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 國際 > 2012年08月16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2倫敦奧運剛剛結束,但在網路上卻有名土耳其人說奧運摧毀了女人,因為她們的身材一點都不女人,有寬闊的肩膀、胸部平坦,屁股又扁,難以跟男人做區別。對此,金髮辣妹Jenna Marbles相當憤怒的說,男生有嘗試胸頂兩個巨大的哈密瓜奔跑嗎?被打到可是很痛的呢!

Jenna為什麼會這麼生氣呢?原來是有名土耳其馬尾男在網路商說,奧運女選手難跟男人做區別,她們的胸部女性與母性的象徵,因為會阻礙速度的提升,而被弄扁到甚麼都不是。這位土耳其人還說如果選手看起來較女性化,就應該得到更多加分,否則奧運將滅絕女性的優雅與純真。

這番言論激起Jenna的怒火,她自拍影片回擊說,「(馬尾男的發言)這可能是我這生看過最笨的東西。」,還嗆對方一點都不了解女性身材,如果不穿運動內衣的話,胸部會跳來跳去非常痛,如果想看到女生保有女生樣,又能觀賞她們作一些體育性質的活動,那只能去「脫衣酒吧」看!

Jenna還說自己讀大學時總有一堆人會在白天她看起來像小女孩時跟她自我介紹,但等到晚上的派對時,又會用很不一樣的方法再介紹一次,因為他們以為Jenna是另一個人。Jenna更實際換上泳衣,示範運動內衣與比基尼泳衣的差別,差異非常大,看起來真的判若兩人。

Jenna最後說,「運動內衣就是要人看起來沒有胸部,因為胸部在眼前跳來跳去的時候,甚麼事情也做不好,說人是平胸寬肩女,但你卻可能不知道對方的咪咪到底長甚麼樣子。很遺憾你不能了解胸部,因為我們可是從一發育就認識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