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蘋果日報


鍾潔希昨帶老公Joshua出席記者會,2人還大方擁吻。馬來西亞變性歌手鍾潔希昨辦新專輯《愛在轉瞬間》記者會,在大馬擁高學歷還在當醫生的她為完成唱歌夢,拋下資本額數十億元的家族事業繼承權。
鍾潔希私下表示,她在家鄉欲轉換身分卻困難重重,目前身分證上的性別仍是男性。


來台曬恩愛


擔任會計師的老公Joshua,昨則以聖誕老公公造型驚喜現身,並送上鑽戒提前慶祝結婚7周年,兩人現場被拱「熱吻」和「新娘抱」也都大方配合。 回想這段不被祝福的戀情,兩人不離不棄始終如一,感動在台上相擁而泣,外加熱吻曬恩愛。


鍾潔希5歲發現「自己和別人不太一樣」,喜歡穿裙子、對男生有好感,但求學過程為掩飾一切,故意裝的很Man(男人)。10年前決定動變性手術,家人很支持,爸爸對她說:「我會陪妳一起面對」,讓她超感動。
雖然手術那一年很痛苦,她仍感恩說:「做回女人,我很自然,也不用再說謊了。」擔不擔心異樣眼光?鍾潔希說:「不接受(我)是很正常的,我從來沒有怪這些不接受的人」。此外,也透露相當欣賞同為變性人的利菁,誇她很漂亮。
特別的是,鍾潔希不顧腫瘤醫學博士高學歷,以及放棄家族事業第一順位繼承人,其父親旗下事業包括全球多達50家的『天然保健中心』、電器和小型醫院。當父親要她在家族事業和歌手身分間二選一,她毫不猶豫選了演藝圈,「選擇自己最愛勝於一切」。甘心褪下醫生、企業家光環,專心演藝事業。


鍾潔希蜜糖雞收服公婆心


回憶和老公的情史,兩人是在講座會上認識,她是講師,他是聽眾,先成為好友,直到她變性為真女人,他終於展開熱烈追求,經歷六次求婚,她都沒答應,「因為我老公他是獨子,我不要對不起他的家人」;原本公婆對她也有很大意見,後來被她的拿手菜『蜜糖雞』給收服了。
喜愛小孩的鍾潔希,後來收養姐姐的兒子,終結丈夫無後的擔憂,兒子今年已經15歲,她有子萬事足,大呼:「我好滿足!」至於學醫的她,深知變性人施打過多荷爾蒙會影響壽命,因此只在變性初期施打三個月,之後均使用自然保健方式維持身體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