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 國際  2012年10月22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烏克蘭有2名女性備受國際矚目,一名是「真人芭比」露可安諾娃(Valeria Lukyanova) ,另一名是激似漫畫復刻版的「動漫女」帕姬娜(Anastasiya Shpagina),這2名話題女性近日合作拍攝系列照片,不似正常人類的身材和放空的神情,乍看下有如2個假人。

據了解,「真人芭比」露可安諾娃,出生於烏克蘭南部的優美城市敖德薩(Odessa),她拍照時,不帶笑容的嘴角和「沒在對焦」的水藍色眼珠,加上要滿出來的爆乳和細到不行的小蠻腰,簡直跟無生命的「芭比」沒兩樣。

而「動漫女」帕姬娜也不遑多讓,19歲的她熱愛日本動畫及打扮,不僅把自己瘦到39公斤的紙片人身材,每天還要花上2小時化妝,就為畫出跟少女漫畫一樣的「水汪汪大眼」,日前還上傳妝容教學,瀏覽人數還飆破4百萬。

這2名赫赫有名的話題人物日前終於面對面,一起合拍系列照,只見真人芭比露出筆直美腿和渾圓半球和漫畫女對尬,而漫畫女也展現她獨特的妝容,以激似漫畫美 少女大演的無辜神情迎戰真人芭比,且2人一起對著鏡頭「放空」的模樣簡直就像2個沒有生命的娃娃,該組照片公布不久就在網路引起瘋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