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日報╱廣州6日電】
2012.09.06  

深圳有四胞胎,四個面相和身高差不多,幾乎只有媽媽才分得清的孩子,如何讓老師、同學區分?深圳特區報報導,媽媽譚女士左思右想,決定給四個兒子剃個「數字頭」,使四兄弟不會給老師、同學造成「困擾」。

譚女士說,四個兒子僅有單眼皮、雙眼皮的區別,身高幾乎一樣,「一歲半前我也是靠腳牌才能分清哪個是哪個,他爸爸到現在也分不清,有時老二犯錯,結果打了老三,弄得很尷尬。」據報導,譚女士表示,這可能跟老公在東莞工作、有時一周或一月才回一次家有關,而且回來都是晚上。

譚女士說,她帶孩子去小學報名時,老師說長得一模一樣怎麼分辨,萬一批評錯了怎麼辦。報導指出,譚女士於是決定帶四兄弟到附近一家理髮店,跟師傅說明情況,按長幼順序在頭上剃出阿拉伯數字「1、2、3、4」。這個頭剃起來還真不容易,理髮師用廣告紙把字打印上去,然後將紙蓋到頭髮上,用膠紙粘好,然後開剃,40分鐘後,這四兄弟誰是誰就一目了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