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新聞
2012年07月20日 發表 : 秋香

之前看過不少日本雖是天生生理是男兒身,但後天認為自己是女生,大部份也都有著比較女性外觀(像是穿著打扮等等)的「男の娘」,今天秋香更是學到一個日式的英語新名詞「New Half」(ニューハーフ),雖然好像也可以泛指男扮女裝的偽娘,但比較多指的是性別有經過轉換的女生這樣。而這個「New Half」(ニューハーフ)在日本也還有專屬且固定的大型聚會《女裝New Half Party》(女装ニューハーフ プロパガンダ)!

《女裝New Half Party》固定在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於新宿活動,這個 Party 除了 New Half 可以參加之外,一般的男性跟女性也都能一起同樂~是個相當有正面能量的娛樂活動喔!而最近一次的 PARTY ,就是將要在 2012 年 7 月 28 日星期六,於日本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的風林會館 5F 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