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8 

  哈市小夥兒程雪龍(化名)最近比較鬱悶,2012年10月27日,他在酒吧結識了一位美麗的冰城女孩甜甜(化名),在他的一再追求之下,兩人確定了戀愛關係。3個月後,“女友”甜甜消失,在尋找的過程中他意外發現“女友”竟是男兒身。3月10日,程雪龍向記者講述了他的遭遇。
 
  1 酒吧偶遇“辣妹”
 
  “現在我還記得在酒吧第一眼看見她的感覺,特別漂亮,身材高挑,那一眼就瞬間打動了我的心,暗想一定要把這個女孩追到手。”程雪龍邊說邊找出“女友”的照片,“你看,能看出來她是男人嗎?”照片裡,一個女孩長髮垂腰,臉上化著精緻的粧,長長的睫毛,一雙長腿上還穿著絲襪,甚至還有高聳的胸部。“她身材特別好,S型的,她沒有喉結,你說說誰能想到她居然是個男人。”程雪龍恨恨地說。“後來我才知道這胸是假的,是去豐胸做過的。我現在一想就要氣死了,現在看見個女的都要懷疑一下到底是男是女,心裡都留下陰影了。”
 
  程雪龍今年24歲,沒有工作但家庭條件較好的他,喜歡泡吧。“我這輩子都忘不了去年10月27日,那天晚上我和朋友在酒吧玩,看見她在舞池中,我要是知道後面的事,打死都不會搭理她。”程雪龍回憶起這事來還是一種不敢相信的語氣。
 
  因為常去這家酒吧,和經理比較熟絡,程雪龍便找到經理希望他幫自己要一個電話號,可是經理卻告訴他,那女孩是自己的妹妹,並沒有給他女孩的號碼。後來還是同行的朋友去幫程雪龍要電話號,可是女孩壓根就不理睬。
 
  “當時我真的挺喜歡她,出了酒吧沒有回家,坐在車上等她出來,想看看還有沒有機會,可一小時後她出來時,我看見門口有一個男的在等她,於是我灰溜溜地回了家。”程雪龍說。
 
  自從在酒吧初遇,程雪龍心裡就始終徘徊著女孩的身影。2012年11月初,他卻在另一家酒吧再次遇見了這個女孩,這回她一個人坐在那裡默默地喝酒。“看樣子她心情有點低落,於是我鼓起勇氣上前搭訕,結果被她罵了,我當時想這女的是不是有病,看她心情不好安慰兩句,居然罵我!剛想著回罵幾句,她居然哭了起來,很多人都轉過來看,弄得我特別不好意思。”程雪龍無奈地說:“後來可能她也覺得自己做的有點過分了,讓我把電話給她,告訴我她叫甜甜,給我道歉說她失戀了,來酒吧就想找個發洩的出口。”程雪龍幽默地形容自己就是這個倒楣的“出口”。
 
  2 追求半個月後 方同意戀愛
 
  過了幾天甜甜給程雪龍打電話,說要請他吃飯,在吃飯的時候兩人聊了很多,也很開心。可每當程雪龍問她為什麼分手,甜甜就一直轉移話題,於是程雪龍也沒有再繼續問下去,“吃完飯我準備送她回家,她拒絕了,當時我很‘邪惡’地開始了我的跟隨計劃,她出門打車回家,我就開車在後面一直尾隨,知道她家在哪個單元我就離開了。”程雪龍說。
 
  第二天一早,程雪龍就去了甜甜家樓下等她,還買了一束花。“都說女孩喜歡花,我買了24朵百合,在樓下等了一上午也沒見她出來,期間我給她打電話希望她能出來和我聊聊,但她卻說自己在外地,我知道她說謊,因為前一晚我還跟著她回到這。這天我一直等到晚上才見到她,當我把蔫巴的百合花遞給她的時候,她很生氣,一下就把花摔在了地上,我的心也被摔個稀巴爛,我當時特別喜歡她,還覺得這個女孩挺有個性的。”程雪龍回憶道。
 
  可甜甜卻告訴程雪龍,她不喜歡程雪龍這樣的男生,以後只能和他做朋友。程雪龍沒有反駁甜甜,依舊做著自己認為應該做的事情,每天堅持去等她,甜甜去哪他都像一個小尾巴一樣跟著她,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半個月。程雪龍說,“那半個月中她多次叫我不要跟著她,也罵了我很多次,但是我一直堅持著自己的‘小強’精神,直到兩個月以前,事情終於出現了轉機。”
 
  有一次甜甜去吃飯,程雪龍就坐在她旁邊的桌子吃,甜甜看他一個人也怪可憐的,就喊程雪龍過來一起吃,“她問我這樣做值得嗎,還說了自己一大堆的缺點,我告訴她不管你有什麼缺點,不管你以前經歷過什麼,也不管你處過多少個對象,只要你能接受我,我都可以包容你,誰都有過真愛,誰都有過曾經。”也許是程雪龍這一番真誠的告白打動了甜甜,她告訴程雪龍,可以給他一個機會和他談戀愛,但是堅決不能碰她的身體,也就是柏拉圖式戀愛。

 3 柏拉圖式戀愛現端倪
 
  終於把甜甜追到手的程雪龍感到很幸福,每天和女友膩在一起是他最高興的事。“我們和很多情侶一樣,有小爭執、小吵鬧,也有小感動,我什麼事都比較遷就她,我們在一起也很快樂,但就是她不讓碰這事,讓我很上火,開始時我嘗試著去觸摸她,但每次她反應都很激烈,連推帶打的,特別生氣,我們常為此吵架。”程雪龍說。
 
  慢慢程雪龍發現有一些事情很不對勁,首先是甜甜上廁所時每次都緊鎖著門,而且她似乎還有點鬍子,“不仔細瞅看不出來,我就以為是她汗毛比較重也沒在意,直到有一天我發現,她兩個月都沒有來月經,也沒買過衛生巾,我開始覺得不正常了。”說到這裡,程雪龍一臉的尷尬。
 
  “但那個時候我就是太喜歡她了,眼裡看見的全是她的美,根本沒有想那麼多,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有很多地方值得懷疑。”程雪龍覺得很懊悔。
 
  4 得知“女友”是男人 小夥很崩潰
 
  2月23日,程雪龍再次想和甜甜在一起時,遭到暴力反抗,兩人大吵一架後甜甜便“消失”了,電話關機,家裡也始終沒有人,程雪龍開始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後悔,四處找甜甜。後來他找到了甜甜的哥哥,也就是酒吧的經理,“我就是覺得不對勁,但也說不上哪不對。我請她哥哥吃飯,後來他喝多了,酒後吐真言,告訴我甜甜去瀋陽找一個朋友,還說他妹妹其實是個男的,當時我就崩潰了,我不相信,她哥哥就給我看了她以前的照片。”程雪龍邊說邊拿出照片,照片上的甜甜短髮,沒有化粧,是一名很清秀的男生。
 
  “我現在很生氣,欺騙了我3個月的感情,這期間我花了不少錢,還給她買了一個4000多元的電腦。真是無法想像,自己竟然和一個男的處了3個月對象。”那為什麼不報警呢?程雪龍愣了一下說,“我覺得沒有那麼嚴重,而且因為這事報警有點抹不開臉,太丟人了。後來我去她家,她爸爸說她年紀小不懂事,還讓我別生氣,但我真是接受不來,這事兒一點都不現實。”
 
  5 失蹤“女友”和前女友齊現身
 
  鬱悶的程雪龍一直試圖尋找甜甜,想弄清楚一切究竟是怎麼一回事。3月2日,他終於從其家人那裡打聽到甜甜前一天下午和一個朋友回哈爾濱了,他越尋思越窩火,決定去她家堵她當面問個清楚。當天傍晚,在甜甜家樓下,程雪龍看到甜甜和另一個女孩手牽手往家走,而那個女孩竟是自己的前女友,這讓他頓時懵了。
 
  程雪龍回憶,“我現在還覺得這應該是電視劇裡的情節,簡直難以置信。當時我想了想還是下了車,那女孩確實是我前女友倩倩,出於一個男人的尊嚴,我直接質問甜甜是不是男人,她很平淡地告訴我是,我氣得真想給她一巴掌。”
 
  程雪龍也很納悶為什麼前女友會突然出現,經過後來的聊天,他了解到,原來甜甜怕自己是男人的身份暴露,所以不想和程雪龍繼續“戀愛”,於是通過程雪龍的QQ找到了他的前女友倩倩,並約她見面,想撮合兩人和好,那麼自己也就可以從中解脫了。
 
  6 “女友 ”原是反串演員
 
  10日,記者撥通了甜甜的電話,電話那頭一個清脆的女聲響起,被問到究竟是男是女時,甜甜在電話那頭咯咯地笑了起來,“你聽我聲音是男是女呢?我其實是酒吧的一名反串演員,我是男人,並沒有通過手術改變自己的性別,整件事情也的確是程雪龍說的那樣,開始時他不停地跟蹤我,我拒絕過很多次,但是他一意孤行,我總不能在眾人面前揭穿自己是個偽娘。身邊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女人,我除了身體是男人,外表、心理和聲音其實都是女人,也習慣以女人的面目見人,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女人了。但是隨著慢慢相處下去,我感覺自己不喜歡他,也怕身份暴露,所以通過他的QQ找到他前女友,一直勸他們和好,這樣我也就沒有罪惡感了。最後一次他很過分,我也很生氣,就這樣消失了。去了瀋陽,一是散心,二是找他以前的對象。”
 
  對於程雪龍花很多錢送的衣服和電腦,甜甜告訴記者,“我從來沒有主動要求過他給我買東西,都是他自願的,而且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花點錢不也是正常的嗎,除了隱瞞我的身份,我沒有做對不起他的事,我們在一起的3個月,我給他做飯、刷碗、收拾屋子,他等於雇了3個月的保姆。這件事情發生,我肯定是有不對的地方,現在我只希望這件事不要影響到我的生活。”
 
  7 易性癖應心理治療
 
  哈醫大一院心理諮詢科主任安剛輝表示,“女友”甜甜的情況應屬於易性癖,屬於性變態之一,患者總認為自己本來是女性,所以女性裝束,擁有女性性格,這種倒錯心理十分頑固,易性癖不是簡單地希望成為另一性別的人,而是心理的一種內在的、不可抗拒的感覺。很多人在孩童時代就覺得自己屬於另一性別,甚至會發展為感覺自己是一個相反性別的人,錯誤的生活在了現在的軀體裡。患者應首先進行心理治療,無效時可做變性手術。

  (來源:《黑龍江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