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了這件衣服大量限制了我的動作。高跟鞋不是為長距離行走而設計的,

並且,女式緊身胸衣使我彎腰非常困難。我也必須習慣於我的新的乳房,長長的指甲做一些簡單的工作,像拾起一些小的東西,它需要技巧。

  從那個午後,我的女主人開始了教我現在她希望我做什麼。她想向我表明,她首先說道:她喜歡的是漂亮的,被圍裙包裹住的,而且十分溫順的小女傭。我必須學習做飯燒菜,當我的女主人夜晚回家的時候,桌子會有讓人饞得要流口水的飯菜。

  那個晚上她領了我到我的臥室。我感到非常失望,因為我很想和她睡一張床。她幫我換上了長長的飄逸的白色蕾絲睡衣。這能去掉女式緊身胸衣和高跟鞋給我帶來的不適。

  那天早上,她幫助我再一次打扮起來了,解釋道她必須去工作。我的女主人把我引導了到廚房。「你現在在這兒意味著你是個家庭主婦。」她解釋了,「你必須全部天都在廚房裡,就像男人們所說的。」

  當她出去的時候,我花費了一整天來打掃衛生和燒飯。我對我的新角色還不十分熟悉。我無論如何不善長烹調。而且高跟鞋、女式緊身胸衣和長指甲使我更難以工作。我得出結論了∶男人們設計這些東西,並讓女人們穿它們,就是要使他們的女人受它們的限制。

  起初我繼續想逃跑。不過我開始明白,穿成女裝和我署名的契約像一條無形的鎖鏈綁住了我。還有另一個我待在這裡的理由……我驚奇地發現,我開始享受我的新生活帶來的樂趣。我沒有壓力,不需要作出決定。我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使我的女主人感到快樂。

  幾天過去了。每天對我來說都是令人興奮的經歷。每天我的女主人都已經為我計畫了要做的事。

   一個午後她告訴了我我們去到超級市場買東西。「全部女傭人都必須買東西」她告訴了我。一身女傭制服打扮去公共場合,我心中充滿恐懼。「沒問題,」她安慰 我,「我已經給你買了一些其它的衣服。」她已經給我買了白色棉質T恤衫和短的斜紋粗棉布裙子。還給了我一雙松糕鞋。我穿戴上了衣裙和鞋子,照了照鏡子。我 的女主人審視著我,不時給我的裝扮作調整。「你可以去了。」她終於結束了。我不得不服從她。

  我已經變成了一個你在街道上看到的年輕女孩了。

  我們駕車去了鎮外一家大型購物商場。我必須承認我非常害怕被看破,但我別無他法。沒有人看出我完全是個男人,而且,我的身材還引起了一些男人的注意。我看見他們正在看我的斜紋粗棉布小裙子下大腿和我白色棉質T恤衫包裹著的胸部。他們的妻子看起來如此煩惱!

   在另一個星期六,我的女主人把我帶到附近的當地城市的「女孩子專賣店」。我們度過了愉快的一天,裡面有各種女式貼身內衣和女裝。我們在試妝櫃檯前駐足, 品味著各種香水。我們試穿了數打鞋。那天結束後我都精疲力竭了,並且,我的腳感到很疼痛。但是,我真正開始感到做女人的快樂了。

  還有一個晚上,我的女主人帶我去一家餐館就餐。在我們一起購物之後,我已經徹底信賴了她,已經對著女裝到公眾場所去不那麼敏感了。

  她幫助我化妝,改變我的髮型。然後她為我拿出了我看到過的最華麗的晚禮服。它是烏黑的天鵝絨夜禮服,很長而且筆直。它像第二層皮膚那樣緊貼著我的身體。我移動時瞥見我的大腿的旁邊的叉口直到大腿根部。

  當我們進入餐館時,我敢發誓,所有人的頭朝我們轉了過來。女主人和我走到一張桌子前。「我對你感到自豪。」當我們座下時,她在我的耳朵中低聲地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