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5    來源:中國青年網
 
  賀歲電影《人再囧途之泰囧》上映才3天票房就破億,導演兼主角徐崢和王寶強、黃渤聯手搞笑,近期在大陸不但引發熱論,片中的正妹電梯小姐Rose也跟著走紅,不過外界對她的「性別」也相當好奇,她日前透過媒體發表了聲明,證實自己是人妖的說法,網友瘋傳她的美照,猛誇她是「最美人妖」。

  相信很多影迷在看完電影《泰囧》之後都會記住那個在電梯裡罵“徐錚”跟“王寶強”的那個美女,劇中“徐錚”跟“王寶強”在猜測這位美女是不是人妖。結果這位美女是泰國最美的人妖之一。

  原本電梯間裡的戲份設定是由一位真女性來演繹,可是徐錚挑來挑去,沒有一位比Rose更加嫵媚的女性了。於是,就有了電梯裡的那一幕。

  Rose,說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希望大家能接納我的身份,對我的整形經歷給與理解,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泰囧》,今後我會更加努力,將更多精彩的影片奉獻給大家。

  去年,《泰囧》在泰國開拍,我幸運地被選上,導演徐錚說我是他見過的最美最嫵媚的人妖。在戲裡,我雖然只是扮演一個小角色,鏡頭很少,但是我非常珍惜這個機會,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我都會在心裡琢磨很久,生怕自己演得不好。電影上映後,各方面反應都很不錯,我才鬆了口氣。

  近日,很多新聞都在討論我是否整形,其實,人妖整形在泰國是公認的,也是非常平常的事,因為在外表上要從男人變成女人,光靠吃激素打針是遠遠不夠的,在面部、形體方面至少要實施十幾個整形手術,我也不例外。我的整形手術,一些手術是在泰國實施的,當然包括最近經過中國網友爆料出,在中國東莞一家不錯的整形醫院實施了幾項手術。網友能把我的這些經歷翻出來,我不覺得有什麼不好,相反我覺得這是對我的一種關心,我感到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