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 大陸 > 2012年08月14日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一名中年男子看完男孩想變性報導後致電媒體,並表示自己想與新婚不到一年的太太進行交換性器官手術,調換夫妻角色,在約出詳談後發現,最主要的原因,竟然是因太太長期被婆婆欺負,想變成男生,就可以不再被婆婆罵。

要是我變成了真正的女人,就可以一直被她(太太)照顧下去。而且,我也很享受那種被人照顧的感覺,可以讓我找回到之前那種被關愛的溫馨。」1975年出生的陳立(化名),從高中起就發現自己對強勢男生產生依賴感,直到認識太太之後,才把心裡依靠放在她身上。

相比陳立從高中開始就形成的類似女性的柔弱心理,妻子姜玲想變性的理由卻顯得非常簡單直白。「我要是可以通過手術變成男的,他(老公)變成女的。我再把他娶了,這樣婆婆就再也不會欺負我了。」

原來在認識陳立之前,姜玲曾經有過一段婚姻,並且生育過一個小孩,但孩子不幸夭折了。正因為她的這段過去,讓婆婆認為,自己的兒子找一個離過婚的女人太過吃虧,也一直不看好他們這段婚姻。

「我覺得很委屈,我再怎麼做得好,都得不到婆婆的歡心。她每天都要罵我幾次才舒心。」姜玲雖然性格外向,但當說起與婆婆的矛盾時,眼眶也不覺通紅。她說,自己在家時,每天都會被婆婆辱罵。有時確實是自己家務活沒做好,但更多的時候,則是婆婆「無理取鬧」。

直到有一天,在與婆婆爭吵完後,姜玲賭氣對陳立說,「如果我是男的,你是女的。就可以不用天天這麼被婆婆欺負了。」沒想到,這句話給了陳立很大的啟發,婚後短短幾個月時間裏,兩人一起就變性這個問題進行多次的商量。

「我體力上、精神上都比陳立強,所以我適合變成男的來照顧他。陳立也很希望一直被我照顧下去。」姜玲表情堅定地說。陳立一直在一旁低頭羞澀地微笑。

談及變性之後的生活,姜玲表示,將和陳立繼續生活在一起。但不同的是,幾個月前是陳立來娶自己,而變性後,則是自己去迎娶陳立;但考慮到自己的孩子已經夭折,姜玲希望先和陳立生下一個孩子再去實施手術,同時,也對手術的費用及術後是否能夠正常生活表示擔心。

中國醫科院整形外科醫院主任醫師謝洋春表示,現在一般的變性手術是不需要進行器官移植的。大多數手術案例,都是通過接受手術者自身肌體組織的移植來完成,並且在術後要服用一段時間的性激素來進行鞏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