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中國時報
    【諶悠文/綜合報導】

     英國廿九歲女子狄雅思(Kerry De’ath)做了三次「落跑新娘」,拋棄三個男人後,終於結婚了。但和她步上紅毯的卻是女人─原本應當她伴娘的伍得芙(Sarah Woodford)。

     狄雅思和卅二歲的未婚夫史密斯同居十一年,生了一子一女,兩人省吃儉用,想在佛羅里達州辦夢幻婚禮,但到最後關頭反悔。後來她和廿九歲的法特墜入情網,可是對方一求婚,她就卻步,兩年半的戀情畫上句點。

     狄雅思接著開始和音樂家法爾默約會,同居兩年後,她同意結婚,喜帖也發了。但在婚禮前六周,暗戀狄雅思兩年的伴娘伍得芙突然鼓起勇氣向她告白。

     狄雅思這才意識到為什麼無法和可託付終生的男人廝守,因為她一直在尋找能契合的女人。狄雅思隨後和法爾默分手,本月十五日終於和伍得芙結婚。

     狄雅思說:「我可以跟男人在一起,但每次他們提到結婚,我就恐慌。與男人結婚總讓我憂慮,因為我尋找的對象是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