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分類:媒體報導
2013/01/1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變性手術發展了40年,順利幫助超過千名的人們「轉性」,這裡就特別嚴選堪稱變性奇蹟的「變性五姬」,一起來驚豔她們的美麗吧!

Nong Poy
泰國人,從小就討厭自己身為「男生」,看過電影《重生》後,覺得自己的人生是上帝錯置的玩笑,因此在17歲毅然決然的接受變性手術,並且在19歲時摘下「Miss Tiffany」的后冠,以藝人及歌手的身分走紅,還順利的找到了幸福的歸宿。

▲Nong Poy細緻而清秀的五官,完全看不出一點曾經男兒身的痕跡。(圖/取自網路)

以下就來聽聽這首Nong Poy所演唱的可愛單曲,讓雨天煩躁的心情都能愉悅起來喲!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 ... d&v=phl0VrKIqLA




Bailey Jay
美國人,15歲時成功變性,2011與2012年兩度獲得《Adult Video News》最佳年度變性表演者大獎,除此之外也曾發行單曲《You're getting lucky tonight》。

▲Bailey Jay具有強烈的個人魅力。(圖/取自網路)




劉詩涵
有大陸「宅男美女」之稱的她,當初自爆是男兒身時,粉絲可是崩潰而不敢置信。從小父母離異的她,讓她孤獨而缺乏安全感,為了要籌措手術費,努力的在各大夜店登台演出熱舞,才終於完成了自己的心願,成功變身當女人。

▲劉詩涵「告白」自己是變性人前,美麗的外貌,從未讓粉絲產生懷疑。(圖/取自網路)




佐藤佳代
除了是日本知名的時尚模特兒外,佐藤還有一個特殊的身分,那就是日本優秀的《街頭霸王》玩家之一,她的母親雖然偶而會感嘆兒子的性別認同障礙,但還是說出 過:「你是我的孩子不會改變,只要能待在我身邊就好。」如此令人感動的話語。佐藤在公布自己變性人的身分後,也推出寫真書《重生》,象徵新的開始。

▲佐藤佳代清純甜美的外型,讓人想像不到她曾經是男兒身。(圖/取自網路)





Kim Petras
德國人,13歲時便以「想成為女孩的男孩歌手」身分獲得了全國的注目,並且在眾人的關注下,在16歲成功變性,變性後的她,持續為了她最愛的歌手夢而努力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 ... ure=player_embedded

▲Kim Petras唱起歌來也完全就是個女生。(圖/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