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2012/10/12
台北市一名40歲的熟女張小姐,10日晚間10點左右,開著千萬法拉利跑車,違規停在信義區的紅線,引起一名男子不滿,拿出瑞士刀往車頭猛力一劃,造成30公分長的刮痕,維修費用大約要20萬,張小姐今天出面大罵對方,怎麼敢刮美女的跑車,希望警方找出這名男子。

跑車車主張小姐,穿著細跟涼鞋、貼身黑色窄裙、緊身襯衫,出面控訴車子被刮傷,張小姐好生氣,因為價值千萬、剛買不到2個月的跑車,被劃出一道長達30公分的刮痕,原來是因為10日晚間,他跟朋友相約在台北市信義區喝咖啡,跑車違規停在紅線,車上行車紀錄器拍下,一名男子疑似看不過去車子違規,走到跑車前面,接著拿出瑞士刀,很用力地往車頭戳,接著用力往下刮。

引擎聲馬力十足,這輛銀色法拉利跑車,最大馬力有400匹,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要4.6秒,最高極速到達295公里,已經停產,台灣只有3輛,市價1000萬,二手價也要400多萬,張小姐揪緊眉頭心疼愛車,更擔心人身安全被威脅。

張小姐拿行車紀錄器向派出所報案,希望趕快找到這名男子,不過張小姐違規停車在先,恐怕也得吃上罰單。



聲音低沉性別遭質疑 法拉利小公主:我是百分之百女生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法拉利跑車亂停被刮,開記者會找兇手的車主張小姐,將近40歲的她不斷自稱是美女以及小公主,讓她在網路爆紅,但才過24小時,她13日就相當低調不出面,因為她說新聞播出後,很多人都知道她,還在網路上罵她,就算她變裝逛個大賣場,都會被別人認出來。

一開口就把鄧麗君的《小城故事》唱出全新風味,自稱美女的張婷婷因為法拉利被刮開記者會瞬間爆紅,更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的說話,聲音低沉的讓人忘不了,開口閉口就自稱美女,不然就是小公主。
身上幾十萬的行頭也說這沒什麼,小公主的言行舉動相當高調,但才過一天她就不肯出現在媒體前,原來他說上新聞後她爆紅,變裝去大賣場買東西都被認出來,讓她好苦惱。

在鏡頭前開名車又自稱美女,讓小公主被網友砲轟,甚至有人說她講話聲音這麼粗,搞不好性別有問題,小公主說,她雖然還沒結婚,但絕對是百分之百的女生。
新聞播出後被家人罵,又怕惹出更多爭議,小公主最近打算不出門,法拉利也暫時不修,等風頭過了再現身。(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法拉利美女張婷婷日前將千萬跑車停在北市松壽路附近,遭到陌生人刮車洩憤,讓她激動的直呼,「如果他看到我這美女就捅我的身體、劃我的臉,我豈不會死掉?」

法拉利姊的影音檔,請參見以下連結:

「我美女耶」 法拉利違停遭刮花 女車主嗲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3t1g3BoyJI

法拉利違停疑惹怨 遭刀劃30公分刮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L-WPq9-wBU

小公主超跑被刮 我是美女不能刮我的車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wm_ZYH0pL4

法拉利遭刮花! 熟女心痛"像被毀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dX5JFBG8HM

快來追"小公主"! 法拉利熟女徵男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IBCEm9S3Rk

茱莉安娜的意見與回應:
法拉利姊是不是百分之百的女生,我也無法確定。
我想說的是,如果一個原生女被人說像變性人,那真是太悲哀了。
但是一個人完成變性手術以後,因為外在條件太差,被人懷疑是變性人,
那她要不要走這條跨性別的路,自己要想清楚,要承擔這個後果。
人們可以接受椿姬彩菜,劉薰愛,卻嘲諷利菁,這就是現實的社會呀。 
就好像我主張男生有穿女裝的權利,但如果達到嚇人的程度,
自己要檢討為何社會上的人都不接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