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9月20日
       


       據馬來西亞《光明日報》報道,新加坡一名貌美的華裔變性學院生,擊敗1000多名對手,將代表新加坡到泰國參與變性人選美賽。


  這名學院生黃秀珍(20多歲),將自己的資料寄到泰國後,上個月成功擊敗世界各地的千多名變性美女,入選為決賽的30強,並將在11月間代表新加坡到泰國芭堤雅,參與“2010年的世界變性小姐選美賽”。


  身高166公分的黃秀珍是一名模特兒,曾為內衣品牌和跑車活動擔任模特兒。如今,她正在報讀新加坡藝術學院,希望修讀服裝行銷。


  由於和金庸《笑傲江湖》中的人物東方不敗一樣,都是由男生變成女生,因此黃秀珍為自己取了一個“東方不敗”的外號。 


  黃秀珍說,自己從小就十分女性化。“我還記得我上幼兒院,就經常被老師誤認為女生。”


  男兒身、女兒心,使黃秀珍感到很痛苦,她說:“我每天都希望睡醒時會成為一名女生。”


  黃秀珍從15歲開始,就瞞著父母到診所注射女性荷爾蒙。“對於我的情況,父母也束手無策。剛開始,他們經常對著我掉淚,或對我大喊大叫。”


  17歲那年,黃秀珍從紀錄片中發現,自己可以進行變性手術,便開始積極存錢。去年5月,她終於完成心願,到泰國成功變性。如今,她已經得到父母的諒解,被父母視為女兒。只是,她每月還是得繼續注射女性荷爾蒙,以維持自己的身形及健康。


  自稱被逾百男生追求


  黃秀珍自稱受到男性的歡迎,有上百名男生追求她。“他們多數都知道我的過去,但還是把我當成一個普通的女生。”


  她透露,最瘋狂的追求者,是一名21歲的富家子。對方曾說要買車子和屋子給她,但她沒有接受,因為她認為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學業和事業。


  現在,黃秀珍正在積極訓練魔術表演,以作為她的才藝表演。此外,她也準備好了演講稿,講題是世界和平和環境污染課題。


  至於未來,黃秀珍希望能參與更多的選美賽。她說:“我的偶像是台灣變性藝人利菁,還有南韓變性藝人河利秀。未來,我希望能接到更多模特的工作,能成為一名成功模特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