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網
2013年3月15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外媒報導,一位19歲的美國少年迎娶了一位31歲且育有3個孩子的媽媽,而最引人關注的是,這名少年曾經做過變性手術,小時候的他曾是一個女孩。

19歲的博比•巴爾內斯來自美國伍斯特市,是一名理髮師。他愛上了31歲的女子唐娜。唐娜已經有3個孩子,還是博比母親的好友。唐娜還照顧過幼兒時期的博比。

小時候,博比就非常不喜歡自己是女孩,一直認為自己的內在是男性,於是剪掉了辮子,撕碎了所有的洋裝。他說,自己從未試著去過其他方式的生活,這就是真實的他,而他也要「為自己代言」,否則就會飽受欺辱。

博比在15歲的時候做了變性手術,終於讓自己從少女變成了少男,然而在上學期間,周圍很多人都排擠他,稱他為女同性戀、異裝癖者、怪人。

現在,博比和唐娜已經訂婚了,還受到了博比母親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