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一名46歲男子6日酒醉和老婆吵架,一氣之下竟拿刀剪斷命根子,並將它拿去馬桶沖掉,酒醒後他萬分後悔,但現在他有可能重振雄風了嗎?有青壯年男子向基隆長庚醫院表達「捐雞」意願,只要對方幫他出變性費用即可,若手術成功,自宮男可再次排尿、勃起,但礙於法令關係,這移植手術根本不能進行。

自宮男親手剪斷自己大半的生殖器,現在只剩下3公分的長度。據《中國時報》報導指出,捐雞男透過報社向醫院詢問捐雞可能,醫護人員原本以為他要「捐精」,後來才知道他的意思是要捐出精囊、睪丸和整支陰莖。原來他過去一直想要變性,但因手術費用太貴,才會想趁這個機會,和自宮男等價交換。

基隆長庚醫院泌尿科主任吳俊德表示,手術確實可行,若成功可讓生殖器有排尿、勃起的功能,但不太可能讓人受孕,異體移植後,移植者必須不斷吃抗排斥藥物,且移植生殖器還是有可能壞死。另外礙於台灣法令規定,除了親屬間的器官移植和一般簽署的器官捐贈外,自己的器官只能用在自己身上,捐雞男想捐也不能捐。

醫師表示,自宮男6日經過治療後,男子精神狀況很不穩定,但已無性命危險,只是因為命根子找不回來,無法進行縫合手術,生殖器只剩3公分長度,醫生只能想辦法讓排尿恢復正常功能;如果有類似「意外」發生,能將生殖器低溫保存,16小時內都有機會縫合,如果是常溫則只有6小時的黃金時間。

---------------------------------------------------------------------------------------------------------------
基隆市一名男子(約46歲)大前天喝醉後與女友吵架,暴怒之下失去理智,竟拿剪刀喀嚓一聲剪斷自己的「命根子」,還隨手丟進馬桶沖掉,女友根本來不及制止,發現他下體血流不止送醫。

經緊急搶救,其生殖器只剩3公分,連陰囊都不見了,只剩排尿功能,他清醒後無法相信自己竟成了太監,情緒失控大吼大叫,其女友則含淚雙手合十禱告,以台語說:「去了了啊!」
醫師野說:「行醫20年第一次碰到這樣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