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裝電影:當家花旦

2013年1月4日 粉墨登場!榮獲民國百年電影輔導金、首部大型歌舞“扮裝”紀錄式電影!

『劇情簡介』

白雪綜藝劇團,由四個熱愛表演藝術的男人成立,雖然他們只能在各自忙碌工作之餘苦心經營著,其獨樹一格且無人能出其右的扮裝表演方式,卻奠定了他們在台灣劇團界的獨特性與不可取代性。

為了慶祝白雪創團15周年,團長,也是白雪的靈魂人物“松田丸子”正如火如荼的進入前製階段,準備為觀眾帶來一場集結15年來劇團所有精華的華麗歌舞視覺饗宴,”雪后狂風”要上演啦!

一如往常,丸子每天有大大小小的製作會議,規劃節目內容,拉預算,找贊助,溝通造型,練舞,配唱,幾乎所有事都親力親為,他的好夥伴們,胡BB、白鳥鸝子、菲菲,當然也是全力配合。籌備過程,四個男人為了扮女生更到位,他們要健身,要節食,要練舞,要做臉,舞台上觀眾看到他們的一颦一笑,都是他們苦練多時的呈現。

投入「雪后狂風」的製作過程,彷彿也帶著這四個男人坐了一趟時光機,細數15年來白雪的台前幕後故事---從大學時期一個學校創舉的扮裝選美,無心插柳開啟了白雪與他們的不解之緣。因為台灣劇團界沒有人專做扮裝,因為他們扮裝比原貌更受歡迎,所以他們承受著可能會有的異樣眼光或負面評論的壓力去實踐;因為觀眾喜歡看,票房一年比一年好,讓他們有信心繼續;因為他們享受舞台,渴望掌聲;因為他們的演出讓許多人有了出口,看到希望,白雪不僅是圓夢的歷程,更是堅持做自己的信念。

當布幕升起,丸子站在舞台上,婀娜多姿的體態與嫵媚動人的表情一擺,沒有人再有任何疑問,這就是大家引頸期盼的又一精采絕倫的演出。

【週末映後座談訊息】台南的朋友!看過來吧!!!

《當家花旦》即將在本週末1/12(六)南下舉辦見面會,為此加開"台南特映場",預計在台南國賓影城,時間暫定下午六點。

有興趣參與的台南鄉親,請上Facebook留言報名參加人數,事先報名者片商會保留好座位,並贈送精美酷卡一張喔!

當家花旦Facebook
http://www.blog.connect.facebook.com/PrimaDonnaSW?group_id=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