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浪網 (2012-10-30)

  據英國《每日郵報》10月29日消息,英國最年輕的變性男子利雅•庫帕(Ria Cooper)難忍變為女人後的精神折磨,取消了整體變性手術和女性荷爾蒙的注射,欲回歸男兒身。

  據悉,庫帕原名布拉德(brad),出生時是個男兒身。2010年庫帕接受《世界新聞報》採訪時曾說道:“我討厭我現在的身體。我的一舉一動都 像個女人而不是男人,我不要再悲慘下去。我希望盡快做變性手術,讓身心保持一致。”於是在2011年,17歲的庫帕做了變性手術,順利成為了英國最年輕的 變性男子。

  但是,變性後不到一年,庫帕就決定重新變回男人。她說,成為女人後她遭受了巨大的精神折磨,曾經兩度企圖尋短。變性後,她眾叛親離,孤獨無助, 甚至曾經淪為妓女。接受《星期日鏡報》採訪時,她說道:“女性荷爾蒙讓我心情起伏不定,時而高興時而難過。家人和朋友的疏離讓我感到孤獨,衹有重新變回男 人才能補救這一切,這是我最後的機會。”

茱莉安娜備註:
這個報導的用詞大有問題,根據我查過原始英文報導,
她目前只是處於接受荷爾蒙治療,嘗試以女性身份生活的階段,
然後她決定取消最後階段的變性手術, 所謂的"在2011年,17歲的庫帕做了變性手術",
應該是說"17歲的庫帕開始了變性的療程"才對.

'I was a boy.. then a girl.. now I want to be a boy again': Agony of of teen who is Britain's youngest sex-swap patient.
Ria Cooper has spent the last year having hormone injections to turn her from a boy into a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