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智利阿塔卡馬沙漠發現的15公分「迷你外星人遺骸」,證實為「突變人類」。(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吳毓敏/綜合報導

美國一部紀錄片「天狼星」(Sirius),揭露10年前在智利阿塔卡馬沙漠發現的15公分「迷你外星人遺骸」,是外星生物存在的證據。不過,片中邀請的科學家卻表示,迷你外星人經過DNA檢測,證實為「突變人類」。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003年在智利阿塔卡馬沙漠的小鎮上,1名當地男子在一座廢棄教堂附近挖掘時,發現一具只有15公分的木乃伊。

而這具木乃伊被稱為阿塔卡馬人形(Atacama Humanoid),被發現後許多人開始猜測他來自何方。有人認為是猿猴,也有人認為是墮胎留下的胚胎遺骨,甚至有人說是飛碟失事後墜落在地球的外星人。

不過,美國史丹佛大學的科學家在「天狼星」(Sirius)紀錄片證實,這具阿塔卡馬人形雖然擁有外星人頭大身小的特徵,還有堅硬的牙齒、突出的頭顱以及頭頂隆起,身體色澤黯沉,還有鱗片。

但是經DNA檢測後發現,阿塔卡馬人形其實是突變的「男性人類骨骸」,並在出生後存活了6至8年的時間。科學家說,他顯然會呼吸,正常進食、新陳代謝等等,與人類不同的是,他只有9根肋骨。

科學家表示,我們雖然能夠透過電腦計算科技確認阿塔卡馬人形是否為人類,但無法想像,15公分的他出生時能有多大。

此外,該紀錄片指出,透過DNA分析,得知這具男性人類遺體的母親來自智利地區的印第安人,她可能在上個世紀就已逝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