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屌男受訪 拒絕拍A片

* 2012-09-09 * 中國時報 * 潘勛/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男子法爾康(Jonah Falcon)的「那話兒」據稱世界最長,平時逾廿公分,一旦雄起更達卅四公分,上街時常碰到好奇者攔問,春宮業也想找他拍片,有次機場安檢還被懷疑胯下藏炸彈而盤問兩小時。但他在接受電視訪問時表示,並不覺得自己有何特殊之處。

 法爾康身高一七五公分,不算特別高,但四十一歲的他「天賦異稟」。他接受英國獨立電視台《今晨》談話秀訪問時透露,自己是家中獨子,愛秀愛表演,目前擔任演員。他走在街頭常引起別人的矚目,不過這部分也因為他喜歡穿著緊身單車褲炫燿自己的雄偉陽具。

 法爾康表示,因為那話兒尺寸驚人,在廿五歲前他曾與許多人發生性關係,而且對象男女都有。已經單身六年的他談到自己的性生活,他堅稱愛前戲,另一半很興奮很享受時,他才高興。另外他也和一般男人一樣需要性刺激,耐心很重要,別指望他能立刻「舉槍致敬」。春宮產業想找他拍片,但他始終拒絕,原因是無法當著眾人之前做愛。

 被問及他想不想改變自己和曾經登上媒體的胯下時,他表示絕對不想:「這就是我,當我往下看時,我沒有看到什麼特別東西,但我仍然享受擁有特殊的東西,每個人都如此。」

----------------------------------------------------------------
23公分大鵰男 被海關誤認「攜械」
2012年07月18日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男子法肯日前在舊金山機場準備登機時,因為褲襠太飽滿,被安檢人員攔下檢查,其實他沒夾帶危險物品,褲襠裡的「生化武器」,只是他的23公分「大鵰」。

小弟弟全球最長

41 歲的法肯(Jonah Falcon)自稱陰莖長度23公分,勃起後可達34公分,曾被HBO紀錄片列為全球陰莖最長的男人。他上周一面臨尷尬搜身,機場安檢追問他口袋裡放了什麼物品,要他接受X光全身檢查,又通過金屬探測器,他只好說明:「那是我的小弟弟啦!」後來警衛把法肯的下體摸透透,又做了爆裂物測試,才把他放行。
法肯總以幽默面對身材引起的騷動,他說:「我以為舊金山國際機場人員見識過大場面,但他們大概是頭一遭遇到大鵰。」他打算以後搭機都改穿緊身的單車褲,避免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