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17日
蘋果日報

Q︰什麼時候愛上穿女裝?
A︰我是家裡老么,上面2個都哥哥,我媽一直想生女的,可惜未如願。小時候,媽很喜歡把我打扮成女生,給我穿小洋裝,擦指甲油,玩具也是洋娃娃,記得她邊替我梳頭邊說,假如我是女孩多好?有時帶我出門,很多人以為我是小女生。
到了國小,爸媽離婚,媽雖然沒跟我們住,但家裡還有很多她的東西,有時無聊我會偷穿她的裙子、內衣、高跟鞋,還拿她的化妝品來塗。原以為只是好玩,其實我心裡暗地植下一顆變異的種子。
升上國高中後,我一直以「男生」身分生活,從讀書到當兵,我不曾有女生打扮的念頭,直到出社會搬出來住,有次看見鄰居女生晾在陽台的內衣,突然有股衝動,回想童年穿著媽媽衣服的感覺。我開始買女生衣服穿,先是買貼身衣服,緊貼身體的觸感很微妙,逐漸我喜歡穿女裝。

變裝才能撩起性慾

Q︰也穿女裝上網玩視訊?
A︰剛開始,我有空就在家做各種打扮,穿馬甲、蕾絲吊帶襪,打扮得美美的,還自拍,欣賞自己妖豔性感的姿態,既興奮又滿足,有時還忍不住在鏡子前自慰。
後來,自拍玩膩了,就上視訊聊天室秀給網友看,我打扮得比女生還辣,魚網襪配紅色高跟鞋,我身材纖細又沒露臉,很多網友以為我是正妹,搶著約我出去。
視訊秀還不滿足,我膽子開始變大,試著晚上穿女裝在街上逛,第一次穿起短裙、黑色絲襪,戴假髮,還化了淡妝,觀察路人看我的眼光,有的一臉疑惑,猜我是男是女;有的看著我面露笑容,刺激到我都有反應。
我愈玩愈瘋,有次還穿得很性感,半夜去公園,一個老先生以為我是流鶯,跑來問我多少錢,我跟他說我是男扮女,他不介意,我們進了廁所,我替他口交,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跟男生發生性行為。我很清楚自己喜歡女生,但那刻他把我當成女生的感覺,讓我有種壓抑不了的性慾。

Q︰你怎麼認定自己的性別?
A︰我不是同性戀,也交過女友;但穿著女裝時,我卻不排斥男人。台灣蠻多人喜歡易服,有的單純是喜歡穿女生衣服,有的跟我一樣,除了愛女生打扮,也想施展魅力去吸引男性。
我的癖好已愈陷愈深,我現在一定要穿女裝才能勾起性慾,別人或者認為我很變態,但我明白這是心理問題,或者我太想念媽媽。
因為我的癖好,我不想交女友,更不敢結婚,因為不可能有女生會接受,她們只要聽到男扮女裝都覺得好噁心;而且我沒勇氣向另一半坦白,也不敢設想她會怎麼看我。
我現在32歲,平常假裝是普通人,白天照常上班、跟朋友出去玩,到了晚上或假日,沉溺在自己的特殊喜好,享受換上女裝,感受肉體和精神上帶來的刺激。

特約記者黃惜時採訪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