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男扮女裝賣彩妝 業績冠群芳
記者:趙百恂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2004年4月23日 TVBS新聞

男生賣化妝品,業績卻比女生還要好,原來這名「專櫃先生」是個出櫃的同志,他每天男扮女裝,穿裙子、高跟鞋上班,用比女生還貼心的服務,創下每個月2、30萬的高額業績。

時髦的飛飛剪髮型,皮膚白裡透紅,五官超清秀,他是童恩,今年27歲,高挑的身材蹬上高跟鞋,再加上連身長裙,專注的幫客人上妝,很難讓人相信,他其實是個男人。賣起化妝品,他的業績嚇嚇叫。童恩:「我們的單價都是中價位的,哪怕是幾百塊錢的商品,我都覺得服務很重要。」

1個月童恩就有2、30萬的業績,他說男孩子的果斷還有女孩子的細心他都有,剛柔並濟,讓他在工作上很吃的開,面對他同志的身分,童恩也很坦然。童恩:「自己要活得很快樂,但是不要違背或傷害別人,這是我的原則。」記者:「你父母知道你是同志身分嗎?」童恩:「多少知道吧,如果今天上節目看到會很抓狂吧。」

童恩的聲音讓人知道他是個男人,客人看見的裝扮,反應大不同。顧客:「他敢這樣裝扮自己,穿上裙子,我覺得是很不容易的事情,我反而覺得他很敬業。」顧客:「有點怪吧。」記者:「你要讓他化妝嗎?」顧客:「不不不。」

童恩說觀念保守的客人常常對他指指點點,他一點也不介意,坦承自己是同志需要很大的勇氣,他要以專業的技能,在工作上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