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     中國時報
    【鍾玉玨/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小情侶艾林與凱蒂出門約會時,和普通情侶沒兩樣,男的俊女的美,不過其實兩人都是變性人。
      
      18歲的Katie Hill生下來時是個男孩,當時名叫Luke,而她現在的16歲男朋友Arin Andrews小時候是個名叫Emerald的女孩。通過他們俄克拉荷馬家鄉的一個年輕變性者支援組織,這對愛侶結了識對方。當Katie和Arin出門約會時,他們看起來就像普通情侶一樣,絲毫不會引起注意。

       兩人童年都因性別困擾,遭到別人的嘲諷,他們在協商後同時去俄克拉荷馬州進行了變性手術,手術後兩人墜入愛河。

     十六歲的艾林原本是女兒身,還曾參加過選美比賽,擅於跳芭蕾舞;十八歲的凱蒂則是男兒身,但自小喜歡玩洋娃娃。兩人的童年都飽受性別認同所苦,並遭同儕訕笑與霸凌,變性後才找到真正的快樂。

     艾林自五歲起就覺得自己骨子裡是男生,偏好三鐵與攀岩,卻被母親逼著跳芭蕾、參加選美。他說:「我對女人的東西一點也不感興趣,成長過程中,別人說我是蕾絲邊,但我知道自己不是同性戀。」所幸母親現已改變初衷,支持她變性。艾林目前靠注射男性荷爾蒙、束胸維持男兒身,日後將進行乳房移除手術。

     凱蒂也同樣自小就有性別倒錯的強烈感覺。她十五歲之前一直是男生,名叫路克,父親是美軍陸戰隊上校。她說:「我三歲就知道自己想當女生。我滿腦筋想的都是洋娃娃。我痛恨自己的男性身體。」三年前她開始注射女性荷爾蒙並長出胸部。繼而在十八歲生日過後四天,受惠於善心人義助四萬美元,接受變性手術。

     她和艾林接受治療期間認識彼此,由於同是天涯淪落人,很快便墜入情網。她說:「我們現在的樣子很正常,別人都沒注意到我們有什麼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