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5

  近日,繼海南小姐、重慶小姐相繼遭網友吐槽後,又一“美女”在微博上迅速竄紅,不過這位“美女”並非美女,而是一 位男扮女裝的“偽娘”。在週六 進行的河南都市頻道《你最有才》八強踢館賽中,一位名叫“小燦”的選手脫穎而出,並被網友發在微博上,嬌媚的容貌和窈窕的身材,被網友稱為“最萌偽娘”, 並且與海南小姐、重慶小姐、山東小姐做起了比較,完爆各地選美大賽三強,網友甚至發出“強烈支持小燦代表我國角逐環球小姐”的呼聲。

  自劉著參加《快樂女聲》使“偽娘”一詞一炮而紅後,網路中偽娘屢見不鮮,而“小燦”的反串卻是萌態十足,小燦皮膚細嫩白皙,美腿修長,據悉,登陸河南都市頻道《你最有才》後,在河南省內聚集了很高的收視人氣,也被網友稱為:“讓女人嫉妒的男人,讓男人瘋狂的男人”。

   在《你最有才》的舞臺上,小燦不僅貌美如花,萌態十足,還身懷才藝,能歌善舞,獲得評委和觀眾的肯定,一直晉級全國前八強,7月22日《你最有才》踢館 賽現場,小燦以一隻《倩女幽魂》贏得滿堂喝彩,評委評為:人舞合一,絕世美豔!小燦在微博上迅速躥紅,引起眾多網友吐槽,網友“Yuki---豬“表示: 好美的小燦啊,讓我們這些正品女的情何以堪?網友“敏感小辣椒”在微博上說:原來這麼大一個中國已經找不到一個美女了,硬要選一個男人去參加世界小姐。真 TMD的牛!”

  據悉,河南都市頻道《你最有才》是河南電視臺唯一一檔真人選秀節目,雖然是地面電視頻道,但憑藉怪咖型選手,傳遞正能量的選手故事,蟬聯八周河南省內收視冠軍,完爆同時段的央視、湖南衛視、江蘇衛視等收視巨頭,在河南省內擁有很高的人氣。














小燦資料:
姓名:陳燦
性別:男
年齡:21歲
身高:174CM
體重:46KG
職業:學生
特長:反串表演
生日:1991.12.15(陰曆)
星座:射手座
家鄉:河南
籍貫:河南
參加節目:《你最有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