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10-02    * 中國時報
    * 【潘勛/綜合報導】

     全球男人「那話兒」比長短!最新研究指出,非洲男士陰莖勃起長度雄冠五大洲,平均達十六公分,東北亞男人最「小器」,僅約十.六七公分。當中,陰莖最長的是非洲剛果共和國男士,勃起時平均逾十八公分,而南、北韓男性最寒傖,僅有九.六五公分。

     這項研究由北愛爾蘭厄斯特大學心理學名譽教授理查.林恩進行,成果發表在《人格與個別差異》期刊。林恩二○○六年曾發表研究宣稱,演化的壓力導致各族群、國家人民智商有別,引起爭議。

     根據這次陰莖勃起平均長度研究,全球前五名國家為:剛果共和國、厄瓜多(十七.七八公分)、迦納(十七.二七公分)、哥倫比亞(十七.○ 二公分)及冰島(十六.五一公分)。倒數前五名國家都在亞洲,分別為北韓、南韓、泰國(十.一六公分)、印度(同泰國)及中國(十.九二公分)。

     南歐國家雖然財政吃癟,但男性可雄糾氣昂得多,希臘男子勃起長度平均為十四.七三公分,義大利男人更達十五.七五公分。

     在富有歐美國家中,德國男子勃起長度平均為十四.四八公分,英國長約十三.九七公分,法國為十三.四六公分,澳洲為十三.二一、美國為十二.九五,愛爾蘭為十二.七。

     林恩表示,即族群有異,陰莖長短就有差。但其他學者批評說,林恩的研究有瑕疵,原因在他承認陰莖長度的數據是由網站上蒐集來的,根本不合方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