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嗎?日俏麗麻豆是男兒身  快打旋風超拿手 被封日最美玩家  15歲起注射女性荷爾蒙  勇於面對自我
2013/3/4  黃依玲 報導
  
日本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東京女孩時尚秀」,參與活動的24歲的女模「佐藤佳代」特別吸睛。
看她外表青春亮麗,其實2010年她上節目時,就自爆自己是男兒身,讓粉絲非常震驚。
但表明真實性別 並沒有影響他的女模生涯,到現在還是人氣搶搶滾。
甜美的長相,嬌媚的聲音,現年24歲的佐藤佳代,是日本人氣模特兒,加上她非常會玩快打旋風,還被封為日本最美玩家,大受宅男歡迎。
不過2010年,她上節目自白,自己其實是男兒身,震撼日本演藝圈。
佐藤回到給她第一份模特兒工作的平面雜誌,感性落淚、坦承真相。
佐藤佳代從小就有性別認同障礙,國中時離家出走,投靠女性友人,穿女裝生活。
她15歲開始定期注射女性荷爾蒙,自稱從來沒整過型。
雖然自白後有些粉絲難以接受她是男兒身,但她勇於面對社會的態度,讓人氣不降反升,活動邀約也源源不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