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清晨。
一陣清脆的電話聲把我從夢中驚醒,我極不情願的用右手摸到了話筒,拿到耳邊:“誰啊?”電話裏傳來一把熟悉的聲音:“是我啊,‘土雞’啊。你怎麽還在睡 覺,你不知你大禍臨頭了?前幾天晚上那個ELLEN原來是……”“土雞”是我的一個死黨,我們在一間遊戲機室認識,然後一起玩,一起蹺課,一起泡妞,一起 泡吧,一起當起了小混混。“什麽大禍臨頭?關ELLEN什麽事?無聊。等我睡醒你就知錯!”說完,我便挂了電話,順便把電話線拔了。這種遊戲,鬼才信他, 以前他和我另一個死黨阿飛也曾用這種方法吵醒我,我還會再受騙嗎?我繼續睡我的覺。
沒過多久,又是一個聲音把我吵醒,是我的手機響了,真是百密一疏。我睜開半隻眼看了看號碼,是阿飛。果然是故伎重演,我按了挂機鍵,把手機也關了。還是睡覺要緊。
也不知睡了多久,一陣急促的門鈴聲再次把我驚醒。聽那個門鈴聲,就算我不開門,也別想睡覺了。過分,居然玩到敲門這一招,看我不收拾你們兩個。我下床開門。
門口站著四個高大魁梧的陌生人,而不是我所認爲的“土雞”和阿飛,從我1.68米的身高判斷,他們中最矮的也有1.80米高。看他們那副兇神惡煞的樣子, 肯定不是什麽好人。“你們敲錯門了吧?”我沒好聲氣。其中一個染著金頭髮的大漢問到:“你就是李少勇?”出於本能反應,我點了點頭。“那請你跟我們走一 趟。”說完,立刻有兩個大漢走到我身邊,夾著我的雙臂,另一個大漢則很快走到我身後,我感覺到背後有東西頂著我,直覺告訴我,那應該是一把槍。金髮大漢走 在前頭,我被“帶”到了一輛藍色小汽車上。
這是一四座位的小汽車,剛才在我後面的那個大漢開車,金髮大漢坐他旁邊,而我仍被另外兩人夾著,擠在後面,其中一個還用槍頂著我,示意我“乖乖”的。這一 切,就發生在幾分鐘裏,我覺得一頭霧水,這究竟是怎麽回事啊?我被綁架了嗎?沒理由啊,我一貧如洗,經常都是入不敷出,父母雖然還有點積蓄,但他們因爲我 在外面胡作非爲又屢教不改,都不理我了,移民到外國去了,只留下我現在住的這間房子給我,讓我不至於露宿街頭,但我又經常夜不歸宿,幾天幾夜沒回家是常有 的事。在現在這種情形下,我該怎麽辦才能脫身?我不能坐以待斃啊。對了,和他們說話,分散他們的注意力,再見機行事。誰知,我剛說出幾個字,金髮大漢馬上 轉過頭,讓我不要出聲,還對我身邊一個大漢使了個眼色,那個沒拿槍的大漢不知從哪里摸出一卷膠帶,把我的嘴巴封住,又拿了一個黑色的眼罩,三兩下就把我的 眼睛蒙住。這下可好,既看不見東西,又說不了話,我成了又盲又啞了。
黑暗之中,我一籌莫展。現在急也沒用了。我的心也漸漸平靜了下來。無意之中想起剛才阿飛和“土雞”給我的電話,莫非他們不是在玩,是在向我通風報信?“土 雞”剛才提到ELLEN,如果“土雞”真的是向我通風報信的,那他提到的ELLEN是不是和這事有關??想到ELLEN,我不禁咽了一口口水。這個女的, 還真是帶勁。那張臉簡直就是件工藝品,長得很像最近拍過幾個播放率很高的廣告的那個“小婷”。我見過不少美女,但當我第一眼見到她時,我就被她吸引住了。 還有她的身材,凹凸有致,玲瓏浮凸。在我看來,她簡直就是個完美的女人。我在“天鵝”吧見過她一眼之後,憑著我這個“情場殺手”的“厚顔無恥”和三寸不爛 之舌,居然把她泡上了,不到一個月,也就是四天前的那個晚上,趁著她喝多了兩杯,我就趁火打劫,把她“搞定”了。令我萬萬沒想到的是,她居然還是個處 女…………
一聲汽車喇叭聲把我拉回了現實,我又想起自己正身犯險境。我依舊無法看到東西,也無法說話,只聽見車外個聲音,像是在開大鐵門。隨後車子又開動了。很快 的,車停了。大漢們拉拉扯扯,把我帶到了一個地方,解開我的眼罩,撕掉我嘴上的膠帶。我發現我身處一個非常富麗堂皇的地方。

(2)
眼前的一切,我只能用金碧輝煌來形容,幾百平方米的大廳,兩米高的落地玻璃窗,金光閃閃的玻璃*燈,透得出人影的雲石地板…………,這樣的房子,我只在電視上看過,而現在我居然就在這樣的地方,我覺得自己置身於夢境之中。這裏究竟是哪里?我忘掉了恐懼。
正當我瞠目結舌時,一個西裝革履的中年人映入我的眼簾,後面跟著一個斯斯文文,穿著很體面的年輕人。我突然發覺那個中年人就是經常在電視上出現的富商張世 坤。說起張世坤,可真是個家喻戶曉的大人物,他是本城數一數二的富商,本城四星級以上的酒店,有七成是他名下的産業,超大型百貨商場,幾乎全是他的,此 外,他還有兩家大型綜合性醫院,一家美容整形醫院,一間私立綜合性大學,這些都是街知巷聞的,據說他在外國還有很多産業。而我們這些在“道上”混的,還知 道他其實就是“紫竹幫”的龍頭老大,“道上”的人提起他都尊稱他爲“坤爺”。
張世坤走到大廳中央的沙發前,坐了下來,跟在他身後的年輕人適時地遞上一跟雪茄,爲他點燃,然後站在他身邊,一聲不吭。張世坤好象沒有注意到我的存在,拿 起電視遙控,隨便轉了幾個台之後,把遙控隨手一放,問到:“你就是李少勇?”他連看都不看我一眼,但這話顯然就是問我的。“是。”黑道老大問話,我當然不 能不回答。張世坤忽然把眼光投向我,“你這個臭小子,膽子還真不小!”一聽這話,顯然是來著不善了,但我還不清楚他指的是什麽事,不敢回答。張世坤見我不 吭聲,又問道:“上星期四晚上,你在那裏過夜?和誰?”這時他的語氣已經加重。我腦子迅速的轉著,上星期四,不就是我搞定ELLEN的那個晚上嗎?不是這 麽巧吧?他不會是ELLEN的什麽人吧?我可不能隨便回答他的話。於是我應道:“上個星期四那麽久以前的事了,我怎麽記得住?昨天晚上和誰睡覺我都忘了 呢。何況我和誰睡覺,在哪里睡,又和你有什麽關係呢?”話剛說完,臉上立刻挨了一巴掌,一看,原來是兇神惡煞的金髮大漢。“和坤爺說話,放老實點。”大漢 說道。被他刮了這一巴掌,我火了,怒氣衝衝地對張世坤說:“是,我是和一個美女開房了,她叫ELLEN。這關你什麽事?她該不會是你的情人吧?”
又是一巴掌,力量比剛才那一巴掌大多了。
張世坤顯然是被我激怒了,狠狠地瞪了我很久,看得我心裏發毛。他開口說道:“兔崽子,看來你真是活膩了。本來還想讓你吃點苦頭就算了,但看來你是敬酒不吃 吃罰酒了。明人不做暗事,我讓你死得明白點,ELLEN是我的幹女兒,我一向視她爲掌上明珠,對她呵護有加,原來想讓她拍多兩個廣告,製造純情美女的轟動 效應後,就讓她在銀幕上走紅,誰知你居然壞了我的好事,還讓報社的記者逮到了。”他突然做了一個手勢,他身後的年青人會意離開,很快的,年青人又回來了, 恭敬對張世坤說道:“坤爺,我已經叫人去準備了,很快就能準備好,張醫生和黃醫生我也通知了,他們下午來見你。”
張世坤沒有接話,繼續對我說道:“你這個小子,天堂有路你不走,地域無門你偏來,我要搞死你容易過踩死一隻螞蟻,但我不會讓你死的,太便宜你了,我會好好地‘照顧’你的。你也會變得很出名的。哈哈…………”說完,臉上露出一絲奸笑。
聽著張世坤的話,我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照顧我?是怎麽一回事啊?我會出名又是怎麽一回事?該不會是要把我交給記者暴光吧??我越想越糊塗,反而把害怕忘記了。
正當我還在楞著的時候,剛才那四個把我綁架到這裏來的人架起了我,半推半扯,把我帶走了。我們穿過這房子的後門和一個大花園,來到一間較爲小的房子裏。

(3)
和剛才富麗堂皇的別墅相比,這裏又是另外一番韻味。這是一間頗爲之大的房間,整個房間呈粉紅色調,天花板、地板、門、窗及房間裏的擺設,主色調都是粉紅色 的,只是顔色深淺有所不同,很像我去過的一些女伴的房間,看上去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我不知道他們爲什麽把我帶到這裏來,我甚至突發奇想:ELLEN是 不是在這裏等我啊。
這時,一個年輕人走了進來,一看,就是剛才跟在張世坤後面的那個人。看他那副斯文的打扮,我對他放鬆了戒備。那個年輕人很有禮貌的笑了笑,說道:“你好, 我叫阿飛,你可以和他們一樣叫我飛哥,我是坤爺的秘書。坤爺吩咐我在接下來的時間照顧你生活起居,並全權負責你的蛻變計劃……”還沒等他說完,我馬上插 嘴:“爲什麽要你照顧我的生活起居?你們想把我怎麽樣?什麽蛻變計劃?”阿飛又笑了一笑:“別著急,我會告訴你的。由於你的所作所爲,給坤爺丟了臉,也使 他受到了很大的損失,所以,你應該受到懲罰。你所闖的禍,其實就是由你的‘小弟弟’鬧出來的,所以,我們將針對你的‘小弟弟’爲主對你實施一連串計劃,從 而使你得到質的轉變,換句花說,你有可能變成人,也可能變成女人,至於做女人還是人,看你的表現了。”說完,又是微微一笑。
聽完阿飛的話,我簡直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要我做人,做女人,這怎麽可以??想到電視上看到的濃妝豔抹,袒胸露背,對著男人搔首弄姿的人,我感到一陣莫名 的恐懼,如果我真的如他們所說,變成那樣,那我還真不如死了算了。我突然發瘋似的大吼:“你開什麽玩笑?要我做人,絕對絕對不可能!!“越吼越急,居然抓 住阿飛的雙臂猛搖,才搖了幾下,就被不知從哪里鑽出來的金髮大汗把我的脖子一提,往後一丟,我就坐倒在地上。阿飛稍微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衣服,仍然是微微一 笑:“你怎麽老是這麽急性子呢?我勸你還是不要做無謂的掙扎了,坤爺決定了的事,沒人能改變。既然你改變不了事實,還不如乖一點,好好配合我們,這樣既不 用受皮肉之苦,又能開心點過日子,何樂而不爲??我告訴你吧,這段時間你就乖乖呆在這屋裏,你可別小看這屋子,設備可是超一流的,花了近百萬美元呢。你只 需要乖乖配合我們,其餘的,不用你操心,我們會爲你安排好的。這房間裏的東西,基本上可以任你使用,但不能破壞,不然有你好看。你也別想逃跑,這是不可能 的,這裏的窗比防彈玻璃還防彈,門只能從外面開,裏面開不了,還有針孔攝像機對著你,所以你的一舉一動我們都了如指掌。”
阿飛的話,我沒聽進多少,因爲現在的我是心亂如麻。我好想沖出這裏,逃之夭夭,但站在我面前是金髮大漢,門口還有三個,我怎麽打得過他們啊?我怎麽逃啊?我只能不停地叫自己冷靜下來,再圖後策。
阿飛在那裏站了一會兒之後,見我沒什麽反應,也不理我,轉身就走,臨走時,他還是帶著他那標誌性微笑,丟下一句話:“勸你一句,識時務者爲俊傑,你自己好好考慮一下該怎麽做吧,明天我會再來的。”然後帶著幾個打手揚長而去。偌大的房裏只剩下我一人,呆呆地坐在地上。
也不知坐了多久,沒開了,一個僕人打扮的女孩端了幾份食物進來,有飯,有菜,有肉,也沒說什麽,放完就走,原來中午已到。飯菜看上去挺可口的,但現在的我 哪里有心情吃飯啊。我努力使自己冷靜下來, 腦子不停的轉著:如何才能脫身?但卻始終不見頭緒,這房子也大略看了一遍,所有的窗口都是落地窗,用手敲敲玻璃,隱隱作痛,這玻璃應該很厚,看來真的是比 防彈玻璃還防彈了,破窗而出是不大可能的了,唯一的出口是那扇只能從外面開不能從裏面開的門,我怎麽開門啊?就算開得了門,我能打得過門口那幾個大漢嗎? 想著想著,就這樣睡著了。
夜裏,我夢見我濃妝豔抹,袒胸露乳,而兩腿之間還挂著萎縮得很小的小弟弟,站在舞臺上對著衆多觀衆跳著霪糜無比的鋼管舞,引來無數的呼聲和口哨聲,挑逗聲。我嚇醒了…………

(4)
醒來時,天已經大亮。我記得我昨天沒上過床的,現在我已經睡在舒服寬大的床上了,身上也不知何時被人換上了一套淺藍色的睡衣,看那款式和料子,應該是女裝 絲綢睡衣,但款式還算比較中性,感覺還挺舒服的。床前有一張茶几,上面放著我的早餐——一杯牛奶,一份三文治,兩個雞蛋,看到食物,我才想起我昨天一整天 沒吃過一點東西,現在真是饑腸轆轆了,一會功夫,茶几上的早餐就被我以風捲殘雲之勢一掃而光。這時,我的腦子裏突然來了靈感:對了,我絕食,等到我不行 時,他們肯定會送我去醫院,到時逃跑肯定比在這裏逃跑容易。嘿嘿,我似乎已經感覺的脫身後的自由,心裏暗自奸笑。
既然想到了逃跑的法子,我的心也就豁然開朗。隨便在房間裏走走,發現這房子還真大,至少有一百多兩百平方米,房子裏的日用設備真是應有盡有,只有我想不到 的,沒有我見不到的。我忽然發現兩米高的壁鏡裏有個“怪物”:一個穿著女裝睡衣的男人,這個男人就是我了。看到我現在這個樣子,我覺得真是醜陋滑稽之極, 我必須找回我身上原來穿著的衣服,恢復我的帥哥樣。可在房間裏找了半天,竟找不到,打開衣櫥,嚇了我一跳,裏面居然挂滿了女式服裝,套裝內衣、連體內衣、 *帶內衣、絲襪、裙子,晚禮服…………看得我眼花繚亂。我忽然想起昨天阿飛說過的話,這些該不是爲我準備的吧??
這時,阿飛進來了,後面還跟著幾個人,阿飛見我在看衣櫥裏的衣服,笑著說:“是不是迫不及待想穿上這些漂亮的衣服啊?放心,這些衣服你都可以穿,你慢慢就會有機會穿了。以後還會有更好看的衣服呢,最怕你到時穿了就不想脫下來了。”
“誰希罕你的臭衣服?快把我的衣服還我!”
“你的衣服?現在應該在垃圾焚化場了。告訴你,你身上的這套睡衣是純正杭州絲綢的,很貴的。其實你穿這衣服也不錯啊,又好看又舒服,只是暫時看上去還有些 不倫不類,不過慢慢就會好的。”阿飛停了一停,接著說道:“介紹幾個人給你認識。”他邊說邊指了指站在他身邊的幾個人:“這是李博士李醫生,整形變性手術 方面的專家,這次你身體方面的調整由他負責。”聽到“變性”兩個字,我不由打了一個寒戰。只見阿飛接著指了指身旁的中年女性,“這是劉教授劉醫生,心理學 專家,她將會爲你進行心理輔導以適應你的需要。還有這是小蘭,她會協助兩位醫生。”阿飛邊說邊指了指那個頗爲年輕和漂亮的女孩。“這兩位醫生都是坤爺特地 從他醫院裏請來的,一般人預約半年都未必請得到他們兩位,小蘭也經過了專業的培訓,希望你以後好好配合兩位醫生和小蘭,完成這項工作。”
我呆了一呆。突然阿飛身後的兩名大漢把我一夾,帶到了床上,用力按倒了我,我還來不及掙扎,就被不知從哪里伸出來的幾根黑色的帶子固定住了四肢、腰部和頸部。我大驚失色,以爲他們要爲我做手術,慌張問道:“你們想幹什麽?”
阿飛見我驚慌失措的樣子,笑了一下,:“不要怕,我們只是爲你打針而已。你不要亂動哦,不然紮痛了你可不要哭哦。”
“打什麽針?快放開我!”
那個斯斯文文的李醫生說話了:“沒什麽,你不用過於驚慌,只是我的獨家配方而已,副作用很小的。”說完,他拿了一支針管,從一個瓶子了抽了大概20毫升微黃的液體,然後緩緩的把這液體注射到我的體內。
阿飛見打完了針,走到床邊,對著我說道:“如果你以後肯乖乖打針的話,那你身上這些束縛是完全可以免除的。剛才那些藥是李醫生獨家配方的超濃縮雌性激素, 效果比普通的雌性激素強十多倍,對肝臟無害,很多人有錢都買不到,你能用得上是你的福氣。剛才那針是試針,如果沒什麽不良反應的話,那你以後就可以按計劃 注射了。”
天啊,雌性激素,完了,這次真的完了。我知道這次真的在劫難逃了。看來我的絕食計劃要儘快實施,不然我可能很快就做人了。
阿飛按了一下手中的那個類似手機的東西,我身上的帶子一下又縮到不知哪里去了。阿飛帶著一幫人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