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醒來時應該是躺在一張大床上。我的舌頭和咽喉乾枯地發痛。 我努力去了睜大我的眼睛,但是,我什麼也看不見。 而且我不能挪動我的手臂或大腿。我開始明白我被床給限制住了。 我驚恐地移動我的頭,感到渾身被人脫光了, 並且我的手腕和足踝關節都被綁住了, 還用一個眼罩把我的視線給遮住了。


   這肯定不是我的家或臥室。我努力呼喊,但是, 我的舌頭和咽喉僅僅是發出嗚嗚聲。 不過已經足以引起房間內另一個人的注意了。她拿下我的眼罩, 我認出就是昨晚與我喝酒的那個女人。


   現在她穿得不那麼性感地衣服了。她穿著斜條紋的衣服和直筒裙。 她看上去非常精明能幹,但突出的胸部仍舊顯得非常性感。


   早上好她說。我相信你睡得很好。我乾咳一聲, 清清我的嗓子。


你要把我怎麼樣?」「我想看看你有多認真。她說。你昨晚說 你很喜歡作為一個女人一樣生活。你是那個意思嗎?」「我不明白。我急急回答道。我給你一個建議。仔細聽著。


   她的話進入我的耳朵。我能使你的夢想實現。我可以調教你, 讓你作為一個女人那樣的生活。」「怎樣做?我問道。那不是你 的問題。她湊近我的耳朵低聲說。相信我。 你真想知道作為女人穿上美麗裙子, 在你長長的平滑的腿上套上蕾絲內褲的感覺嗎? 去感覺柔滑的絲綢襯衫接觸你的皮膚, 或者尼龍長統襪摩擦你的大腿?穿上高根鞋, 然後擺動臀部向前走的感覺? 你想體驗唇膏塗滿你豐潤的雙唇時的感覺嗎?或者, 為你那纖細的手指尖擦上五彩斑斕的指甲?


   她用柔和地,並且富有引誘性的話語刺激著我。 我的大傢伙實在抵抗不了她的語言,慢慢地勃起。 她注意到了我的東西開始跳動。我知道這些想法會令你興奮的。 她邊笑邊說。你想得到什麼?」我裝出反抗的樣子, 但只要一看就會看穿那只不過是虛張聲勢。「 我希望你在這兒簽上你的名字。」 她從床邊的桌子上拿起一張紙說道。「 如果你要體驗成為女子生活的想法是認真的,就在上面簽名吧。 這份契約簡單說就是讓你在今後兩個月裡服從我,聽我的話去做。 你要絕對按照我吩咐的去做。兩個月後,你會獲得自由,但是, 這兩個月我將擁有你。你將是我的。契約是合法的。如果你簽字, 但又違約,我將到法院去控告你。契約上,我的義務就是答應教你, 讓你感覺像個女人。我希望我說清楚了。」


   我大驚失色。我感到我陷入了一個瘋狂女人的陷阱。 她完全瞧出我的弱點,用這手段威脅我。我不知道我拒絕簽字, 她會有什麼更瘋狂的舉動,所以,我決定合作。


   綁在我手腕上的繩索緊緊地,使我難以在上面署名。 我潦草地簽上我的簽字,她拿恰起了契約。「很好」,她說著,「 署名,密封,並且釋放你。但別想到其它地方去。」她到了浴室中, 但馬上回來了,手裡托著託盤,上面還放著幾瓶東西,面霜和藥劑。


   當她舉起剃刀的時候,我真的很擔心! 她非常迅速地在我全身塗滿了潤滑劑。然後熟練地從我的腿, 我的手臂,我的胸到我的臉剃掉了所有的毛髮。 邊做她還邊和我說話。


   「今後你要把我叫做我的女主人。」她說。這僅僅讓我稱呼她, 我甚至還不知道她的名字。


   逃跑的念頭出現在我腦裡。「我已經毀掉了你來時的男人的衣服」。 她繼續說。「今後,你得學習像女子那樣考慮事情。」


   修完我的臉後,她開始修整我的指甲。我的手腕仍被綁著。 她用長的塑膠小刷粘上透明的指甲油抹在的指甲上。然後小心地, 她又用嫩紅色的指甲油在上面塗了兩遍。 在她對我的指甲的外觀滿意之後,我的女主人拿起皮尺, 開始測量我的身體。我感到冰冷的皮尺碰到了我的腰和臀部。


        她問了我鞋的尺寸,然後,她又一次離開了房間。我又大聲叫喊道:「你應該把我解開。」但是,我沒得任何反應。不久後我聽到了前門砰地關上。她已經離開了房子!
 
  再一次,我想掙脫我的鐐銬,但是,這絕對是徒勞。事實上,我馬上明白拉掣繩子僅僅會使上面的結打得更緊。我的睡意又漸漸襲來了。我決定隨她去,任她擺佈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被弄醒了,陽光進入了房間,我想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了吧「現在,馬蒂娜,」她在我旁邊說著,——現在她開始把我叫做「馬蒂娜」。「現在我就開始幫你轉變。」我的頭痛已經有點退去了,並且,我在更清楚地思考。我的女主人把我的腿和手解開,我知道反抗,或者逃跑都是沒用的。她的合法契約上有我簽名。我也沒有衣服!
 
  被動地,我順從地按照她的指示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