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今日新聞網
2012年8月10日

實習記者洪鈞雅/綜合報導

現代越來越多的女性認為穿著絲襪或褲襪所帶來的悶熱與不適,遠超過外人眼光下的美觀與性感,因此她們寧願露出帶有一點瑕疵的雙腿,清涼地配上露趾涼鞋走在路上。

就 在男人越來越難欣賞所謂「絲襪美腿」的同時,一些男士卻意外發現穿著絲襪或褲襪的好處。許多歐美上班族意外發現,女性絲襪輕薄貼身的特性,讓他們穿在長褲 底下禦寒顯得格外舒適;而一些從事戶外運動的民眾也發現,褲襪比起老舊厚重的棉褲更要來得行動方便。就連醫師也建議,在從事久站工作或長時間搭乘飛機時, 穿著緊身褲襪能避免腿部出現血栓,對健康大有助益。

根據美國網路內衣零售商Shapings公司統計,意外發現85%的褲襪其實都是落到男士手中,其中變裝癖佔四成,其餘則純粹是喜歡或有需要而購買褲襪。

愛美已經不再是女性的專利,女生愛穿的Legging及絲襪,其實現在就連男性也愛穿。現在國外特別打造男性專用的褲襪,而這種男性褲襪其實叫做「Mantyhose」,據穿過的人表示,這種襪子彈性很優良且耐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今年米蘭時裝周期間,義大利一家著名絲襪品牌推出了男女通用的兩性褲襪,一推出便吸引許多男性顧客搶購。Mantyhose以棉和尼龍製造,售價27美元(台幣約900元), 還有個名為「brosiery」的情侶褲襪,與女性褲襪一起推出,據說是為了喜歡相同時尚穿搭的情侶們而特別設計。

不過對男性褲襪的看法,網友評價兩極,穿過的網友表示,穿起來吸汗也透氣,在「重點部位」也有特別設計所以不會感到不自在,但是沒穿過的網友感到懷疑回應:「感覺好奇怪!」、「如果我男朋友穿這個我應該不想理他!」男性產品包羅萬象,女性產品也可以套用在男生身上,不過能不能被接受則每個人都有不同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