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這樣的日子又過了20多天。每天我都在小蘭的監督下學習走路,兩條線之間的距離越來越小,到第15天的時候,兩條線已經成了一條線,也就是說,我走路時, 雙腳的著地點要保持在一條線上,這樣我走路的時候就必須扭動我的臀部了。雖然現在走路的難度比剛開始時大了不少,但我卻覺得不怎麽難,相反,反而有些輕駕 就熟的感覺,也許是熟能生巧吧。現在我穿著高跟鞋,甚至是十多釐米的高跟鞋走路一點都不吃力,而且走路時會很自然的扭動臀部,我本來不知道這些的,直到小 蘭把她拍下的我走路時的DV拿給我看時,我才發現。和以前的我比起來,簡直是判若兩人。以前走路是外八字腳,走起來來很隨意,毫無美感可言,經過15天的 強化走路訓練,現在的我走路時完全能和電視裏的模特相比美了。
除了走路,我每天的必修課還有塗乳液、打針和喝牛奶。雖然我現在仍然有反抗的念頭,但已經不敢了,僅僅是在心裏想想而已,因爲有一次小蘭叫人幫我打針時, 我強烈反抗,結果被小蘭叫了兩個大漢用細繩子把我捆了一個下午,捆著並不是很難受,難受的是他們把我固定在一個姿勢上,我又動不了,難受得要死,而且,小 蘭還特地放了有繩藝捆綁情節的DVD給我看,看著DVD中的女主角被人捆綁著,動彈不得,還要做出那種誘人的神情,我想到我自己也是被綁著,周圍還有幾個 男人在那評頭品足,肉體上難受,精神上還要受侮辱,那種感覺,唉…………從此之後我就收斂了很多,雖然有反抗的念頭,卻不敢付諸於行動。現在,我每天都要 接受他們爲我塗乳液,打針,給牛奶我喝,而且,牛奶的杯子大了不少,針筒裏的激素也多了一些。
除了和以前一樣的訓練、打針等之外,也不知小蘭是有意還是無意,我每天總能看到床頭的臺燈附近擺著各種各樣的女性雜誌,裏面的內容,全和女性有關,而且總 會提及我近期所訓練的內容。起初我對這些雜誌翻都不翻,但後來卻在不知不覺中看了,而且對書中的內容記憶深刻,看書的時候,還經常把書中的內容和自己在訓 練中的感受和體會聯繫起來……
此外,在這段時間裏,我還接觸了各種各樣的女性服裝,晚禮服、套裝、旗袍、*帶裙、緊身衣……林林總總,應有盡有。起初,我對這些衣服真的很抗拒,要我穿 上它們,我真的極不情願,若非礙于小蘭的“武力威脅”,我肯定不會穿。而且,穿起這些衣服也非常困難,就如同我剛接觸內衣時一樣,我對著它們束手無策,一 籌莫展。光是看到那些扣子啊,拉練啊,我就不知從何下手了,要穿上這些衣服,談何容易啊。小蘭很熱心,每次拿新的衣服給我穿時,總會先耐心細緻地給我解釋 一翻,一些相對比較特別的衣服如旗袍、晚禮服等還會親自示範給我看,然後讓我試穿,一次不行就兩次,兩次不行就三次,不厭其煩,直到我能獨立穿上這些衣服 爲止。
不能否認,這些女性衣服真的很好看,光是看到那些鮮豔的色彩,性感的設計,就能想像出一個女人穿上它們會如何好看。但是,我卻不能想像我穿上後會是什麽樣 子的。直到當我第一次穿上一件玫紅色的晚禮服站在鏡子前時,我才不得不承認,這些衣服穿在我身上也很好看,人靠衣裝,這話真的一點不假。

(15)
有了幾次穿女裝的經驗,我對於穿女裝越來越熟悉,而且,奇怪的是,就連我面對女裝時的心態,也悄悄的發生了改變。起初我是很抗拒很被動的,慢慢的,我不再 那麽抗拒了,在穿衣服時,我也由最初的被動接受逐漸轉爲主動配合,每當我穿好一套女裝站在鏡子前時,我甚至喜歡上這種被漂亮性感包圍著的感覺……
有一天晚上,當我在浴室裏浸著香氣撲鼻的泡泡浴的時候,我無意中撞到了我胸前的一個“肉球”,隱隱作痛,我便用手揉搓了一下,發現原來很柔軟的“肉球”裏 面竟有一塊相對較硬的腫塊,用手一按,居然會痛,摸摸另一邊,也有同樣的感覺,怎麽回事?我第一個感覺就是該不會是被他們注射太多激素,發生病變了吧?想 到這,我急忙擦幹身子,通過守在我房門口的大漢找來了小蘭。
小蘭問清什麽情況後,一臉疑惑,便讓我脫掉衣服讓她摸摸看。在小蘭面前,我已漸漸沒有了原來的顧忌和羞恥,可能是習以爲常吧。我脫掉了胸前的橘紅色蕾絲乳 罩,把一對“肉球”袒露在小蘭面前。小蘭用手輕輕地在我的“肉球”上按來按去。片刻之後,小蘭告訴我,應該沒什麽事,是正常現象,但她還不敢肯定,要李醫 生來看一看。
正常現象?我不知小蘭是什麽意思。當我還沒想明白的時候,李醫生到了。他揭開我蓋在身上的被子,我的上身完全裸露在他面前,我覺得好羞。
李醫生可沒理會我羞不羞,右手在“肉球”上均勻細緻的按了一會之後,噓了口氣,笑著對我說:“沒事,正常現象。”又轉過頭對小蘭說:“激素起作用了,他現在發育得很好。”小蘭也笑了。
李醫生沒有久留,小聲吩咐小蘭幾句後就走了。小蘭走到我床邊,坐在我身邊,笑著對我說:“恭喜你哦!你的咪咪正在很好的發育中哦。很快你就能擁有一對豐滿 的咪咪了,而且還是‘一覽衆山小’的那種哦。你咪咪裏的硬塊是發育中的正常現象,只要多加按摩,配合李醫生的治療,硬塊很快就會消失的。”聽到這,我總算 明白小蘭和醫生說的“正常現象”是怎麽一回事了。
小蘭讓我光著上身睡在床上,她則走到浴室裏,端出一盆熱水,從身上摸出一小瓶不知什麽東西,倒在水裏,攪勻後放了兩條毛巾進去。她把毛巾擰幹後,就鋪在我 的“肉球”,一邊一條。這樣反復了好幾次之後,小蘭拿走毛巾,開始在“肉球”上輕輕的撕著什麽,一會之後,竟從肉球上撕出一曾薄薄的透明的膜,很像塗了膠 水風乾之後的那種,看得我目瞪口呆。
小蘭很快從兩個“肉球”上撕出兩層膜。她似乎知道我的疑惑,把膜平攤在掌心,遞我給我,說道:“上次李醫生爲你裝了兩個假咪咪,其實那並不是普通的假咪 咪,它能刺激你咪咪的發育,假咪咪裏面的填充物和真咪咪是完全一樣的,配合激素治療,那些物質便會逐漸滲透到你的咪咪裏面,轉化爲你咪咪的一部分,現在那 些物質全部都被你的咪咪吸收了,所以只剩這層膜了。”我猶如聽神話般,不知說什麽好,半晌才應了一句:“激素就是你們每天爲我注射的那些吧?”小蘭點點 頭,說道:“那些是最主要的,但並不只是那些,你每天喝的牛奶、洗澡用的沐浴露等,裏面都添加了特別的雌激素,發揮的作用也各有不同,比如沐浴露吧,它的 主要作用就是呵護你的肌膚,你有沒有發覺你的肌膚越來約嬌嫩了呢?”小蘭一語驚醒夢中人,難怪我每次喝牛奶時,小蘭總似笑非笑,而我的皮膚也逐漸變得白嫩 光滑。
接著小蘭教我如何按摩“肉球”以消除腫塊。她坐在我後面,兩隻手分別從我腋下穿過,張開雙掌,在我的“肉球”上輕輕的按摩,當她在爲我按摩的時候,一種又酥又癢的感覺傳到我的大腦中樞,我竟偎依在小蘭懷裏……

(16)
大約過了十分鐘,小蘭停止幫我按摩,她要我記住她剛才的按摩手法,經常按摩咪咪,然後就走了,房間裏又剩下我一人。
我光著上身,坐在床上發呆。低頭看了看胸前的這對肉球,雖然不是很大,但是很圓很挺拔,走到鏡子前,仔細看了看,兩個咪咪是淺紅色的,咪咪外是一圈乳暈, 也是淺紅色的,顔色比咪咪稍深一點。我用手輕輕捏捏咪咪,好像有股電流傳遍我全身,感覺好舒服,什麽時候我的咪咪竟變得如此敏感?我禁不住又用手摸了幾 下,咪咪在手的刺激下,竟然大了一些,挺了起來。我又按了按那兩個肉球,彈性很好,好像裏面填充了水,但又有很明顯的硬塊。剛才小蘭告訴我,這兩塊硬塊消 失後,我的咪咪就能充分發育,到時我就能擁有驕人的雙峰了。才一個月,我原來平坦的胸前竟平白多了兩座小“山丘”——一對咪咪,而且這對咪咪竟是從我身上 長出來的,和原來李醫生爲我裝的完全不同。我雙手再次撫摸著它們,這就是我的咪咪嗎?我以後將永遠擁有它們嗎?到這一刻,我終於承認了咪咪的“身份”了。
於是,從第二天開始,我的行程中多了一項內容——按摩咪咪。老實說,我雖然承認了咪咪的存在,但我並不希望它“茁壯成長”,所以我對按摩咪咪這事並不是很 熱衷,無奈礙於監視和小蘭的警告,我還是得照辦。我雙手交叉,分別放在兩個咪咪上,隨便揉搓了幾下,而且刻意避開咪咪,因爲它實在太敏感了,每次接觸到 它,總有一股讓我意亂情迷的電流穿流我全身。
小蘭似乎看透我敷衍了事的心態。這天,小蘭爲我弄來了兩片弧形的膠片,膠片用一根很細的線連著,有一個開關,又給了我幾件特製的乳罩,在乳罩罩杯底部有個 小小的兜,膠片可以放在裏面,穿上這件乳罩,再打開膠片的開關,膠片就會産生每分鐘上千次的強烈振動,對咪咪可達到按摩的作用,從而代替手部的操作,而且 效率是手部按摩的幾十倍。
有了這個奇怪的東西,我不必再用手去按摩咪咪了,反正我每天都要穿乳罩,現在倒好,省去我動手的麻煩,而且很方便,坐立行走都能使用。這東西真的很神奇, 高速的振動,把我的咪咪按摩得非常舒服,咪咪振動,帶動咪咪和乳罩的摩擦,使我不斷處於興奮之中……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東西叫振動豐胸儀。
接下來的十多天,我的咪咪神奇般的發育了,我經常感覺到咪咪有腫脹感,小蘭告訴我這是咪咪發育的迹象,我甚至能感覺到咪咪在一天一天的變大,我使用的乳罩,從原來的A罩杯,換成了B罩杯,又換成了C罩杯,看樣子,咪咪還會繼續發育,罩杯還得不斷更換。
就這樣又過了幾天。這天小蘭和那個只露過一次面的劉醫生來了,我依稀記得這個劉醫生好像是心理醫生,我突然有了不祥的預感:我又沒有心理病,他們該不會是要讓劉醫生給我做什麽心裏輔導心裏治療吧。
果然,小蘭告訴我劉醫生從今天開始就會給我做心理輔導,讓我的心理儘快回復到正常女人的狀態,而且小蘭也會教我化妝之類的東西,兩者交叉進行。
不是吧?什麽回復?分明是扭轉,但是奇怪,我的內心並沒有多大的反抗意圖,這是爲什麽?是我怯于小蘭的“威脅”,還是我的心理在不知不覺中被改變了?其 實,我所有的課程安排都是經過劉醫生精心設計的,每一天的課程,甚至小蘭的恩威並施,都對我的身心發生潛移默化的影響,只是,我還不知道。這是後話,暫且 不說。

(17)
劉醫生很快就開始爲我上所謂的“心理糾正課程”,每天大概一兩個小時吧。老實說,我本身對心理學就沒什麽興趣,加上現在是要扭曲我的心理,我更加抗拒了, 因此我根本不想去上課,第一天要上課時我就裝病,我對小蘭說我頭疼,肚子也疼,不知怎麽回事。小蘭聽後沒說什麽,要我好好休息,就這樣拖過了一天。但長此 下去也不是什麽辦法啊。我不知該怎麽做了。那天晚上,小蘭來到我房裏看我,關切地問我好點了沒有,我假裝出一副很辛苦的樣子。小蘭拿了好幾瓶藥,從每瓶裏 都倒出幾顆,要我吃,說是能治頭疼和肚子疼的。我硬著頭皮吃下了,心裏擔心會不會吃錯藥了,因爲我根本沒什麽病啊。
過了一會,小蘭笑了笑,對我說:“我知道你在打什麽注意,你根本就是在裝病,別以爲我看不出來,只是我不揭穿你而已。你真病也好,假病也好,你該上的課程 還是得上,病一天課程就多一天,病十天就多十天,隨你啦。”我一聽,對啊,小蘭說的有道理,他們不可能因爲我病了而縮減我的課程的嘛。我不禁臉一紅,尷尬 一笑,說道:“呵呵……這都讓你知道了……”我支吾了半天,不知該說什麽好了。忽然我想起剛才吃的藥,問道:“你剛才給我吃的是什麽藥?” 小蘭又是一笑:“哈哈,你怕了?放心,剛才那些是一些普通的維生素片和營養片,對你身體發育很有用的,前幾天就想給你了,你就按照服用說明去吃就行了,知 道嗎?”我本能性地點點頭。
假裝生病不行,只能硬著頭皮上課了。劉醫生在那裏口若懸河地講個不停,我卻心不在焉地聽,真不知道他說些什麽,只是偶爾聽一兩句。可說也奇怪,雖然我只是 漫不經心地聽,但劉醫生似乎能抓住我的心理,以他那獨有的方式向我講課,我慢慢對劉醫生所講的課程産生了興趣,以至到後來我竟時常纏著劉醫生向他請教心理 方面的問題……
在上心理課的過程中,我的其他課程仍然繼續著,我經常和各種各樣的化妝品打交道。小蘭每天都會爲我上化妝課。最初,小蘭每天都帶來不同的化妝品和護膚品, 逐一讓我認識它們,瞭解他們的用途和功能。在我眼裏,那些包裝精致的化妝品和護膚品每種都差不多嘛,要一件一件地認識,好費勁啊。小蘭爲我解釋每種不同化 妝品和護膚品的種類、功效,比如粉底分乾粉、濕粉……防曬露和防曬霜是防止紫外線損傷到皮膚的……好多好多,原來化妝品竟有這麽大的學問。一開始我真的是 一頭霧水,經常把幾種相似的東西混淆,甚至小蘭要我自己試用給她看時,我還用錯了,把遮暇膏當成粉底用,又把眉筆當成眼線筆,特別是我第一次嘗試自己化妝 時,由於化妝品使用不當,竟把自己畫成了個大花臉,活像個馬戲團的小丑,鬧了不少笑話。小蘭對我的教導很耐心細緻,她不求速度,只求質量,言傳身教,不僅 在言語上爲我講解,還親自“操刀”,在她臉上做示範給我看。她的這種熱誠讓我很感動,我便很用心地去聽,去學。終於,我對化妝品的瞭解和使用躍上了一個新 的臺階。
也許是劉醫生的心理課程對我産生了影響,我慢慢從被迫接受課程轉變爲主動去學,去研究。興趣對學習有很大的影響,由於我對所要學的內容産生了興趣,我學起 來也事半功倍,學習效率提高了很多。小蘭見我學習熱情高漲,教得也更加認真和開心,她偶爾還會叫來一個女的,據說是化妝美容方面的專家,指點我一些比較高 明的化妝美容技巧。除此之外,小蘭還時不時和我談心,分享快樂,分擔悲傷,我們友誼逐漸升級。
在這期間,李醫生又來了一次,還帶來了一個助手。他們爲我的聲帶和喉結做了個小手術,在三四天不能說話後,我的聲音變了,以前那個低沈的男聲變成了一個挺 清脆,說起話來有些嗲的女聲。我爲李醫生的高明醫術吃驚不已。老實說,現在我的這副聲音,說起話來嗲嗲的,很像女人發騷或撒嬌時在說話,我想一個正常的男 人聽後都會喜歡的。對於這個手術結果,我沒怎麽反感,反正聲音聽著也挺舒服的,只是暫時還有些不適應。而這些,正是因爲劉醫生的心理輔導發生了作用。
我的化妝打扮技巧逐漸進步,我的心理也逐漸朝著劉醫生引導的方向發展,我仍隱約感覺到這有些不對勁,但這種感覺逐漸模糊……

(18)
這天上完心理課,我在房裏等著小蘭來給我上化妝課。突然外面下起了大雨,我走到窗邊,望著從天而降的雨簾發呆。外面的世界,曾是我很熟悉的,但現在,我卻像古代的淑女,半步不離閨房……我突然有些懷念外面的花花世界。
正當我發呆的時候,小蘭已經悄悄走到我身後,牽著我的手問道:“怎麽了?”我回過神來:“沒什麽。”小蘭很聰明,似乎一下子猜到我的心思,把臉湊到我面 前,似笑非笑地說:“怎麽,想到外面去看看啊?”我點點頭。小蘭想了一想,說:“其實你到這裏也有一段時間了,現在看到你也覺得小有成果。這樣吧,如果你 能繼續這樣下去的話,我叫飛哥去問問坤爺,看是否同意你去外面玩一天半天。”我一聽,喜出望外,摟著小蘭親了一下她的右頰。小蘭故作生氣,瞪了我一眼,但 眼神之中卻無半點怒意。很顯然,小蘭對我的一吻並不介意,因爲她早已把我當成她的姐妹了,而在我心目中,也似乎沒把她當成異性,但她身上又沒半點可以和男 人聯繫得上,莫非我把自己當成了女人?
晚上吃完飯不用上課。說是不用上課,但其實還是有安排的。劉醫生和小蘭爲我準備了一些書和DVD、VCD等,內容則是和我上課所學的有關的,一段時間內上 什麽課,他們就給我什麽書和DVD。最近劉醫生開始給我講女性性心理,於是他給了我一本不怎麽厚的彩色書,還有三四片DVD,我還沒看呢。
我一向習慣吃完晚飯稍作休息就去洗澡,而在這裏洗澡,更成了我每天最喜歡做的事之一。在那個可以躺得下兩個人的按摩浴缸裏放上滿滿一缸水,倒上那些香得不 得了的沐浴精、沐浴露,然後躺在浴缸裏,盡情投入香味的懷抱,那真是一種享受。小蘭給我的沐浴露有潤膚功效,而且功效特別好,如今我的皮膚由於天天受到加 倍的滋潤,已經變得光滑細嫩,我越來越喜歡我的皮膚了,我甚至不想用皮膚來稱呼它,而是用肌膚。
我躺在放滿水的浴缸裏,和平常一樣,我閉著雙眼,雙手輕輕地摩擦著我的肌膚,從脖子,到肩膀,再到咪咪,然後順著腰部往下,再到兩腿之間的三角地帶……這 時,我摸到三角地帶那裏好像有個地方破皮了,我跪著身子,一看,果然,在“草叢”上約一寸的位置,有大約半釐米長的“破皮”,好像被什麽硬物刮到,我納悶 不已,這個地方我連碰都少碰,怎麽可能被刮到?那些貼身的內衣內褲都是很柔軟的啊,不可能會刮傷,撓癢也不可能撓到這樣吧?我用右手輕輕的摸著那裏,沒有 疼痛感,我稍微加大了力氣,“破皮”居然變大了,我順勢把“破皮”一揭,居然被我揭出整整一曾透明的膜,和前幾天在我咪咪上揭出來的那層膜一樣,上面還連 著一小叢黑色毛,毛下面還有類似蚌肉的東西。我又看看我兩腿之間的地方,這裏居然變成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