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2012年09月15日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最近在上海、北京拍攝2013慈善年曆,卻傳出她面臨內外交急,先是日前為大陸內衣品牌拍攝的代言廣告,傳出因過於性感,被批評引誘犯罪,遭到央視禁播,後來連看板廣告從地鐵站撤下來。

一把扯下規矩的OL服裝,林志玲的好身材展露無疑,尤其是性感曲線,更是讓人看了血脈噴張,性感撩人的養眼鏡頭,林志玲新拍攝的電視廣告,傳聞遭到央視禁播,而這些性感美照貼在北京地鐵站上也被民眾投訴,容易引人犯罪。

以 千萬價碼接下大陸內衣代言廣告,卻因為太性感慘遭禁播,但是經紀人否認這項傳聞,而且這幾年將事業重心移往日本的志玲姊姊,拍攝日劇月之戀人,還參與一部 中日合資電影,但是為了釣魚台事件,中日關係緊張,連帶影響電影宣傳、上映時間也將延期,不過挾著第一名模的超高人氣,縱使一連串活動受阻,志玲姊姊依舊工作滿檔,行程絲毫不受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