」

報導指出,她在變性圈中非常有名,但近年卻因為梅毒性病,幾乎已經失去視力;她的鄭姓男友是32歲的大陸人,但兩人感情也出了變化,可能也是造成她尋短的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